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川世界末日 >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9.4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9.4

  想了想陆老太还是觉得先把陆向国带回来的东西,还有苏南前几天拎回来那一大袋肉弄到手,不是出去了吗?正好陆家也没有人,是他们动手的好时机。

  可是怒气冲冲的走到陆家,陆老太和彭慧两个一路翻箱倒柜,也没找着任何东西。

  “苏南这个馋婆娘,真是丧了良心的,软件下载买了那么多肉,一口也没给咱们留啊,全都吃光了。”陆老太一阵找,也没找着那些让她垂涎三尺的东西。

  陆家虽然是红砖屋,房间也有三间,但是屋里屋外都干干净净的,没一点儿东西,土炕上只有两床黑棉花被子,大冬天的连个褥子都没垫,别说值钱的东西了。

  就连桌子椅子都是瘸腿的,拿不出手。

  “他们真是一点东西都没想着给老娘留点儿啊。”陆老太一屁\/股坐在地上,无比沮丧。

  对于陆老太和彭慧去翻东西会得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澳洲苏南心里明白得很,澳洲坐在车上忍不住开始憋着笑容,“想想你妈那个样子,下载我就觉得搞笑。

  她心里惦记着这些东西应该很久了吧,但是着急上火的,也没啥用,东西都被咱们藏起来了,她也该死心了。”

  一道早醒来,陆向国就指挥着三个孩子,把家里的食材什么的全藏起来了。

  苏南在车上才反应过来,原来陆向国是防着陆老太呢。

  想了想,V4.9.4苏南又问陆向国,“陆向国,你说要是你妈卖房子的幻想破灭了,她打算怎么解决陆志虎工作的事情,听说这份工作是陆志虎自己找的,就等着钱到位呢。”

  “那工作是彭慧她弟给找的,只是他们不知道现在的单位不兴送礼那一套。”陆向国胸有成竹的说着,“要是他们不能把钱拿出来还好,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9.4能拿出来那可就事儿大了,送礼是要被人当反资抓起来的。”

  对于这一点,软件下载苏南不置可否。

  晚上回村的时候,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9.4还没下车呢,陆老太提着刀子就朝她砍过来了,“苏南,都是你这个狐狸精,如果不是你害的我儿子不听我的话了,我也不至于这么惨。”

  还好苏南反应快,身手也足够灵敏,一把就抓住了陆老太的手,不然这一刀子下来,V4.9.4等会儿就要躺到医院去了。

  陆向国想要下车来,苏南却说,下载“你别下来,这事儿让我自己解决。”

  然后一脚把门踹上,扬起一地灰尘。

  “老太太,你可别跟我玩撒泼那套!”苏南夺过陆老太的刀子,一把插在旁边的树上,“你儿子是我丈夫,我们是军婚受法律保护的,怎么我就成了狐狸精了?而且咱们现在是分了家的两家人,我们给什么东西给你,是情分,不给才是本分。”

  她一双眼睛看着陆老太,眸中的戾气分明,“你要是再敢跟我动手,我要你好看!”

  陆老太想起上回,她嚷嚷着要打苏南,却被苏牧洲和陆维两个推到地上,也知道苏南说的不是假话,就算她不打人,两个孩子也会护着苏南。

  “你别得意的太早了!老娘我今天就放话在这里,就算是分了家,等我老了,躺在炕上动不了了,每天端屎端尿还得你来伺候。”陆老太指着苏南威胁说,“你嫁给了我的大儿子,老大给父母养老,那是天经地义,到时候我看是谁让谁好看。”

  “你能盼着这一天真是太好了,等你老了,再也动不了的时候,我不但给你端屎端尿伺候你,我还夏天喂你喝烫粥给你盖棉被,冬天就给你吃冰棍一被窝冰块。”苏南是一点儿都不怵陆老太,说这话的时候,虽然明显放低了音量,但是说出来气势十足,她说,“要说好看当然是你好看啊。”

  苏南一向是个雷厉风行的暴脾气,这几天心里想着工作的问题,要在领导面前展现自己,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9.4又要在陆向国面前装贤妻良母,好长时间没发作了,正愁没机会骂人呢。

  正好在这个时候陆老太一头撞上来,猎个痛快。

  陆老太哪里见过这不带一个脏字儿,却把人骂个气血翻涌的吵架呀,直被苏南气的就要栽了,她愤怒地看着陆向国,下载“老大,你听到没有,你媳妇儿要这么对我!你还不赶紧跟她离婚!”

  “车窗关着呢,他什么都没听见,你别喊了。”苏南笑意盈盈的,“这话我哪能让他听见,我肯定只能讲给你一个人听啊,要是别人听见了,不得骂我是泼妇吗?”

  陆老太人都傻了,难怪苏南刚刚说那话的时候刻意降低了音量呢,原来就是避着被陆向国听见,也避着被她抓把柄呢。

  这个泼妇,现在不仅腰杆子硬了,就连心眼也开始多了起来。

  这不,一向蛮横的陆老太拿苏南没办法,哭哭啼啼地就走了。

  看到苏南三招两式解决了陆老太,还把她给气走了,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9.4陆向国心里对苏南更多了几分刮目相看,要知道从前他这个小媳妇儿都只有当受气包的份儿。

  从车上下来陆向国问苏南,“你跟我妈说了什么?她给气成这样?”

  “女人的事情,男人少管。”苏南神秘地朝着陆向国一笑。

  二十四岁的女人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时候,不似十七八岁青涩,带着些许的妩媚和成熟,苏南的五官精致,头发柔顺,那么一笑让陆向国一颗心直接化开。

  ……

  第二天,陆向国的三妹陆春华从城里回来,听说陆向国死而复生,是专程回来看他的来了。

  谁知赶得不巧陆向国又去镇上开会了,就和彭慧在院里说话。

  陆老太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和陆春华说,陆向国带了一背包好东西回来,也开了一辆车,却全都留在苏南那里,一点儿都没拿回老房。

  就连陆志虎的工作,他们也不打算帮忙,明明把他们的房子卖掉就能解决的事儿。

  总之坏话说了一箩筐。

  而陆志虎,还因为陆向国不肯卖房子的事儿烦呢,蹲在地上看上去闷闷地,他满腹委屈,V4.9.4“我媳妇儿弟弟给我找的是工部的监工工作,本来我也能跟姐夫一样,当干部给家里挣钱的。

  我大哥这么无情,V4.9.4我这辈子都找不到这么好的工作了,我还挣啥钱呀,我干脆死在家里得了。”

  陆春华自己在县里的市委食堂工作,她丈夫刚升的副食品车间办主任,日子过得不算好,但也还不错,至少在小宋庄是很有面子的。

  平常陆春华还偷偷地搞点投机倒把,澳洲每次从城里回来都是大包小包的。

  所以陆春华在陆家还算是有点儿小话语权。

  她和陆向国的兄妹之情只有那么点儿,和陆志虎的感情更加深厚,于是乎给陆老太支了一个损招,“咱大哥不是开了个车回来了嘛,他不肯卖房子咱们拿他也没办法,但是那车可以找买家来偷偷卖掉,把钱拿来给二哥跑工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