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海行歌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6.6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6.6

  吃饭的地点就在一家稍微商店档次的餐厅,在两位老人看来,这里已经是挺上档次的地方了,他们也不知道陆尚现在到底在做什么,也不好问秦玉宗。

  他们并不知道挖机和车是陆尚出的钱,秦明和秦亮回来只说是陆尚帮忙,给他们找的人投资的。

  饭桌上,曾经陆尚也要喊一声爸妈的两位老人非常客气的表示着感谢。

  最后,陆尚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目的,陆松岩的抚养权。

  这让两位老人一下有些猝不及防,因为他们没有想到陆尚做这一切是想要回孩子。

  秦延生因为动了手术,现在在家带着,赵英荣也是在家照顾他,两位老人现在唯一的乐趣就是带孩子。

  秦玉宗平时太忙,只有晚上下班了才能陪孩子一会儿,连晚上都是和赵英荣他们睡的。

  要说将孩子给陆尚,他们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

  但陆尚也表示出了自己的立场。

  他是孩子的父亲,理应有权照顾孩子,他的父母也非常想念陆松岩,之前是他不赚钱,生活没有规律,最主要的是不想在那个时候去刺激秦玉宗,所以也就不想那个时候取证

  陆尚拿出一张卡,放在秦延生和赵英荣的面前,“叔叔阿姨,这里面是一百万,我当年和玉宗结婚,欠了一笔钱,我知道还债的时候你们出了一部分,具体多少玉宗一直没有告诉我,我给她钱她也不要,因为她始终觉得不想欠我任何东西,但我也不想欠你们任何东西”。

  “我现在开了一家传媒公司,赚了一些钱,一百万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所以你们不要有任何压力,这个钱算是我给秦明和秦亮的,他们年龄都不小了,虽然现在工作有着落了,但马上要面临结婚的事情,要是兄弟俩一人一套房,你们的压力会非常大,这个钱你们收下,算是我给两个弟弟的份子钱,结婚的时候我就不来了”。

  秦延生一开始本来是坚定拒绝的,但听到这番话突然犹豫了。

  因为陆尚说的有道理,他生病做手术花了一笔钱,后续还不知道要花多少,两个儿子又还没结婚,整个家庭可以说面临着很大的经济压力。

  哎,要是玉宗和这孩子没离婚就好了。

  秦延生突然觉得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从小太宠溺秦玉宗了,让她养成了这样的性格,倒不是说他看中了陆尚如今的身家,只是单纯的觉得,陆尚这人,有情有义,做事也稳妥,就算是没这么多钱,之前他们对这孩子也是满意的,不然也不会拿一笔钱替他还债。

  “叔叔阿姨,我也知道松岩是你们的心头肉,但你们也要为玉宗考虑一下,说实话,她还年轻,今年才27岁,又是一名医生,以后还要嫁人,还要有新的家庭,如果带着一个孩子,对她来说会成为一个负担的,虽然你们不觉得松岩是负担,但对玉宗来说,这已经成了她重新组建家庭的一个障碍了”。

  陆尚开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着两位老人,虽然他的目的是为了要回陆松岩,但不可否认的是,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6.6他说的话确实有道理。

  “我是个男人,我将来如果再婚,也不会说有了孩子就是个麻烦,就算是不结婚了,我也完全可以让松岩过得非常好,遗漏这一点我相信我能做到,澳洲这样好不好叔叔阿姨,以后每个月我让人送松岩到你们那边待几天,你们也能看看他”。

  两位老人相视一眼,似乎有了某些决定。

  “如果你只是为了要回孩子,这个钱我们怎么都是不能要的,但我们能感觉到,你是真的对我们两个有着尊重的,也是希望两个弟弟越来越好,我们也不想大家都麻烦,孩子可以交给你,我们也放心,亲家两个都是好的,我们也相信你们可以照顾好松岩,下载我们想他的时候能看看他就好了。玉宗那里我们会去劝她,但时间上不一定,可能会有些久,你也知道她的性格,不能太强硬了,你要有耐心”。

  “谢谢叔叔阿姨,那我就等着你们的消息了”。

  只要能拿回孩子的抚养权,陆尚是不介意多等一段时间的。

  只是没想到,秦玉宗的电话当天晚上就打过来了。

  陆尚突然有些紧张起来,说实话,为了拿回孩子的抚养权,他做的已经不少了,如果秦玉宗还是拒绝,就只能是走司法途径了,但那绝对不是他想看到的。

  可是……

  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陆尚按下了接听键。

  秦玉宗清冷的声音从手机里面传来。

  “陆尚,我承认自己小看你了,为了孩子,你竟然收买了我身边的所有人,我不知道你怎么做的,但是我告诉你,幸运你赢了”。

  陆尚的心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开始听到前半段,他心想秦玉宗怕是又要拒绝了,结果最后峰回路转,她会来一句你赢了。

  “孩子我会给你,也许你说得对,澳洲他跟着你会过得更好,你也会给他更好的生活,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你现在确实赚了钱,澳洲我希望你可以在孩子身上多花点心思,幸运不要一门心思的在生意上,遗漏我是没办法,我是个医生,我还有病人,我也知道,我做不好妈妈”。

  秦玉宗说着说着就呜呜的哭了起来。

  陆尚沉默着,从一位母亲手里拿走孩子,这似乎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但是陆尚觉得,这件事他没有做错。

  秦玉宗可以说极少有如此感性的时候,陆尚以前都说,下载她这叫做间歇性感性,长期性狂躁,等到她缓过劲来,可能马上就会反悔。

  “你放心,你要是想孩子了随时可以过来接他”,陆尚说道。

  秦玉宗似乎缓了口气,说道:“孩子我可以给你,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5.6.6但是必须是过了这个春节,我想让他陪我父母过一个春节,有他在,我父母会开心一点”。

  “好”,陆尚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他也答应过父母今年春节会带陆松岩回去,他食言了,但他以后可以每年都带陆松岩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