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1.9.6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1.9.6

  “本王的王妃本王疼爱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会发落了你。青儿,别听有些人乱说,我们赶紧出发吧,有些人不去,那就不必再等了。”马车里面,赵玉潇的声音幽幽传来。

  柳媚一愣,随即就是巨大的惊喜,表哥竟然在马车里面?那就是表哥约她去逛街的,这没错吧?

  她想往马车里头探去看个究竟,却被叶漫青伸了双臂,大半个身子挡住了她的视线。

  “柳媚,你听到了吗?你表哥都说了他不会发落我,你要是不去的话就退远一点,别挡了我们的路,也别靠近我们的马车,免得擦伤了还要赖到我身上。”叶漫青说完放下车帘,催车夫赶路。

  还没到柳媚反应过来,只见车夫大喊“驾”,马车疾驰,柳媚躲闪不及,差点被掀飞。

  人虽没有被掀飞,却也被马车刮掉了头上戴着的一根簪子,那簪子掉了,挽着的发髻就散开来,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1.9.6有一缕垂到了她的额前,挡住了她的目光。

  视线被阻挡,柳媚稳住身形,烦躁地把额头前的头发撩开,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1.9.6只见马车跑得飞快,地面上卷起的黄土满天飞扬,柳媚呼吸间被呛得剧烈咳嗽起来。

  春桃则去捡掉在地上的那根簪子。

  簪子是翡翠簪,被大力撞击,尖锐的那一头已经断了一小截,另一端顶上的一朵小珠花碎了一半,这根簪子价值不菲啊,看得春桃心疼不已。

  柳媚的头发乱糟糟的,春桃过去想要把柳媚的头发重新盘起来,不过她看了看手上这根已经残缺了的发簪,有些犹豫。

  柳媚刚刚站稳,人还没回过神来呢,就听到那车夫问道:“表小姐,您到底还走不走了?前面王爷的马车已经走得好远了,若是再过一会儿,奴才恐怕是要跟不上呀!”

  这话柳媚倒是回得飞快,“走,怎么能不走,幸运表哥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表哥好不容易约她一次,如果这一次她都不赴约的话,想来以后都不会再约她了,澳洲这样的机会她自然不会错过。

  “春桃,你这个贱蹄子,你还在那边站着干什么?还不赶紧把本小姐扶上马车!”

  柳媚差点等了半天,也不见春桃过来扶她上马车,而是站在那里看着手上的东西发愣,瞬间就怒了。

  春桃吓得赶紧过来扶着柳媚上了马车,车夫见人已经上来,也不管对方有没有坐稳,稳赚就急着扬鞭打马,那马撒开腿飞快地跑了起来。

  直到这时这车夫才来得及抽空跟柳媚说一声:“表小姐,王爷的马车跑得太快了,我们跑得比他们再快些才能追得上,您要坐稳了,马车跑得太快容易颠簸,您小心些啊。”

  柳媚还没有来得及坐稳,马车就跑得飞快,惯性把她狠狠地砸向车壁,疼得她呲牙咧嘴,眼泪都冒出来了,刚想开口骂人,听到车夫的话之后又把话给咽了回去,还是去追表哥要紧。

  因为只扶着春桃没有扶着车厢,所以柳媚才被摔,而那时候春桃正一手扶着柳媚,一手扶着车门框,所以只是身形慌了一下,幸运没有大碍。

  柳媚这一撞,浑身像散了架一样的疼,见到春桃竟然好好的,顿时火冒三丈,气得抓住了她的头发,按住她的头,死命把她的头撞向马车壁,撞得咚咚直响,疼得春桃嗷嗷地大哭,柳媚的气顺了些,这才住手。

  春桃双手抱头缩在马车的一个角落里,连哭都不敢出声,澳洲生怕发出一点点声音来,惹了这位小姐不痛快,又遭来一顿打骂。

  小丫头一边无声地流泪,一边还得看柳媚的脸色,见到柳媚的脸上出现了不耐烦的神情时,她无声的哽咽才渐渐停了下来。

  才刚停下来,柳媚的目光又向她这边投来,春桃吓的身子一缩,想向后逃,但马车哪里还有别的空间。

  她还是没能逃过柳媚伸出来的手,柳媚狠狠地拧了一下她的手臂,疼得小丫头龇牙咧嘴。

  柳媚当做看不见,嘴里还在骂道:“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给本小姐梳头,方法连这点事情都要本小姐来提点,养你有什么用!”

  从前的表小姐从来没有这般难伺候,澳洲在王妃没有入府之前,表小姐的脾气还算温和,因为那时候府中没有女人,而她又是住在潇王府的,自以为今后会是潇王妃,她心情也好些,不会苛待下人。

  从前府中下人都巴结着柳媚,还不是因为王妃得宠,那些人又转了风头,否则这伺候柳媚的差事也轮不到她。

  虽然那时表小姐也不见得会夸她,但从来也没有平白无故拿她出气,现在的表小姐面部狰狞,就像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一样,方法真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嫉妒使人疯狂。

  原来这才是表小姐真正的性子。

  春桃大气都不敢喘一声,颤抖着双手帮她把头发重新盘了起来,但是因为刚才那根发簪掉在地上摔坏了,所以并没有固定头发的东西。

  春桃又看了看手中的断簪。

  她用自己的衣服不停地擦拭着那根断簪,方法想要蹭掉上面的灰尘和泥土,但是却越蹭越脏。

  那根发簪碎了一角,又脏,就这个模样,就算是掉在地上,都不会有乞丐去捡。

  春桃犹豫着要不要把这样一根发簪固定在小姐的头发上,想问她话却又怕被打被掐,一时犹豫着。

  还没有等她想明白,柳媚见身后的人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又忍不住咒骂道:“梳个头发都梳不好,磨磨蹭蹭,信不信本小姐扒了你的皮。”

  春桃的手抖了三抖,瞬间也再也不犹豫,直接把那个难看至极的发簪插到柳媚的发髻上,碎了一角的小珠花更加惹眼了,不过柳媚看不到,也不知道。

  春桃把头发盘好,又坐到柳媚的对面。柳媚瞪了她一眼,又朝马车的角落瑟缩去了。

  柳媚现在气得够呛,也没心情去安慰她了。

  刚想说话时,马车停了下来,外面传来了车夫的声音:“表小姐,王爷和王妃进了绣花阁。”

  这是已经到了?

  柳媚赶紧摸了摸头上的发髻,见发髻已经被盘整齐了,然后整了整衣服上面不存在的褶皱,活动了一下差点被头上的发饰压断了的脖子,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能补救,今天的形象还不算太糟。

  春桃看着她摸头上的发髻,差一点就要摸到那根断簪上,她的手抖得很厉害,稳赚害怕小姐摸出来那发簪有问题,必定又逃不过一阵打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