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缝中 > 绝代仙王 下载 V6.1.9

绝代仙王 下载 V6.1.9

  “不行,下一个!”

  一名士卒上前,将自己的血液滴到了神木王鼎中,屁用没有,里面的五只殒生蛊,没有一只对他产生反应。

  改版的殒生蛊很挑剔,无论是改造它们的逍遥子还是现在使用它们的张运,都弄不明白其中的原理。

  总之一句话,这殒生蛊不吃你的血,就意味着你俩没戏。

  强制放到体内,它宁可饿死自己也不会和你产生共生寄宿的关系。

  “尊主,这殒生蛊可以大批量制造吗?”看着神木王鼎中的殒生蛊,乔峰问道。

  看了一眼乔峰,张运明白他的想法,批量制造殒生蛊,然后大量尝试,总能找到互相之间看对眼的。

  “殒生蛊很难炼制。”

  微微摇头,张运缓缓道,“这蛊虫一年最多炼制百只,仅此而已。”

  “是受到人员限制,还是资源限制?”乔峰不甘心,追问。

  “都有。”张运幽幽道,“首先,炼制殒生蛊的人才难寻,不是所有人都行,其次,炼制殒生蛊的材料也很特别,可不是那种寻常蛊虫,你找几个毒物让它们自己厮杀吞噬就行的。”

  “需要特别功法运作的。”

  张运要练功的,不可能每天都炼制蛊虫。

  “尊主,那这找不到宿主的殒生蛊寿命几何?”微微沉吟,乔峰再问。

  “可以活一年,一年之后,自然而亡。”张运缓缓道。

  “还好。”

  听到张运的话,绝代仙王 下载 V6.1.9乔峰长长松了口气,“尊主,若是如此,可否发动全城居民来试验殒生蛊?”

  “原则上自然是可以,可是我不想。”微微摇头,暂时来说,张运不想将殒生蛊扩散开来。

  “吃了,它吃了!”

  一名士卒看到神木王鼎中一只殒生蛊吃了自己的血液,很激动。

  能不激动吗?

  一个能够让自己多了一条命的宝贝,谁不想要!

  “你叫什么?”张运问道。

  “回尊主,小的张铁。”年轻的面庞上,双眸充满了期待。

  “张铁,它是你的了。”笑了笑,张运取出那只殒生蛊,然后放在了张铁刚刚在手指上划出的伤口上。

  殒生蛊顺着伤口快速爬到了体内。

  然后,很快,绝代张铁脸色煞白。

  “不用担心,这是殒生蛊在吸收你的能量,这两天多吃点肉,补点血就好了。”拍了拍张铁的肩膀,V6.1.9张运缓缓道,绝代仙王 下载 V6.1.9“别辜负了这殒生蛊,绝代知道吗?”

  “多谢尊主栽培,请尊主放心,张铁必不会辜负殒生蛊的能力。”张铁认真保证。

  微微颔首,张运让张铁先去吃饭,然后让其他人继续前来尝试。

  忙碌了一上午,整个天山铁骑,只有两人得到了殒生蛊的认可。

  “将得到殒生蛊的骑兵单独选拔出来,为龙骑。”张运对乔峰说道。

  “遵命。”拱了拱手,乔峰对此自然没有任何疑问。

  从乔峰这里离开,张运又去了韩世忠那里,剩下三只殒生蛊,他要在韩世忠的部队里试试。

  从中午试到了晚上,三千城卫军,也只有两人得到了殒生蛊的认可,其中一个还是韩世忠本人。

  “看来这只殒生蛊只能让其他人来试试了。”

