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忌之地传说 >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2.8.8

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2.8.8

  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吗,梁夕问到。

  云雀小声耳语了几句。

  “……”

  “啪!”

  “云雀,两个小家伙就交给你看着,回酒店等我们。”

  “我先去追!”

  梁夕一巴掌拍在墙上,将墙体拍的竟是密密麻麻的裂缝如蜘蛛网一般,看的周围的人惊骇不已。

  ……

  “呜呜!”

  发动机轰鸣的声音响起,从这里走只有一条路,回到酒店连衣服都没换,梁夕开着车就走,生怕去晚了就来不及了。

  梁夕一边开车一边观察四周,双眼闪出寒光,这次要是云心出一点差错,定要让对方死无葬身之地。

  “梁夕,有人在招手!”

  正在开车的梁夕听到梁无心的话。

  但此是没有时间了,他只能没管,直接开走了。

  “梁夕,前面还有,好像有人躺着的!”梁无心再次说到。

  “吱吱吱,啊!”

  梁夕痛苦的刹住了车,打开窗户看着对方。

  “先生,娘亲先生,能不能麻烦你送一下我们去医院,我孩子和父亲不知何故高烧不退,”一个中年男子见梁夕停车,马上上前,有悲有喜的急道。

  “什么?”听到这,梁夕也顾不得追人了,马上下车,观察了起来。

  “打了急救电话没有?”梁夕边走边问。

  “打了,医院说车子都派出去了,没车了,”那人一边抹掉脸上的汗水,一边回到。

  梁夕赶紧上前,给老人把了脉,看了症状,问了一下情况。

  “糟糕,居然是瘟疫,这兴明县怎么会有瘟疫,而且看情况已经大规模的传播了,父王这兴明县的当官的都是死人吗?”

  梁夕心头一凛,暗道不好。

  “快,马上抬上车,桃花去一个人就行了,父王其他人在这里等着,后面会有安排!”

  ……

  “云雀,你立即通知小刀他们,让他带人过来,你立刻先去多买点食物和水,看着他们不要乱跑,回酒店等我的电话,田里不要多问,按我说的做。”

  “刘州长,情况紧急,我长话短说,现在,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2.8.8我以南云道监察使的名义命令!”

  “命令江州军区和武警迅速出动,给我封锁兴明县,严禁任何人出入。然后调动江州的所有医护人员,尤其是防疫和发热方面的专家,立刻赶到兴明县。同时,通知江州余下几个县同样执行,派人过来支援。”

  “一经确认,立刻公布情况,并安抚好百姓,避免引发大规模的骚乱。维护好秩序,不要让人趁机捣乱,娘亲并且立刻上报给南云道,让他们派专家过来支援。视情况启动紧急预案!”

  梁夕连着打了两个电话。

  “梁先生,发生了什么事?”刘志国小心的问到。

  “我目前就在兴明,这里发现了瘟疫,并且已经大规模的传播了,现在病情的死亡率和发生原因未明,为防止进一步扩散,你立刻按照我说的做,按命令执行!”

  梁夕说完就挂了。

  而另一方的刘志国,先是愣了一下。

  而后马上拿起电话,打了起来。

  几乎在瞬间。

  江州军区,警局,卫生局,防疫站,医院。

  全在紧急集合,到处都是警报声。

  一时间人心惶惶,电视通讯上也马山紧急插播,疏散人群。

  各大医院,尤其是江州医院,全体医护取消休假,集合待命。

  “喂,刘州长!”

  在兴明县一个昏暗的地方,歌声吵杂,但当接电话的人一示意。

  立刻戛然而止了,其余的男女都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吴成龙!你他妈的到底在干什么?兴明县发生瘟疫为何不上报,父王娘亲田里桃花多免费阅读 下载 V2.8.8你到底是干什么吃的,这要是处理不好,别说你我,田里就算是道主都脱不了干系!”

  刘志国几乎是吼出来的,周围的人隔着几米远都还能感受到其中的寒意。

  “刘州长,什么瘟疫?”吴成龙还有些不解的问到。

  “你他么的是怎么办事的,你去给我打听一下。对了,还有一件事,你他娘的是不是要造反?”

  刘志国忽然想起,刚刚挂电话之前梁夕说的话,心都在颤抖。

  “州长,又怎么了,我哪里敢造反!”

  吴成龙有些委屈的说到,自己这个县长当的好好的,哪里想去造反。

  “你打电话问问你那宝贝儿子,是不是抓了一个女人,无法无天了,大街上强抢民女,谁给的他胆子,啊!”

  刘志国都快要急死了,他保证现在吴成龙要是在他的面前,非得搬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

  “他抓谁了?”连您都惊动了!”吴成龙咽了口口水,小声的问到。

  “还有谁,他抓到正是南云道新任监察使大人的妻子,你他娘的给我说是谁,监察使就在你们兴明,你要还想活命,你知道怎么办!”刘志国怒吼到。

  “啪!”

  一道声音响起,吴成龙吓得手机都掉了,父王整个人瘫坐在地上。

  “大哥,怎么了?”旁边一个同样肥头大耳的人,从一个衣着暴露的女子胸前,适时的将手抽回来问到。

  “叮叮叮,”这时候,地上的电话又响了,见吴成龙没动,旁边那人见状,接通并开了外音。

  “县长,县长,不好了,县内各大医院从早上开始,就人满为患了,几个医院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了,交通已经瘫痪了,高速路上到处都是要离开的人,我刚刚一直给您办公室打电话都没人接,各个部门也群龙无首,现在办公几乎陷入瘫痪了,您快回来看看吧!”

  电话里面,一道带着哭腔的声音说到。

  “什么,真的有情况,难道真的是瘟疫?你立刻回去,通知警局出动,封锁隔离,无关人等回家,我马上就到!”吴成龙一个激灵,想起刘志国的话,马上对着电话说到。

  “赶紧散了,刚刚刘州长说新任监察使就在县内,你们要还想干,就给我老老实实的闭嘴,谁要是给我说漏嘴了,我先弄死谁,”吴成龙看着周围的人,寒气逼人的说到。

  “什么?监察使大人在县内,县内还发生了瘟疫,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周围十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当下都惊呆了。

  “还不快走,回去各自待着,该干嘛干嘛!”吴成龙见众人还发呆,吼道。

  “哦哦哦,对,桃花快走!”

  当下,十几都走了,只剩下两人了。

  吴成龙颤抖着手,将手机捡起来,拨通了一个电话。

  ……

  正在开车的吴珐听到手机响了。

  正准备拿出来接,但就被周围的车子给堵住了,气得他挂了电话,伸出头去大骂。

  ……

  “这个逆子,这是要将我们吴家推入万劫不复之地啊!”

  见到对方挂了电话,吴成龙气急败坏的说到。

  “大哥,怎么了?”旁边那人问到,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

  “这个逆子啊!他居然,他居然绑走了监察使大人的妻子,现在还不接电话,都是让你们平时给惯的,看到了吧,天要亡我吴家啊!”

  “什么,这,这,这…!”

  那人听到这,一股寒气从头到尾,也有些嘴角哆嗦的说不出话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