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轩辕传奇路 >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2.3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2.3

  三个小时后。

  雕刻好坠饰的王野,伸了个懒腰,寻常雕刻工雕刻坠饰,恐怕需要半个月,甚至是几个月的时间。

  越珍贵,需要耗费的时间就越久。

  因为要小心翼翼,分析软件防止将东西给雕废了。

  到时候,仅仅只是赔偿,就是一笔很大的损失。

  而王野,雕刻的速度却是很快,哪怕是龙石种,但王野仅仅只是花费了一上午的时间,就将这块龙石种雕刻成了自己想要的形状。

  “接下来,只需要将这块坠饰送给方霏霏就行了,方霏霏应该不会再生气了吧?”

  看着手中的龙石种坠饰,王野思索着,这块龙石种坠饰,整体上是由桃花花瓣构成,中间,是大致勾勒出一个桃园的轮廓。

  虽然王野只用了一上午时间勾勒而成,但不管是细节、纹路各方面,都完美到了极致,令人看到,就忍不住惊叹王野的巧夺天工。

  王野思索间,房间的门却被人推开了,方霏霏走了进来。

  王野见方霏霏走进来,正要举起手中的坠饰送给方霏霏,却见方霏霏一脸着急的样子,知道出了事情,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便将坠饰收了回去。

  方霏霏见王野将注视收了回去,连看都不让自己看,还以为是送给苏婉卿的坠饰,虽然没说什么,但心里也感到很不舒服。

  “出什么事了?”

  方霏霏将心中的醋意收敛:“外面有人拿着从我们万家珠宝店的坠饰过来了,说我们万家珠宝店卖出的翡翠是假的。”

  王野微微皱眉,作为方家的首席鉴宝大师,王野对方家珠宝店的东西很是了解,肯定是不会有假货的。

  如果没假货的话,分析软件那就很简单了,这摆明是有人要来闹事。

  “走,澳洲去看看!”

  王野起身,朝方家珠宝店大厅走去,方霏霏跟在王野后面,跟王野说着当前的情况。

  ……

  此时,方家珠宝店对面二楼,方俊祥、流云拓俩人坐在二楼窗户旁,一边品着茶,一边将目光放在方家珠宝店那边。

  从这里,可以将方家珠宝店大厅中发生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

  看着一片遭杂的方家珠宝店,方俊祥看向对面的流云拓,有些不确定的朝流云拓询问道:“流大师,你说,我们的计划能成功吗?”

  “能成功!怎么不能成功?”

  流云拓言语间很是自信:“我雕刻的坠饰,可是跟方家珠宝店雕刻的坠饰一模一样,我保证,幸运就算是方家珠宝店的员工,也无法分辨出来。”

  方俊祥听到流云拓这话,整个人的心已是彻底放松下来,笑了笑,端起手中的茶杯:“既如流大师所说,那我就先以茶代酒,敬流大师一杯。”

  “只要你别忘了你承诺的好处就行。”

  流云拓说着,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2.3跟方俊祥碰了一杯。

  ……

  王野、方霏霏二人走到方家珠宝店大厅的时候,大厅一片糟乱,并且有很多人,都围在了方家珠宝店的大厅中。

  看到王野、方霏霏俩人走来,手中拿着一个玉环的中年妇女,直接喊道:“你们看啊,这就是是经营方家珠宝店的,方家的大女儿,还有鉴宝大赛上的冠军王野。”

  “这人啊,还真不能看成就,澳洲一个外国的留学大学生,一个大赛冠军,结果就在这卖假的坠饰!”

  伴随着中年妇女开口,其他围观的众人们,也都纷纷开口谴责起来:

  “就是,你们方家,在云城中的地位不低了吧,没想到你们方家竟然还卖假货!”

  “亏我之前还一直信赖你们方家珠宝,认为你们方家是大家族,不至于卖假货什么的,却没想到,你们方家还真的做了这一步。”

  “从今天开始,再也不买方家的东西了!”

  “曝光!方家竟然卖假的东西,这件事一定要曝光!”

  “安静,大家安静一下。”

  方霏霏听着这么多人的叫嚷,只感觉一个脑袋两个大,伸出手,打算让在场的这些人都安静下来。

  王野则是来到那名中年妇女面前,将坠饰从那块中年妇女手中拿了过来。

  仔细端详起来。

  就在这时。

  门口又有人的声音响了起来:“让一下,都让一下!”

  听到外面的声音,方霏霏,以及在场围观的这些人们,都朝门口的地方看去,只看到几个肩膀上挂着“监察”的人走了进来。

  这是古玩街中的监察组织。

  为了维持云城古玩城中的声誉,所以云城官方特别在古玩街设立了监察组织,用来监察古玩街中,是否有卖假货的。

  若是有卖假货的商家,则是会被监察组织给直接赶出去。

  若是卖假货的不良商家,不出去的话,则是会被官方那边,给强制性关闭店面,并判罪。

  “监察组织来了。”

  “监察组织来了,这下方家珠宝店要受到惩罚了。”

  “活该!偌大一个方家,竟然在这方面还贪小便宜,下载就算是被封了,也没什么!”

  方家珠宝店对面二楼,方俊祥看着监察组织进入方家珠宝店,朝对面流云拓看了一眼,知道监察组织是流云拓安排来的。

  毕竟,那可是方家珠宝店,一般方家珠宝店真的卖了假货,监察组织也不会想到来搞方家的事,来得罪方家。

  “流大师这一招,是真的高啊。”

  方俊祥朝流云拓称赞道。

  流云拓在听到方俊祥这句话后,只是笑了笑,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8.2.3开口道:“这些只是小事而已,接下来,方家珠宝店就算想在古玩街中待下去,也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虽然这份代价,对方家来说,并不算什么,但足以令方寸山对方霏霏失望了。”

  流云拓说到这,跟方俊祥对视一眼,俩人脸上,都是露出了阴险笑意。

  方家珠宝店。

  中年妇女在看到监察组织进来后,下载慌忙朝监察组织走来,一边走来,一边大声朝监察组织哭诉着:

  “几位,你们一定要为我打抱不平啊,我从他们万家珠宝店买了假货,但他们万家珠宝店却不赔偿我,幸运他们万家珠宝店,店大欺人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