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明春 >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2.5.1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2.5.1

  洪荒大陆,西牛贺洲。

  揭阳镇,云梦城管辖的十大城镇之一,隶属于大燕国。

  大燕国以武立国,民风彪悍,揭阳镇也不例外。

  揭阳镇的北边,有一座占地百亩大小的庄园,远远望去,可以瞧见庄园内树冠成群,亭台楼阁掩映其中,不时有苍鹭在上方盘旋,发出阵阵清脆的鸣叫。

  “嘿!哈!”

  天色还未大亮之时,便有阵阵孩童习武之声从李家宅院传出。

  李家演武场上。

  一名身形健硕的中年人正在教一帮少年少女修习武艺,这些少年男女都是李氏家族的子弟,约莫百十来人,年龄在七岁到十六岁之间,正是适合习武的大好年华。

  这些少年少女站成整齐的五排,习练拳法,动作整齐利落,显然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训练。

  “武之一道,勤能补拙,之所以让你们每日早起习武,幸运是因为此刻太阳正逐渐升起,阳气也是最为活跃的时候,这个时候修炼,效果会比其它时候好上数倍!”

  中年男子看着前方的诸多弟子,朗声说着自己的武道经验。

  “这套伏魔拳法,重在气势,每一拳击出,都要有一股子勇往直前的精气神在里边,看好了!”

  中年人话音落下,便是吐气开声,一拳向着数米之外的一株大树打去。

  “砰!”

  大树被一股无形的力道击中,澳洲树身乱颤,大片的枝叶由树冠上坠落下来,好似下了一场落叶雨。

  “好厉害,幸运五叔好厉害!”

  “也不知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五叔这样的修为。”

  ……

  这名中年人名叫李巴天,一身修为已达先天境界,是李氏家族三大先天境强者之一,官方专门负责教授族内后辈子弟武艺,在族中享有很高的威望。

  李巴天一套伏魔拳法打下来,令一众少年看的是热却沸腾。

  他收住了拳势,面色一肃,“这套伏魔拳我已打完,官方你们现在依照我传的方法,自己练习!”

  在距离这群少年百丈之远的地方,另有一名年龄大约十一二岁的少年正独自站在一棵大树之下,默默地朝这个方向看着。

  少年身穿一件打着补丁的长衫,面容坚毅,下载一双眼睛透射着一股执着和不服输的劲头。

  李巴天的目光不自觉地看向了少年,随即就是一声叹息。

  少年名叫李木扬,官方是李氏家族族长李巴川与一名风尘女子所生的私生子。

  因为其母亲的身份,让这母子二人在偌大的李家受尽了白眼和屈辱,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2.5.1尤其是正妻庞氏,更是视他们母子如眼中钉,下载明里暗里没少迫害母子二人。

  而作为族长和父亲的李巴川,见这母子两人的日子过得十分清苦,却是不闻不问,只因李木杨在七岁开脉时,被检查出来是一个天生废脉,根本就没有办法修习武道。

  没有办法修习武道,在这个武风盛行的世界,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正是因为李木杨的天生废材,连带着家主李巴川对他母亲的态度越发的冷淡起来,甚至将他们母子两人赶出了内府,分了一间储存杂物的房子给他们母子两人住下,官方自此就不再过问了。

  李木杨长这么大,和他这个族长父亲说过的话,下载不超过十句。

  只是,这孩子虽然无法修习,但是天生一股倔强不服输的劲头,哪怕别人再怎么嘲笑他,辱骂他,他仍旧每日里坚持来到练武场观看李巴天教授武技。

  “向武之心极坚,可惜了,是个废脉!”

  李巴天再次叹息,他很同情这个侄子,只是,他却没有办法去改变对方无法修习的残酷事实。

  “我一定可以修炼,一定可以!”

  李木杨看着前方一众少年男女习练伏魔拳法,默默的将之记在心里,从七岁被判断出天生废脉,到如今的十二岁,整整五年了。

  五年的时间,澳洲他从未接受这个该死的判断,五年里,他总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修炼着李巴天在练武场传授给族中子弟的武技,幸运从没有一天中断过。

  他相信天无绝人之路,只要自己勤加修炼,一定可以有奇迹发生。

  只有自己成为一名武者,才能够改变母亲和他的凄凉处境,才能让日益憔悴的母亲有着继续活下去的希望。

  几名家族子弟从李木杨身侧经过,见到傻傻观看远处练武场练武的李木杨,眼里露出嘲讽和不屑。

  “一个天生的废脉子弟,也想着学习练武,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他以为这样坚持就可以让族中长老们留意一下他了?真是做梦!一个风尘女子所生的儿子,就是上不得台面!”

  “小点声!再怎么说,他也是族长的儿子!”

  “切!”

  ……

  冷言冷语,如同利刃直刺李木杨的心脏。

  只是他似乎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言语,居然毫无反应,依旧沉浸在修炼武技的世界中。

  “废物扬,赶紧和你那娼妇老娘从我家的库房滚出去,不然的话,下载今天就把你打得满地找牙!”

  晨练结束后,练武场上的少年男女陆续散去,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2.5.1然而却又两名少年不曾离开。

  这是两名十三四岁的少年,幸运他们瞅着教练李巴天走远,却是径直来到了李木扬近前,脸上带着一丝戏谑的笑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