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枭雄霸业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2.4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2.4

  “我说,要那么急回去吗,特地来看血月的。”在飞机上,张悦喝着小酒不满的说道。

  “米国出大事了,我们要在不回去,澳洲说不定到时候就难了。”温衍没喝酒,喝着饮料说道。

  本来他也是打算再看一次血月的,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2.4结果昨天下午的时候系统告诉他米国的网络短暂性易主,并且后面卫星拍摄的威岛上的情况,下载然后分析了一番让温衍赶紧回去,不然等一下机场给封了就麻烦了。

  这一次温衍毫不犹豫的叫上张悦一起回去,登录不打算冒险,当然他也一直没有冒险过,之前在船上是身不由己。

  “嗯?原来如此,那我相信你。”张悦眼睛里闪过一丝光芒,她都还没有收到任何异样的消息。

  “我们的飞机会在吕松岛降落换乘。”张悦悠悠的说道,下载因为走的匆忙她没有报备上去,下载她担心会有有心人做文章。

  “你决定,我就当享受了。”温衍眯着眼看着窗外的白云。

  “温衍,你让我建个避难所是怎么回事。”张悦点了点头,然后想到昨天夜里的密谈。

  “秘密,登录天机不可泄露。”温衍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的白云。

  “切,稀罕。”张悦白了他一眼。

  飞行的很顺利,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2.4降落在吕松的机场后也在第一时间就换乘了另外一架飞机飞回国内。

  离血月还有三天的时间,温衍回到了国内。

  嘉市机场

  “要不要我送你啊。”在机场的门口张悦开着豪车问道。

  温衍摇了摇头,拿起手机示意了一下,表示自己叫了车。

  “行,那改日再见。”张悦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司机位置的座椅让珥陵开车。

  “指挥官阁下,要让机器人来接您吗?”等张悦走后,下载系统问道。

  “不用了,我不想太出名了。”温衍想到现在能制造的载具,车类的载具只有装甲车,想想还是算了吧。

  “好的,指挥官阁下。”

  温衍把手机锁屏,去旁边的小电驴那里扫了一辆小电驴,官方慢悠悠的往家的方向骑去,官方虽然不能直接到家,但是到最近的地方慢慢走回去得了,他最怕的就是等公交车了,官方毕竟不是一二线大城市,半个小时都等不到一趟想坐的公交车是挺正常的。

  “小姐,澳洲我们要不要?”在远处,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2.4张悦转了一个圈,看着温衍骑着小电驴离去。

  这时走出来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走到车边,弯着腰低声问道。

  “不用,我们只需要合作就成。”张悦否定了他的想法,澳洲她知道这人的意思是要不要跟上去看看能不能接触到温衍背后的‘银河会’。

  “是,小姐。”他老老实实的应了一声。

  随后张悦下了车,在西装男子恭敬的神态下接过几张机票。

  “小姐,我们真的要听温衍说的那个,去搞一个所谓的避难所吗?”在回机场的路上珥陵皱着眉头问道。

  “他自然有他的道理,而且这说不定是他后面的势力告诉他的。”

  “而且,一个避难所而已,登录家族里都不知道准备了多少个生态避难所,官方随便去一个就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