  微微摇头,张运想到了殒生蛊配对的困难,可没想到这么困难。

  “尊主,这位容纳了殒生蛊的将士,该怎么安置?”韩世忠对张运问道。

  “让他跟我走吧。”张运微微沉吟,心中作出决定。

  拥有了陨生蛊的能力,就很适合搞暗杀。

  试想,别人刺杀,一击不中便意味着死亡,而他可以等到敌人接近,检查尸体的时候进行第二次刺杀。

  正巧,张运现在想要弄一个暗部组织。

  从韩世忠这里离开,张运回返灵鹫宫,此刻,灵鹫宫中赵鼎正在等待他。

  “什么事?”张运问道。

  “尊主,绝代咱们是否扩张一下?”赵鼎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实际上,今天去军营,无论是乔峰还是韩世忠都隐隐提到了这个问题。

  “现在我们的土地不够用吗?”摸了摸下巴,张运问道。

  “以天山为起点,天山南簏绵延百里,共一万八千平方公里土地,就算其中多雪山高领,可也足可以养活数十万人。”赵鼎看了看张运,仙王大概明白他的心思,“可是我们要未雨绸缪。”

  “未雨绸缪是对的,可是整个西域,多少汉人?”张运再问。

  扩张没问题,可光有地盘没有人,绝代仙王 下载 V6.1.9那就没意义。

  西域人少,可不是没人,然而大多数都是野人,或者回鹘这些和野人差不多的部落民族,融入进来,当少数民族没问题,可在这西域,相比汉人的人数,他们绝对是多数,无论是一下子吞并还是逐步吞并.....张运都不觉得是好事。

  “我们可以从大宋移民。”微微沉吟,赵鼎既然来找张运,自然做足了各方面的准备。

  “可以。”

  点点头,张运对此是认同的。

  “不过也需要时间,慢慢来吧。”张运说道。

  “可以同时进行,而且,眼下是大好机会,西域回鹘部落和西夏发生战斗,还有一些宗教势力入侵,非常混乱,我们现在出击,可以轻松得手。”赵鼎不打算放弃自己的想法。

  “不行。”

  看了一眼赵鼎,下载张运缓缓道,“先迁移人口,至于其他,仙王等人口多了再说。”

  “那府库中的白银就扔在那里吗?”赵鼎继续劝说,“尊主,我们实力强横,无需如此保守。”

  “府库的银子自然不能就那么放着。”看了一眼赵鼎,张运淡淡道,“你现在要移民,这些人的衣食住行,不花钱?”

  “他们到来之后的工作安排,城镇建设,还有驰道的修建,这些不都是钱?”

  “除此之外,如今还要炼制殒生蛊,那也是巨大的花销。”

  “还有培养武者要用的各种珍贵药材等等,你敢保证府库还会那么充实?”

  赵鼎:“.......”

  他算明白了,自家尊主就是不想往外扩张,否则,这些真的都不是理由。

  “尊主,您打算窝在这里当个土财主就完事了吗?”赵鼎突然问道。

  “不是。”

  深深地看了一眼赵鼎,张运淡淡道,“不过我喜欢求稳,绝代对于扩张,我的态度是一点点蚕食。”

  “我管他外界是不是混乱有机会,那都不重要,等我想要的时候,大军出动就能拿下,这是我的准则。”

  “天山不随机会而动,我们要做的就是,V6.1.9我们动了,便是机会。”

  作为一个长生种,张运无论修炼还是做事,就一个字:稳。

  或许稳会错过机会,不过那又如何?

  他有时间,等待下一个机会就行了。

  再不济,V6.1.9自己创造机会呗。

  “属下明白了。”叹了口气,赵鼎退去。

  看到赵鼎离开,张运也不再多想,沉下心来,开始每日的功课,修炼真气。

  日子一天天过去,修炼,处理事务,每天就这两件事,张运感觉很舒服。

  修炼累了,处理一下城中事务,舒缓心情。

  城中事务烦了,下载就去修炼,修心养性。

  不知不觉间,张运发现,这比在深山中修炼的效果更好,仙王人世间的人情世故,对于修炼也很重要。

  武学到达一定境界,心的作用就越来越大了。

  心通了,气就顺了。

  气顺了,功法运转就快了。

  转眼五年,这一日,天山城来了一个让张运非常意外的人物,慕容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