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亡灵法师园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2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2

  这天晚上,念清终于抱到了自己心心念念很久的胸膛。

  小孩子最喜欢的便是肌肤接触,抱起来更有安全感。

  更别提齐厌殊虽然脾气爆,但抱起来却有丝丝寒气,在夏天夜晚别提多舒服了。

  念清这一觉睡得很香很甜,好像又回到曾经哥哥抱着她、哄她睡觉的过去里。

  她倒是睡得熟了,下载徒留下齐厌殊抚着她的后背,面无表情地看着黑暗。

  过去沧琅宗里都是男的,齐厌殊过得很随性,经常敞着袍晃来晃去,也没觉得有什么。

  等到谢君辞带回了念清,齐厌殊还不至于随性到在小女孩面前也那么不修边幅,所以才勉强穿好衣服。

  没想到初见第一面,小姑娘便对他独特的造型念念不忘,计划一直记在心里。

  说来也奇怪,他自己过去整日衣冠不整也从没有什么感觉,可让小姑娘主动要求能不能贴贴他的胸膛睡觉,澳洲反而让齐厌殊老脸一红。

  活这么多年了,齐厌殊才发现自己竟然还有羞耻心这种东西。

  幸好主峰只有他们两个人,没人敢随便上来。

  齐厌殊面无表情地想,若是让哪个不识趣的小子看见了……他一定会杀人灭口。

  他这才意识到,平台原来前两天晚上睡觉念清喜欢搂着他的脖子,是因为可以贴到脖颈的皮肤,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2所以睡梦中也不安稳,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2要一直挪到她想要地方。

  如今她趴在他的胸口上,下载可以一直贴贴,便睡得很熟,也不像是之前那样在睡梦中爱动了。

  齐厌殊的手指轻轻抚着她的后背,却是无声地叹息。

  之前他不同意谢君辞收留小姑娘是真的反对。若当初谢君辞带回来的是个七八岁的男孩,可能还有商量的余地,毕竟同个性别更加方便,澳洲孩子五岁以上差不多也可以正常交流了。

  可谢君辞带回来的却是个看起来还没有成猫大的小女孩。如何养大这么一点、自理都成问题的小姑娘,想想就是个巨大的工程。更别提男女有别,许多事情上都很不方便。

  齐厌殊是看自己的大弟子短短时间被她影响改变得这么多,态度又很坚决,他才勉强同意的。

  不过他也并不觉得谢君辞真的能将她养大。齐厌殊认为再过几年、甚至不用过一年,澳洲头脑冷静下来的谢君辞迟早会发现自己很难从零开始照顾一个孩子,计划届时还是要将人送走。

  可是——

  齐厌殊有些烦躁。

  起初他只是对这个小丫头有点兴趣,谁知几天下来竟然逐渐着了她的道,总是想看到她高高兴兴的,不论说什么都想答应她。

  真是疯了。

  难道,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2他真的应该收她为徒?

  齐厌殊垂着眸子,漫不经心地思考着。

  黑夜逐渐过去,天边渐渐亮了起来。

  念清昨天晚上睡得早,计划今天醒得也很早,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3.2.2自然醒过来的时候,天色才刚刚亮。

  她打了个哈欠,虽然醒了,但是不睁眼睛。脸颊下是又软又凉爽的胸膛,念清忍不住又贴贴了几次。

  齐厌殊青筋直跳,平台他本来抱着她后背的手向前伸,抵住了小姑娘乱动的下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