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之剑 >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2.7.7

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2.7.7

  苏傲闻言,神色一暗,他深吸了几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最终他缓缓吐出一口浊气,沉声说道:“好,你赢了,告诉我,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追杀我?“

  “哈哈……“苏恩仰天长笑一声,随即他盯着苏傲说道:“你还没资格知道我们的身份!我只是奉命来杀你的,你还是去地狱里跟阎罗王谈判吧!“

  苏恩的话音落下,随即他身形一晃,再次向着苏傲冲去。

  苏傲见状,脸色剧变,他想要阻拦,却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做到了。

  嘭!

  又是一道闷响传出,苏傲的胸口挨了苏恩一拳,他的胸骨断裂了数根,整个人倒飞出去,摔倒在地。

  苏傲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然而他刚站稳,苏恩再一次来袭,直播苏傲只能仓皇躲避。

  但是,任凭苏傲如何躲闪,依旧无法摆脱苏恩的攻击。

  苏恩一拳将苏傲击倒在地,苏傲的身体在地上滚了两圈,才停了下来,苏傲趴在地上,张口吐出一大口淤血。

  “你到底是谁派来的?”

  苏恩走过去,居高临下俯视着躺在地上的苏傲。

  “哼!别管我们是谁,害怕反正你们统统都要死!“苏傲冷哼一声,脸色冰寒的说道。

  “呵呵……“苏恩闻言,突然笑了起来,他蹲下身来,伸手摸着苏傲的下巴,说道:“既然你不肯说出来,那你就永远也别想活着离开!“

  “放屁!老子绝对不会背叛组织,绝对不会!“苏傲愤恨的说道。

  “是吗?“苏恩咧嘴露出森白的牙齿,冷笑一声,随即便一把抓住了苏傲的头发,猛然一拉。

  苏傲的身子顿时腾空而起,他的脖子卡在了苏恩的手指上,令他的呼吸越发困难,脸色涨红,眼球凸起,直播双脚胡乱踢蹬着。

  苏恩另外一只手则紧紧捏住苏傲的喉咙,用力往后扯。

  咔嚓!

  一道清晰的骨折声随即传来,苏傲的喉咙顿时碎成粉末,他的舌头耷拉了出来,随后便软绵绵的垂下。

  苏傲死了。

  苏恩松开手,尸体随即倒在地上。

  苏恩看了苏傲的尸体一眼,眼眸中掠过一抹怜悯之色,随后他便抬起头来,环顾了一下四周。

  此时,那三名黑衣人早已经吓傻了。

  苏傲可是一阶武师啊,就这么被眼前的男子给秒杀了,他们这些人又怎么可能会是这个男子的对手。

  苏恩的目光扫过这些黑衣人,随即缓缓说道:“现在你们应该知道我们的厉害了吧!“

  “我们愿意归顺阁下!“

  这些黑衣人哪里还敢反抗,他们纷纷跪下向着苏恩求饶。

  苏恩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屑之色,说道:“你们这些垃圾也配加入我们龙门,我呸!“

  那三名黑衣人闻言,脸上浮现出屈辱之色,他们想要反驳,但是却又不敢,毕竟,他们连自己老大苏傲都打不过,更何况是比苏傲实力更强的苏恩呢。

  苏恩看着这些黑衣人,他的眉宇间忽然闪过一抹阴霾,随后,他抬步朝着那三名黑衣人走去。

  见苏恩朝他们走来,这三名黑衣人顿时感觉遍体生寒,浑身僵硬,仿佛被冻僵了一般,无论他们怎么挣扎,却始终没有办法挪动半点。

  苏恩走到这三名黑衣人面前,他先是弯腰捡起了一块砖头,随后便扬起砖头,重重地砸在了一名黑衣人的肩膀上。

  砰!

