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暗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6.5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6.5

  那个带头的突然间警惕的道:“不要乱说话,我们赶路吧!谁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小心为妙!你们不要跟着我们了。”

  司马君子立即道:“这位兄弟说得对,我们还是分开前进吧!”

  百里长青看着他们远去道:“一个大宗门一万高手,这次集合的高手不少啊!”

  唐三少道:“这么说整个北域,大小宗门加起来不是集合了几百万高手!”

  百里长青想了想道:“不怕,你进入小世界,将你唐门所有的最厉害的机关弓弩,分配到那五百万大军当中。到时候再看情况,实在不行,只能调动了五百万大军了。”

  唐三少道:“好的!”

  司马君子道:“你那些军队也该历练历练了,你那支军队的实力,幸运已经强过了灵武帝国的军队了。”

  百里长青道:“是啊!五百万的灵海境大军,加上唐三少的最新弓弩,在灵武大陆绝对是所向无敌!而且,何大哥又是百胜将军!训练大军确实有一套。”

  冷寒霜突然道:“少主,各地传来了消息,杀手盟、丐帮、各城池的守城军,全部准备就绪。什么时候围剿幽冥殿?”

  百里长青道:“我估计我们还有两天到西域帝国皇城,西域所有宗门大军可能还要五日时间才能集结到皇城外。寒霜,你传信出去,五日后同时全部发动围剿。”

  冷寒霜道:“好的,少主。”

  百里长青他们两日后来到西域帝国皇城外,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皇城城墙上戒备森严,城门紧闭。

  百里长青道:“我们所有人进石头塔世界,进城的事就交给司马老贼了。”

  司马君子道:“没有问题,你们进去吧,将石头给我。”

  百里长青带着众人一起进入了石头塔世界中,司马君子捡起石头揣进口袋。他直接找了一个偏僻一点的地方,跃上高空御空冲了进去。

  城墙上的士兵根本来不及反应,司马君子就已经钻入城中的小巷子不见了。司马君子没有停下,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6.5直接朝皇宫潜去,他干脆直接去找晓天机了。

  这是他和晓天机熟的原因,否则他先潜入的就应该是皇宫的宝库了。司马君子在皇宫内寻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皇帝陛下的影子。

  司马君子心中暗道:“再不让老子找到,老子就找你家宝库去。不对,这小子好色,不会在后宫吧!”

  司马君子立即朝后宫找了过去,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后宫中找了一炷香的时间,终于在一个妃子的宫中,找到了一对正在洗鸳鸯浴的男女。

  旁边的衣架上挂着龙袍,司马君子立即施展自己的绝技,澳洲避开了所有的宫女,将不远处的衣服全偷了。

  没多久,衣服不见就被宫女发现了,宫女大叫道:“有小偷潜入,陛下,你的龙袍不见了!”

  浴桶中一个年轻男子站了起来,用一块黄色的布裹住了身体,走了出来。

  这男子俊美突出的五官,非常完美的脸型,一张总是带着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都带着笑意。

  阳光帅气中又带了一丝不羁。外表看起来有点放荡不羁,但眼光中不经意流露出的神光,总会让人不敢小觑。

  这年轻男子说道:“不用声张,我知道是谁了。你们出去吧!全部都出去。”

  接着,宫女另外拿来衣服,给浴桶中的另外一个女子穿好,这女子和所有的宫女,就都出去了。

  “司马老贼,快滚出来!等一下老子着凉了,找你算账!”男子大叫道。

  司马君子正舒服地躺在那个贵妃的床上,没有理他。

  男子又大叫道:“你再不出来,等一下有你好受的!”

  “我不是在里面吗?你鬼叫什么?”后面寝宫中,司马君子的声音传来道。

  裹着黄布的男子,立马跑向了后面的寝宫中。只见一名年轻男子睡在了贵妃的床上,还翘着二郎腿。他的龙袍和贵妃的衣服就扔在床前,幸运年轻男子跑过去先把衣服穿好。

  一边穿一边道:“你怎么来了?你从哪里过来的?就你一个人过来吗?老子这边正有架要打,人手不够啊!”

  “小田鸡,你怎么知道是我?”司马君子问道。

  晓天机道:“你看我傻吗?天下能悄悄潜进我皇宫中,还能偷走我龙袍的,也只有你司马老贼了。”

  司马君子拿出了一块石头,幸运敲了敲石头,对石头道:“你们也都出来吧!”

  旁边的晓天机是看得一愣一愣的,心中暗道:“这小子这辈子不会是个疯子吧!”

  石头塔世界中,百里长青神识中传来了石头塔的声音,说道:“那小偷叫你们出去,找到了你们所说的小田鸡。”

  瞬间,百里长青将大家传送了出来,10两白光一闪,房间里就突然多出了十几个人。

  晓天机吓得连连后退,那表情比见了鬼还惊讶!

  宋甜甜看着晓天机的表情,笑道:“晓大哥,我是甜甜。你不认识啦?”

