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潜龙 >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3.5.1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3.5.1

  “嗤!”

  然而,令人感到惊恐的是,苏昊竟在这一刻,突然从腰间抽出了一把通体金光璀璨的匕首来,朝着那于烽的肚腹便是一刀,果断而又霸道!当然,苏昊也很清楚,对于一名灵师境的修士而言,只要元神没有被泯灭,他们就不容易被杀死,而这一两刀下去,也肯定要不了于烽的命。

  苏昊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于烽感到恐慌,而且要逼他当众主动说出实情!“我们慢慢玩!”

  说话间,只见苏昊便抽出了匕首,紧接着又换了一处地方刺了进去!“啊!!救命啊!”

  这两刀虽不致死,但这一刻,于烽却也在无法忍受下去了,因为这种恐怖而又让人抓狂的感觉,下载也就只有他最能深有体会。

  而这一幕,也是看得所有人一阵头皮发麻,甚至是哑口无言,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3.5.1这尼玛纯粹就是一个魔鬼啊!“大胆狂徒,你还不住手?”

  在这一刻,只见那守候在牌坊门口的七八名宗门弟子,全都拔出了手中长剑,拉开了一副就要扑杀出去的姿态,但他们中最终却没有一个人敢冲出去,因为眼前这个家伙的实力,难以让人揣摩。

  强大犹如于烽,都能瞬间被他镇压,V3.5.1可想而知他们上去的下场会是如何?

  “嗤嗤嗤……”苏昊连看都没有看那几人一眼,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3.5.1抬手接连三五刀,来回刺进了于烽的身体,他就好似在玩一样,根本就没有把于烽当作一个人在对待。

  “啊……”血花一阵飞溅,染红了于烽的全身上下,好似喷泉一样四溢,疼得那于烽整个人都在剧烈颤抖,口中更是惨嚎不断,最为可怕的是,他连晕厥过去的机会都没有,因为他的修为足够强大!“承认了……我承认是我欺骗了云赫兄妹,澳洲是我利用了他们……”然而,就在众人觉得苏昊的做法,令人感到无比反感之际,却只听那于烽张口便断断续续地怪嚎了起来,道出了事情。

  “怎么听得你好像是在屈打成招一样?”

  苏昊疑问道。

  “不不不……我所言绝对属实,是我亲口承诺云赫兄妹,只要他们能给我带来七品以上的灵材,我便给他们开后门,无需让他们参加选拔,下载这都是真的……”于烽的精神彻底崩溃了,因为这个魔鬼一样的杀手,太可怕了,完全没有把他当做人在捅,如果还不从实招来,计划这个少年肯定会将他给折磨死。

  “这……”“仙武宗里,居然还有如此黑暗的一面啊?”

  “人心隔肚皮啊!”

  “………”当闻言于烽的这一席话,众人心头惊讶莫名,没想到于烽竟是这样的一个人?

  “给我住手!”

  就在此时,虚空中忽然传来了一阵,令苏昊感到头昏欲裂的音波,不得已之下,苏昊当即便撒开了手中的于烽!与此同时,只见一名身材魁梧,长发如瀑,面目威严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了山门牌坊的上空!那男子御空而来,一步一幻空,明明步伐很慢,但瞬息间,他便已经出现到了苏昊的跟前,计划其速度快得令人以肉眼难以看清。

  苏昊猛然摇了摇头,他这才看清楚,眼前的这名男子,竟是一名修为处在灵尊境六阶巅峰的修士!男子一身气场虽是内敛着的,但他那一身的气势,澳洲却也是尤为的动荡人心,好似站立在他面前是一座排山大岳!“拜见四长老!”

  同时,只见那几名手持长剑的宗门弟子,全都在这一刻朝着那名中年男子跪拜了下来!“他就是掌管外宗的四长老肖淳阳?”

  “嘘……直呼长老之名,你想死啊?”

  “……”当得知来者乃是外宗四长老肖淳阳时,那牌坊外顿时议论声一片。

  “师父……师父救我啊!”

  就在此时,只见那面部血肉模糊,浑身血洞密布的于烽,急忙一把搂住了那男子的腿杆,他就好似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样,V3.5.1哀嚎声连天。

  肖淳阳并未理会于烽,而是将目光落到了苏昊的身上,只见他摇头说道:“你的元神天赋与修炼资质,的确很难得。

  只可惜,像你这样心狠手辣的人,终究是成不了气候的。”

  “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苏昊一脸镇定地回应道:“因为……”“我不想听你解释什么!”

  肖淳阳摆了摆手,直接打断了苏昊的话,且见他眸中划过了一道冷光,接着道:“于烽固然有错,但你也不至于这般重创于他,以你这凶残的秉性,下载你根本就不配做一名修士!”

  很明显,肖淳阳这是在故意包庇于烽!以他在仙武宗的身份地位而言,V3.5.1纵是于烽犯下了天大的错误,那也是可以谅解的,但他绝对不会容许一个外界小修士,来伤及他的弟子,因为这是对他的大不敬!闻言此话,苏昊的心头难免有些不舒服,但他却并未多说什么,因为与这修为高出了他两个境界的老家伙叫板,根本就没什么意义,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事已至此,既然于烽还没死,那我现在就给你两种选择!”

  肖淳阳一脸冷漠地看向了苏昊,计划说道:“其一,留下双手,你方可离开此地,仙武宗并不欢迎你这样的弟子。

  其次,你也可以选择留下双手,但你必须自废修为,下载你自己选吧!”

  此言一出,在场的人无不倒吸了一口寒气,甚至也是替苏昊感到有点惋惜!任谁都知道于烽有错在先,但却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替苏昊说一句公道话。

  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想要在强者的面前抬头都难,就更别提什么公道,此时恐怕就算是傻子,也不敢多言什么。

  闻言,苏昊一阵凝色,没想到这老家伙是如此的歹毒!“此事压根就不关我苏兄弟的事,四长老若想要手,云赫的双手砍给你便是!”

  就在此时,只见云赫忽然上前,计划来到了肖淳阳的跟前,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3.5.1将苏昊挡在了身后,显得十分的硬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