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涌江湖情 >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7.5.7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7.5.7

  “主人?”沧澜也察觉不对,下载想继续劝的话音一顿,轻唤了一声。

  金玉璃似乎没有半点出神的自觉,非常淡定且慢条斯理的接过了风玄清手中的金子,轻“哦”了一声后,顿了顿,待再次抬眸时,那双桃花眼里已然弥漫着迷离,引人深陷。

  “……”

  风玄清眸子刚掀起来,就被这波潋滟给吸引,迷离中点缀着几许星辰,还带着细微的碎光,淡淡的金色更是死死拉住了风玄清的视线,笑死,图库根本抵挡不住。

  金玉璃唇角勾着,绽放一个邪气四溢的笑容,她薄唇轻启,一字一顿,app像是宣判死亡的判官。

  “刚刚发生了什么。”

  “你用金子控制我参悟功……”

  “忘掉。”

  “……”

  “记住,这是一个只能你知道的秘密,刚刚我和严意泽打赌,展示功法,他输了,我怕麻烦,你要帮我替下这个风头。”

  “……嗯。”

  “刚刚发生了什么?”

  “锦玉师妹,方才发生了什么想必已然很清楚,若你没看清我可以帮你叙述一次,风玄清与我对赌展示,我输了,现在该是我应诺言的时间。”

  严意泽的声音忽然插进来,打断了金玉璃的邪术……啊呸,独门秘术的施法,没让她的再次确认落下结果,反而……

  “锦玉师妹?”

  “……”

  “他赢了我,我该兑现承诺了,你们要和我一起进去吗?”

  “……”

  “……”

  “……严意泽,是男人就别找她,你想打什么骂什么我陪你刚。”风玄清眸子中忽现几分清明,图库刚一回归意识就看见严意泽站在金玉璃面前,还笑的那么猥琐……

  风玄清的护短心瞬间就上来了,也不旁敲侧击了。

  金玉璃:“……”

  “我在询问锦玉师妹的意见,风师弟若想应还是晚点的好。”

  风玄清嗤笑:“怎么?跟你说话还讲时辰?”

  “我在询问她。”严意泽笑的礼貌,可眸中渗出的冷光和那死亡微笑,昭示着这绝对不是个普通的邀约。

  他当然有自己的小算盘,app他是败家,不计前嫌谦虚的邀请胜者应他的赌约这是第一步,拉回他的风评,他们若应了进入实地考核地后他再用计将他们拉入危险,借此顺势灭掉几个在新晋弟子里爱出头还喜欢高举反抗单灵根弟子特权大旗的弟子,顺便也让那些心思未曾表露的弟子看看,正版他们的反抗就是一场笑话。

  这样做挽回风评的同时又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一举双得,何乐而不为?

  是的,咱们的严意泽小可爱上能卷关系圈,下能压“废柴”弟子。

  至于万一不应……

  严意泽隐晦的讥笑着,不应?他们有的选吗?

  “我应你妈。”

  金玉璃一字一顿,字字成句,清晰又明了,非常简洁恰当的表达出了她此刻的mmp。

  妈的,催眠失灵了,还起了反作用,严意泽插的那一手可不仅仅是打断了金玉璃的施法,更是直接将风玄清原本就歪的想法越掰越歪……

  按照正常逻辑,被她催眠的会下意识听取催眠期间的任何要求,她是想借此洗掉风玄清记忆的,所以才反复确认。

  没想到她这么小心最后还是被打断了,最主要是……那人说的话他妈的会被当成命令啊!!!

  金玉璃都可以预见现在风玄清那已经乱成一团彻底理不清的记忆了,都特么指向她控魂的那条线!!

  可怜她未曾来得及收回一切指令的效应,催眠就在他身上失效,下载他选择了听取最后的一个,也幸亏只有最后一个,不然一下暴俩绝招,他可以提前下去了。

  或许风玄清原本就有反抗,图库只不过源于力量的无可抵抗被压下,正版等她稍微放松就挣脱掉……导致现在这种她都不敢再来一次的局面。

  哈?你要问为什么?

  把他弄精神失常了谁再赔她一只风玄清?

  金玉璃现在很忙,忙着暴躁,忙着挽救,忙着掩饰一切,更忙着怎么打算恁死严意泽。

  风玄清默了一瞬,特别不想说话,刚才脑子发热没反应过来,现在算是有感觉了,脑子里的潜意识不断蹦哒,弄得他脑仁疼。

  不必说,催眠的巩固作用。

  以前金玉璃就贼吉拉满意这点,现在嘛……

  她没自废这招都是冷静思虑后的。

  “行了,多大点事,爷应了。”风玄清脑瓜子嗡嗡的,非常不想这个时候跟严意泽吵起来,他以前超强的逻辑现在根本没一点分析的余地,只想好好捋一捋,这错乱的……记忆?

  “那还得多谢风师弟不计前嫌了?”

  “孙子客气,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7.5.7跪安吧。”

  “……锦玉师妹呢?一起吗?”

  ‘行,我答应你了。’

  金玉璃侧睨了风玄清一眼,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7.5.7是极其清淡的一眼,听着神识中沧澜掩不住惊喜的声音,她的唇角忽而懒散的一勾。

  “行啊。”

  她不去,怎么找机会洗掉这波失误?

  严意泽眸色微敛,暗自露出了得逞的笑。

  风玄清,锦玉,你们也就得瑟最后一回了。

  ……

  ——来自岁月的洗礼,冲淡了一日光阴

  “好饿啊…好冷……”

  “我这里还有点吃的,我们一人一半,再撑一会儿,肯定能想到办法的。”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地方?灵力不能用,又没吃的又没光,这是要害死我们吗?”

  “也不知道锦玉到底怎么想的…去哪不好哪里危险钻哪里,正版害得我们担心来找她,现在好了,这下都完了吧?!”

  “她想找死也别搭上我们啊。”

  “这才第一日……我连全景都没看完,就被困在这方寸之地……我觉得我不被困死也得抑郁死。”

  “还不是怪锦玉和风玄清,没事乱窜什么窜?!”

  “嘘——她回来了,别说了。”

  “你怕什么?”

  “我那是怕她吗?我是怕她身边那位,火系单灵根,现在咱们这种情况灵力根本撑不下去,只能靠他们争取喘息之机,他们单灵根之间杠杠没事,我们一旦杠上了……”

  那女弟子说着,忌惮的看了风玄清一眼。

  “在这里,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7.5.7没他们,下载性命难保。”

  “切,神气什么神气,下载还真当风玄清看得上她?迟早有一日被抛弃,丢了道途丢了心。”

  “你在逗我吗?她锦玉还有道途这东西?”

  女弟子闻言,立马换上一副讨好的笑容,迎合着出言嘲讽金玉璃那人的话意:“没有没有,就是比喻,师兄说的有道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