  晓天机木讷地道:“呃,甜甜你比以前更漂亮了。你们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你们这出场的方式也太惊悚了!”

  宋甜甜笑道:“等一下跟你解释,你猜猜他们是谁?”

  晓天机道:“那个是寒霜,幸运那个应该是莺歌。那这个就应该是郭解了,现在你叫郭长风吧?”

  百里长青一脸茫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认为。

  宋甜甜道:“晓大哥猜错了,现在他叫百里长青。呵呵!”这下轮到晓天机一脸茫然了。

  百里长青道:“你怎么会认为我就是郭长风?”

  晓天机道:“西域统一的时候,我就知道是你干的。我查过,如今灵武帝国的皇帝是叫郭长风,又是姓郭,所以认为就是你!”

  百里长青道:“看来你消息挺灵通的嘛!”

  晓天机道:“我有完整的情报系统,澳洲开始我是猜的,后来才叫情报系统去查。能一统西域、中域、东域,除了你还有谁做得到?”

  百里长青道:“我现在叫百里长青,郭长风是我大哥。我一开始也知道北域这边有古怪,所以我们当时首先进攻的是东域,我们没有选择你北域。”

  “等一下,你先告诉我,你们刚才是怎么变出来的?”晓天机问道。

  宋甜甜抢先道:“晓大哥,我先帮你介绍一下。”

  接着,宋甜甜就一一向晓天机介绍了众人。

  “司马君子?百里长青?百里长青就算了,也有根有据的了。司马老贼,你能不能再不要脸一点?”晓天机说道。

  司马君子气愤地道:“你们先聊,我到处逛逛。”

  晓天机急道:“呃,我就开个玩笑,你不要当真啊!你等等,你逛就不要去逛了,皇宫中的宝贝,我到时让你挑两件好不好?高抬贵手!”

  “此话当真?”司马君子欣喜地问道。

  晓天机道:“当真!我还会骗你一个小偷吗?老郭,呃,百里,说说你刚才怎么出来的?”

  百里长青道:“你消息那么灵通,你没听过中域的各大宗门,曾经抢夺过一件空间法器吗?”

  “噢,精准对了,对了,听说那个拥有这件空间法器的就叫百里长青。”晓天机恍然大悟的道。

  百里长青问道:“你先别急着好奇,眼下的危机你怎么解除?”

  晓天机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怕什么?我自有办法!”

  众人…………

  百里长青诧异的道:“那么多的圣境高手,你也有办法?”

  晓天机道:“我不是还有《七星北斗阵》吗!”

  百里长青一拍额头,恍然大悟道:“噢,我差点忘了,澳洲在地球第二世,你可是武当弟子。”

  晓天机道:“现在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了吧?”

  百里长青道:“你们都别反抗,我将你们全部送去,我们去里面聊。”

  随即,百里长青将所有人,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6.5全部传送进了石头塔世界中,晓天机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好奇得不得了。宋甜甜带着他参观了大半天,晓天机一边参观,一边啧啧称奇!

  晓天机回到百里长青身边,说道:“这个世界很不简单,我要把我的天机神宗搬进来。不如你把这个世界送给我,我把北域送给你,如何?”

  百里长青道:“没有问题!”

  晓天机道:“那就这么说定了,其实北域我本来就是帮你打的,你以为我想当这个皇帝。实在是没办法,10两我父亲就我这一根独苗。”

  百里长青道:“我们先讨论一下,接下来这个大战怎么打吧!”

  “没有问题,你们不来我也不怕他们。现在有了你小世界里的这么多人,我定叫他们有来无回。

  你将你小世界这些人交给我调配,你在我龙床上睡觉!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了。”晓天机信心十足的道。

  百里长青欣慰地道:“你这个王八蛋怎么不早点出现?害得老子辛苦了半辈子!有你真好,我省了很多力气。快点把你皇宫最好的酒拿出来。”

  晓天机道:“没有问题,我们先去喝酒。”

  百里长青道:“把其他兄弟也一起叫过来吧!”

  晓天机疑惑的道:“其他兄弟?”

  百里长青道:“你不会告诉我你在北域没找到一个兄弟吧?”

  晓天机道:“噢,找到了,全部都找到了。但他们来不了啊!现在各个城池的城主,军中的所有将军,将领,都是他们在担任。”

  司马君子大叫道:“我靠!还是北域的兄弟过得滋润,都当官了呀!”

  百里长青道:“呃,还是你厉害,将这些人才都用上了,我以前怎么就没想到呢!”

  司马君子道:“你是要带着兄弟们帮你打架吧?”

  百里长青道:“呃,也是,我这人招人恨,没办法。不带着兄弟们帮我打架,我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晓天机道:“你快点传信给你大哥,叫他派人过来接管北域,我没那么多闲情再给他做管家了。

  这差事可把老子害苦了,活了半辈子,还没出去玩过,除了打仗还是打仗。这是最后一仗了,打完了老子就甩手不管了。”

  百里长青道:“寒霜,利用你杀手盟的传信方式,叫我大哥立即派人过来接手北域帝国。”

  冷寒霜道:“是,少主!”

