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暴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8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8

  对于楚容冷漠的一个“哦”字,楚婉妍犹豫了一下,说,“楚容,我现在学业很好,在程序方面有了一些成绩,银河科技集团有给我发来邀约函,我没有答应。”

  楚容听罢,说,“银河科技很不错,你可答应。”

  “我学成回来,跟你。”楚婉妍说,“之前我们不是约定好的吗?”

  “哦。”楚容又是那个字。

  漫长的沉默,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8楚容问,“有别的事吗?”

  楚婉妍开口询问,“你的婚礼,我能回来吗?我想参加。”

  “要是不方便也没事,澳洲我就是……”

  “我让人给你准备行程和机票,我这边还有事,先挂了。”楚容挂断电话,幸运让任芊芊办这件事,自己再次投入到工作里。

  她好像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忙了。

  她的四个助理全都分派出去了,没人帮她!

  炽阳游戏公司的司羡和时纳娱乐肖旭阳是没办法撤回来了,澳洲不过年后应该可以把借出去的任芊芊和付承收回来。

  总不能老是让她的人去帮别人做事,她身边都没一个人可以帮忙的。

  年会结束是年三十的头一天,因为楚容还要交代一些事情,于次日年三十当天上午才坐上了回京都的飞机。

  届时,乔西冽已经忙好了工作的全部事情。

  知道楚容要回来,一大早人就跑去了机场,澳洲就连家里让筹备的新年,下载也丢下了,都是乔信源和乔鸿远在帮忙操办。

  乔鸿远哀怨的说,“我一年到头难得放个假,还要在家里干活,有没有天理了?”

  转头就被父亲乔左勤训斥,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8“你要是去找个女人回来,家里我让人把饭喂到你嘴边。”

  “呵呵呵,爸,老三找到了女人,没见有人把饭喂到他嘴边呢?”乔鸿远立即反驳。

  乔左勤一个刀眼过来,“我看你是皮痒了欠收拾!”

  “我说的也是事实,与其说我不如说大哥,大哥多大年纪了,怎么老是揪着我不放?”乔鸿远不满的咕哝。

  下一秒,就被乔信源一脚踹过来,“果真是皮痒欠收拾!”

  结果这话提醒了乔左勤,他看向乔信源,说,“一个二个老大不小的,是个猪都会拱白菜,你们倒是都出去拱一拱啊!”

  “爸,我记得老三让我帮他封明天的红包来着,我去他书房找一找红包。”乔信源趁机开溜往楼上跑。

  乔左勤说,“年过后,你们都给我滚出去相亲。”

  “爸,你说大哥就好了,我天天破案子,哪有时间去相亲!”乔鸿远笑呵呵的说,5app转头还朝乔信源喊,“大哥,不然你将段小姐追回来?我前段时间听说去段家求亲的门槛都要被人踏破了,段小姐现在可是香饽饽。”

  “你给我闭嘴!”乔信源指了指乔鸿远,然后消失在了楼道转角处。

  身为操碎了心思的老父亲看着这两个儿子,不仅疑惑的想,幸运“难道乔家的这一辈都是打光棍的命?这不应该啊!”

  乔家的孩子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下载要能力也有能力,5app虽然不敢说是翩翩君子陌上如玉,但也是京都公子里的翘楚,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8怎么会没女人喜欢呢?

  真愁人!

  不行,今年过年得让家主老三把这个事情着重宣布一下!

  此时此刻,身在机场的乔西冽不停的看腕表。

  他都在机场等了三小时了,为什么楚容还不出来?

  自从婚纱照拍后没多久,楚容就开始出差,至今也快两个多月没跟她在一起了。

  不论是脑子里还是心脏里,或者是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想得很。

  给楚容打电话,也没人接。

  乔西冽等得心焦。

  临近十二点的时候,楚容才拖着一个行李箱从机场里面走出来。

  拿起手机一看,二十八个未接来电。

  全是乔西冽打来的。

  正要回过去,人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男人今天穿得比较休闲,5app头发也没有像在公司那样打理,整个人看起来少了板正严肃,更加的平易近人。

  “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一个都没接。”乔西冽委屈巴巴的说,活脱脱的一个大怨男。

  楚容听罢,解释说,“抱歉,手机开成静音,我在飞机上睡着了。”

  “媳妇儿辛苦了。”乔西冽抱着楚容,舍不得松手。

  “放开,有人在看。”楚容道,将乔西冽推开。

  乔西冽本来还想着,一见面肯定要吻一吻楚容的,但是她那疲惫的样子,看着是真的太让人心疼了,就没有那么做。

  男人一手拉着老婆,一手拖着行李箱,朝着车子走去。

  车上,乔西冽说,“今天是年三十,下载按照惯例要去楚家,现在就去?”

  “都行。”楚容靠在座椅上,回答得很懒散。

  看得出来,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8这次她是真的给累着了。

  不过,这个时候去楚家,也不知道赶不赶得上午饭。

  楚家锦绣园。

  今天难得是十分热闹。

  年三十是团圆夜,楚家今年没有去年那么冷情。

  因为楚婉妍从国外回来了,而且,老楚家那边的人也过来了。

  便是以往两个楚家尚未分开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阖家欢乐过。

  却没想到一场变故,倒是让两个家庭反而变得亲密无间。

  “小容那边怎么的,为什么还没到?”楚搏担心的问,“要不要打个电话问一问?”

  “再等等,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出差,人都没在京都,她既然说了今天会回来,就肯定会道,大家要是饿了,就先吃点点心。”孟清薇赶紧让人又拿了一些零食和点心出来。

  就在这时,楚家的门口闹哄哄的,来了一群人。

  众人出去一看,不是楚容回来,而是楚容手底下的那几个人,还有一个小孩子。

  任芊芊牵着小念,一见到楚敬就问,“楚先生,你好。”

  “你们怎么来这么迟?还以为你们都不愿意来了呢。”楚敬笑着说,然后从怀里拿出一个红包交给了小念,“念念,幸运新年快乐。”

  “谢谢楚爷爷。”小念欣然接过了红包,下载并且说,“都怪小念,小念去给荣弟弟送礼物,就在那边耽搁了一阵,所以我们来迟了,不好意思让楚爷爷和大家等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