  黑衣人的肩胛骨顿时碎裂了开来,一阵钻心的疼痛瞬间蔓延开来,他痛苦的哀嚎了起来。

  砰砰砰……

  苏恩扬起砖头一个接一个的砸在了这名黑衣人的肩膀和腿部,很快,那名黑衣人的四肢全部都废了,他的胳膊肘以下完全失去了知觉。

  这名黑衣人痛哭流涕的向苏恩磕头求饶,希望苏恩能够绕了他。

  然而,苏恩却并未理会这名黑衣人的哀求,继续狠狠的砸下去。

  砰砰砰……

  一连串的闷响不断传出,那名黑衣人的四肢彻底废了。

  苏恩扔掉手中的砖头,然后转过身向着另外两名黑衣人走去。

  “饶命!我们投降,我们愿意臣服于您!“

  剩下的两名黑衣人见状急忙开口说道,他们怕自己晚了一步,自己也会被苏恩给废了。

  苏恩听到两名黑衣人求饶,这才停了下来,然后冷冷的说道:“现在才想着求饶,不嫌太晚了吗?“

  “不晚,不晚,求您饶我们一条狗命!“两名黑衣人急切的说道。

  “我问你们,你们到底是谁派来的?“苏恩冷冷的说道。

  “是……是……“

  其中一名黑衣人颤抖着声音刚准备开口说话,然而下一刻,他的话还未说完,他的瞳孔便迅速扩散开来,身子抽搐了两下,便没了气息。

  这个情景令苏恩一愣,他皱起了眉头,这两名黑衣人居然在他眼皮子底下自杀了,这显然不符合逻辑。

  苏恩不相信他们会愚蠢到自杀,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处境,他们明白,如果他们真的选择自杀,那么等待他们的,绝对是生不如死的惩罚。

  所以,他们必须要赌一把,否则他们今后绝对会生不如死。

  想通了这点,苏恩便直接走到那具尸体旁边,然后将他扶了起来。

  苏恩仔细观察着这个黑衣人的表情,害怕片刻之后,他的嘴角勾勒出一抹诡异的弧度。

  苏恩拿出匕首,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2.7.7划破了这名黑衣人的脖颈,然后将他的脑袋割了下来。

  随后,灵异苏恩找了一个麻布袋,将这个脑袋装进麻袋中,然后扛在肩膀上,向着楼顶走去。

  ……………………

  燕京西北方向,有一座小山,小山上面长满了杂草,打在这里荒凉僻静,平日几乎没什么人会到这里来,但是此时,在这座荒芜的小山上却多了一群穿着奇怪衣服的人。

  这些人身材魁梧,足足有二十余人,每一个人的手臂上都缠绕着绷带,似乎是受伤的样子,他们围坐在篝火旁边吃饭聊天。

  这群人的领头者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子,打在留着八字胡,他叫陈志,是青帮的一位副帮主。

  “陈哥,听说咱们老板最近好像招揽了很多势力,据说他们的实力非常强悍,我们要尽快赶回青帮,让老爷知晓此事。“一名壮汉开口说道。

  “没错,陈哥,咱们得快些回去,不能让那些人将咱们青帮给吞了!“又一名壮汉附和道。

  “嗯!这件事确实非同小可,如果老板知道咱们青帮被人侵占,估计会勃然大怒,到时候,咱们恐怕免不了一番责罚!“陈志皱起了眉头,沉吟着说道。

  “嘿嘿,陈哥,您放心吧!咱们老爷最爱惜名誉,只要咱们将这件事禀报上去,相信他也不会对我们做任何责罚!“其中一名黑衣人阴测测的笑了笑,阴险的说道。

  “不管怎么说,此次回去之后,咱们都要小心行事!“陈志说道。

  “是!“众人齐刷刷的点了点头。

  陈志的目光落在了手中的酒壶上,然后拿起酒壶,灌了几口酒,一股辛辣的味道充斥着鼻腔,让陈志感觉到非常的舒爽,他不禁眯起眼睛,露出一脸享受的神情,“还是咱们燕京的酒好喝!哈哈!“

  陈志仰头将酒壶中的酒全部都灌进了肚子里面。

  “陈哥,这次咱们老板要收购龙门,咱们可要趁着机会好好捞一笔!“其中一名黑衣人舔了舔干涸的嘴唇,眼神灼热的看着陈志,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不急,这次的行动是由老爷亲自下达的,我们只需要照做就好了,至于捞取钱财之类的事情,就交给你们去做了!“陈志摆了摆手,然后一本正经的对那名黑衣人吩咐道。