  “呃,改了个称呼,听起来顺耳多了!”晓天机笑道。

  百里长青又问道:“我还有一个徒弟没找到。”

  晓天机道:“是不是吴道子?他是我的得力助手,我将我的一身本领都教给了他。他帮我处理政务呢,精准他去军中安排这次大战了。”

  百里长青道:“那就好!对了,灵武大陆臭名昭著的幽冥殿,总部就是你北域帝国的幽冥教。

  这次,我要将他们连根拔起,除掉这个毒瘤。他们整个灵武大陆的分部,我已经安排好了,到时一起动手。”

  晓天机道:“呃,这个你也知道?不过,杀手盟是寒霜创立的,我到有点意外。不错,不错,实力很大呀!

  其实你们的行踪我都知道,少林寺啊!丐帮啊!但我没时间,走不开,你们那边事也多,所以,我也没有叫人联系你们。”

  众人…………

  唐三少问道:“你将北域帝国送给别人,你老爹他们会答应吗?”

  “他就我这一根独苗,我不愿意当皇帝,他有什么办法?他自己又不愿意当!”晓天机道。

  司马君子道:“不如让我也过过瘾吧?”

  晓天机道:“你可当真?你不要只穿龙袍不干活啊!”

  司马君子无奈得道:“那还是算了吧!”

  晓天机道:“这件事了,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1.6.5你怎么打算?”

  百里长青无奈地道:“我也没有什么打算,我还想找几个人!”

  晓天机道:“你们没有看出来吗?当年那个老家伙,他为什么将我们送到灵武大陆来!”

  百里长青道:“鬼知道!我也想找到他问清楚,还要打他一顿!害老子受了这么多苦!”

  众人…………

  唐三少道:“小田鸡,难道你知道了什么?”

  晓天机道:“他要我们来的最终目的地,应该不是灵武大陆,灵武大陆可能只是一个跳板!所以,我们的路还远,没有这么简单。”

  百里长青大惊道:“为什么这么说?”

  晓天机道:“灵武大陆是个困局,你们知道吗?”

  百里长青道:“知道,剑锋的爷爷和我讲过。”

  晓天机道:“我们应该和这个困局有关系。”

  百里长青苦笑道:“你也这么认为!”

  晓天机道:“但是你发现了没有,我们在灵武大陆,是没有能力打开这个困局的。”

  司马君子道:“小田鸡,你的意思是我们要飞升到仙界去?”

  晓天机道:“应该错不了,否则我们没有能力破开这个困局!”

  众人一听,都大惊失色,都双眼紧张地望着晓天机,等待他继续说下去。

  晓天机又道:“这个我也是在皇宫中的史料记载中知道的,后来经过我多次推算,应该错不了。”

  司马君子高兴地道:“我们真的能成仙?哈哈!老子能成为仙人了!”

  唐三少问道:“灵武大陆十几万年来没有人成仙,我们怎么成仙?”

  晓天机道:“这个应该是时机未到吧,时机到了我们自然就会知道了!”

  百里长青道:“我宁愿就永远待在灵武大陆,多舒坦,10两渴了就喝喝酒,困了就睡一觉。成仙有什么好的!”

  晓天机道:“我们跑不掉的,我推算过,这是我们的宿命!所以,我对这个皇位没有兴趣,反正也只是一个过渡时期,我们始终要走的。”

  百里长青道:“这下不弄清楚整个整件我是不会走了,我好不容易在灵武大陆混开了。如果去仙界,肯定又是天天被人追着打的。”

  众人…………

  晓天机道:“你还要找谁?加上我北域找到的一千多兄弟,精准差不多都找齐了吧!到时要兄弟们集中在一起,10两才能知道还差谁!”

  百里长青苦笑道:“找我娘,还有我那个便宜老爹,还有…………”

  晓天机道:“来,我来帮你推算一下。把他们的生辰八字给我,最好有他们用过的东西!”

  司马君子鄙视地道:“你这老神棍行不行呀?兄弟一场你可不要蒙我们呀!”

  百里长青道:“呃,我连自己的生辰八字都不知道,那还推算个屁呀!”

  风影君接口道:“到时我们回到中域不就知道了吗?反正也不急于一时。”

  百里长青道:“也是!我爹的魂牌没有碎,应该还在世。但是我娘却没有魂牌留下,这可是个麻烦!”

  晓天机道:“还有谁呀?”

  百里长青道:“还有一个就是找到了她也不会原谅我了,到时再说吧!”

  宋甜甜、风影君、柳莺歌几女听了都是一脸的难过神情。晓天机一看就知道,澳洲这事不宜再追问下去。

  百里长青举起酒碗道:“来,我们兄弟先喝三大碗。一醉解千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