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伏魔录 >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6.6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6.6

  [新]

  “她应该也快要生了吧?”慕晴笑着,她抢在了杨希之前。

  夜君博不关注杨希什么时候生,那不是他该关注的,他只关注他自己的老婆。

  “什么时候可以看宝宝?”

  “明天,只能一个人进去看,看一下子就要出来的了。”

  夜君博凑近前来,在她的额上印下一吻,慕晴的脸泛起了红晕。

  她妈妈还在这里呢。

  沈依墨和章桂凤像是没看到一样。

  很快,两个当妈妈的就悄悄地出去了。

  慕晴住的是带着客厅的高级产休室,家属可以在客厅里看电视,休息,她旁边也还有一张床给家属陪房时休息的。

  “老公。”

  “嗯。”

  首发网址htt

  “我好开心。”

  慕晴想到自己一胎就生了两个孩子,儿女双全,是她和夜君博爱情的结晶,就抑制不住喜悦。

  夜君博拉高她没有输液的那只手,凑到唇边亲了亲,深情地道:“我也好开心,好开心!”

  他用手摸了摸慕晴的脸,柔声说道:“不过,免费阅读晴晴,我们以后都不生了,就养两个可以了。”

  她孕期间,她倒是没什么压力,每天都被爱包围着,但他害怕呀,紧张呀,总是睡不着。

  这样的经历,剑起他经历过一次就不想经历第二次。

  太折磨人了。

  慕晴笑道:“你那么喜欢孩子,风云不想多生几个呀?”

  “两个已经很多了,我们还有龙霆呢,加上他,就三个了。虽说龙霆不是咱们亲生的,但他也叫你妈妈的,晴晴,咱们真的不生二胎了。”

  “好。”

  有个这么体贴自己的丈夫,慕晴觉得挨上那一刀也是值得的。

  “我什么时候可以吃东西?”

  “医生说明天才能吃点流质食物,你感到饿了吗?”

  慕晴轻摇头,她现在吊着点滴,不觉得饿。

  “我跟我妈说了,明天她们过来的时候,用保温饭盒带点稀饭过来,一开始只能吃点米汤,慢慢地才能正常饮食。”

  毕竟是做了手术的人。

  慕晴嗯着,她闭上眼睛,“我再睡会儿。”

  卸了货,整个人都轻松了,她想好好地补眠。

  “睡吧,我守着你。”

  “你也在那张床上休息休息。”

  慕晴打了个呵欠,说完那句话后,很快就被周公带走。

  夜君博等她睡着了,还俯下身去在她的脸上亲了亲,再看着她良久,才躺到旁边那张家属床上,稍作休息。

  睡到迷迷糊糊的时候,夜君博被手机铃声吵醒。

  他猛地坐起来,先看爱妻,剑起见慕晴睡得香甜,他放下心来,这才摸出手机,是欧阳煜打来的。

  他下床,走到外面去接听欧阳煜的电话。

  “君博,我老婆要生了。”

  欧阳煜比夜君博更紧张,杨希是打算顺产的,听着杨希的痛叫声,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6.6欧阳煜就害怕,一害怕,就打电话给夜君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欧阳煜只要有心事,或者遇到难题了,就喜欢打电话给夜君博,好像只要跟夜君博说了,风云他的问题就能得到解决一样。

  现在杨希发动了,下载欧阳煜想到夜君博白天刚当了爸爸,经历过了,肯定有经验,就打电话给夜君博,想从夜君博这里听到安慰的话。

  “生了吗?”

  “还没有,开始肚子痛了,但还没有进产房,我害怕,夜君博,你快安慰安慰我,我真的好害怕。”

  “在医院呢,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6.6你也是提前帮你老婆约好了医生的,不用担心的。”

  欧阳煜在杨希肚子痛后,就亲自打电话给约好的那个医生,因为医生下班了,他催那个医生回医院帮杨希接生。

  医生已经在赶回来的路上了。

  “不会有事的吧?”

  “不会的,若有什么事,你再打电话给我,我帮你请求神医出面,他现在我丰宸山庄作客呢。”

  听说神医住在丰宸山庄,欧阳煜悬着的心放下了些许。

  “你这样说,我放心点了,先不跟你说了,我陪我老婆进产房,我申请了陪同的。”

  夜君博说他:“你都怕成这样了,还敢陪着进产房?别反过来把你老婆吓着了。”

  慕晴要是顺产的,下载他也会申请陪产的,做剖腹产,医生始终不同意他进入手术室。

  “我就在你这里说说,不让希希知道我害怕的,先挂电话了,我老婆要是生了儿子,将来咱们当亲家,免费阅读是女儿,将来也当亲家,你儿女双全呢,不管我老婆生的是儿子是女儿,都可以跟你当亲家的。”

  夜君博失笑地道:“这种事情我可不敢答应你,谁知道孩子们长大后会怎么样?万一我儿女跟你的宝宝只有兄妹情呢?等他们大了,若是相互看对眼,我很乐意和你当亲家,看不对眼,那就当发小兄弟吧。”

  欧阳煜没有再说什么,匆忙间挂了电话。

  杨希阵痛越来越强烈,检查一番后,风云说可以进产房了。

  欧阳煜陪产。

  他一直握着杨希的手,安慰着她。

  “好痛!欧阳煜,都是你害的!”

  杨希痛得直掐欧阳,还骂他。

  欧阳煜都包容着。

  他恨不得代替她痛。

  如果男人能生孩子的话,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2.6.6他绝对不会让杨希受这种痛苦。

  欧阳家的人,并没有在医院守夜的,只有欧阳煜和丈母娘在守着。

  在杨希发动后,欧阳煜才打电话给父母。

  杨妈妈也通知了丈夫和儿子。

  最后两家人都来了。

  全都在产房外面紧张地等待着。

  杨妈不停地做着拜神的动作,风云祈祷女儿母子平安。

  叶琳则在心里默念着:生儿子,生儿子……

  不久后,产房的门开了。

  众人一涌而上。

  谁知道是两名护士挽扶着欧阳煜出来。

  欧阳煜脸色煞白,剑起两条腿发软,无法自己走路,医生怕他晕倒在产房里,就让两名护士扶他出来了。

  众人:“……”

  “阿煜,这是怎么了?杨希生了吗?”

  叶琳着急地问着儿子。

  杨妈妈脸色也变得苍白,她抖着双手揪住女婿的衣领,叠声问道:“欧阳,小希怎么样了?小希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说呀,你快说呀。”

  杨父和杨哥哥忙上前拉开了杨妈妈,欧阳昊则不停地拍着欧阳煜的后背,想让他回回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