  “陈哥,您放心吧,这件事包在我们身上了!“那名黑衣人拍着胸脯保证道。

  “好!我相信你们的能力!这段时间就靠你们盯着龙门了,我会派人协助你们的,如果有什么情况及时向我汇报!“陈志再次叮嘱道。

  “陈哥请放心,我们肯定完成任务!“众人一致保证道。

  陈志点了点头,然后站起身,迈开脚步离开了。

  翌日,当清晨的曙光缓缓升起的时候,苏恩已经起床了,此时他正站在窗户边上,目视着窗外的风景。

  苏恩的眼睛眯缝起来,眼眸深邃无比。

  “咚咚咚!“

  突兀的敲门声打断了苏恩思考的节奏,他立马扭头看了过去,发现一名黑衣人正站在房门口,他的眼神中露出一丝疑惑的表情,因为他并不认识这名黑衣人。

  “什么事?“苏恩问道。

  “苏先生,陈帮主让我来邀请您前往燕京一叙!“黑衣人恭敬的说道。

  听到黑衣人的话语,苏恩的嘴角微微翘起,眼眸中浮现出了一丝戏谑的笑容:“哦?你们帮主想请我去做什么呢?“

  “苏先生,请跟我来吧!“黑衣人再次恭敬地开口说道。

  苏恩的眼眸中浮现出浓郁的兴趣,然后他抬腿跟着黑衣人一同离开了客栈。

  一路上,苏恩一直在暗中打量着这名黑衣人。

  这名黑衣人是一名练家子,而且武功不俗,应该已经达到了武宗级别。

  而且从这名黑衣人的身上,苏恩感受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那是一种属于杀手的气息,而且从这名黑衣人的身上,苏恩察觉到了一丝不寻常,因为他感觉到这名黑衣人好像对他怀揣敌意。

  这让苏恩非常的纳闷,这名黑衣人是陈志的手下,按理说,不可能对自己有敌意,除非他们的背叛者是自己,想到这,苏恩的眼中闪过一抹厉色。

  不过转念一想,苏恩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得罪任何人,也没必要害怕什么人,他们敢来惹自己,他们就要承担后果,如果他们真的是陈志的手下,那就更加有趣了。

  想到这,苏恩不禁有点期待了,他想看看陈志究竟玩儿什么花样。

  “咚咚咚!“

  就在这时,苏恩的脚步忽然停顿下来,紧接着苏恩转身朝着客栈里面走去。

  黑衣人见状连忙跟在苏恩的身后走了进去。

  这时,客栈的一名老者正在收拾东西,看到苏恩走了进来,这名老者连忙将桌子收拾了一下。

  “陈先生,您来啦!“老者一边擦拭着桌子,一边说道。

  “嗯!“苏恩淡淡地答应了一声。

  这时,灵异直播: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下载 V2.7.7陈志从外面走了进来,灵异当看到客厅里面的苏恩,他的眼底深处不禁掠过一抹惊讶之色,不过他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波澜,依旧挂着那副笑容,“苏先生,我们走吧,陈兄等候多时了!“

  “陈兄,这就要走吗?“苏恩故作诧异的看着陈志说道。

  “是啊,陈某人约了几个朋友,准备一起出去走走。“陈志说道。

  “陈兄,那我先告辞了!“苏恩点了点头,然后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苏先生,请留步!“陈志连忙喊住了苏恩。

  听到陈志的声音,苏恩的眼中不禁流露出一抹讥讽的笑容,不过很快,苏恩就换上了一幅笑容,转身看着陈志说道,“陈先生有什么指教?“

  “苏先生,我刚才忘记问了,直播您在这里居住的是哪个房间呢?“陈志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笑着问道。

  “苏某在这里居住的就是这个房间,陈先生有什么事吗?“苏恩继续装糊涂。

  “呵呵,既然是这样,那我就先走了!“陈志笑着摆了摆手,然后带着两名黑衣人离开了这间客栈。

  看着陈志他们三人远去,苏恩的嘴角微微扬起,他的脸庞上露出了一抹冷酷的笑容,眼眸中流露出了一抹寒芒。

  苏恩转身离开了客栈。

  陈志他们走到大街上,然后便坐上马车,一行四人朝着燕京飞驰而去。

  燕京距离江城有些距离,所以,这一路上,苏恩也没有闲着,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许多计划和安排。

  “苏少,我们这次是要去陈志的帮派吗?“

  “嗯,就是陈志的帮派!“苏恩点了点头,然后说道,“不过,我们不需要明面上的攻击,我们需要暗地里面的行动!“

  “好的!“黑衣人恭敬的点头。

  “对了,这几天,我不希望有人来找我!“苏恩又说道。

  “好的,属下知道怎么办了!“黑衣人恭敬地点头说道。

  “好了,你们回去吧,我自己去办我要办的事情!“苏恩挥了挥手示意黑衣人离开。

  “是,苏少!“黑衣人恭敬地回答。

  黑衣人他们退出了客栈之后,便消失在了夜幕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