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原猎人 > 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1.3.3

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1.3.3

  “什么?”

  众多马贼闻言一片哗然,资料望着李昊一脸的迷茫,主要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见到大家这副茫然之态,李昊决定让大家亲眼看一看,只有这样才能让众人真正的相信。

  “那我先来演示一遍。”

  李昊笑着抽出了刀,资料扭过头去目光左右扫了一圈,最终锁定一根插着火把的木桩。

  那根木桩足有成人大腿粗细,端端正正的就插在那里,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1.3.3正好用来试试天狼刀法。

  此时人群之中早就闹腾开了,一个个的站起身来,纷纷围了过来将李昊簇拥在中央。

  想要看看李昊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

  见状李昊也不怯场,翻手之间挽了一个刀花,最后将手中的长刀横在胸前之处。

  双脚一前一后错开站立,身上自有一股蓬勃之势肆意散开,直接是让四方众人齐齐变色。

  这就是二境武夫的恐怖!

  现在只要李昊愿意,可以轻易将这些人杀个对穿,之后折返回来再次杀个对穿!

  可以挡住李昊的,只有赵老大一人而已。

  除此之外,无人可制。

  李昊目光锁定木桩,眼神之中逐渐转冷,脊椎龙骨之处的那一条劲力之蛇开始复苏,强横劲力徐徐散向四肢百骸。

  “天狼斩!”

  李昊目光一凝猛的踏步而出,身形恍若一只天狼扑杀,刀锋肆虐之处似有旋风卷动。

  近乎就在一瞬之间,李昊来到木桩之前一刀斩出,刀锋宛如热刀切油一般轻松透过木桩。

  迅疾而猛,惠泽锋芒毕露。

  众人只见一道黑影闪过,等到再次看清李昊之时,他已经站在了木桩之后缓缓收刀。

  就在这时,惠泽“咔嚓”一声,木桩这才应声而落,看那切口之平滑,可见这一刀是多么锋锐!

  “这……这……这……”

  “这是狼族人的刀法!!”

  “你连这个都学会了?!”

  “……”

  众多马贼皆是一脸目瞪口呆,无论是马贼之中的老人,还是马贼之中的新人,都是对李昊的这一刀感到极为不可思议。

  见到这一幕李昊只是笑了笑,其实这还只是最基本的,天狼刀法精髓之处就在于——连斩!

  相比斩铁一式,天狼刀法更加注重于杀伤力,交手之间一刀威力胜过一刀,同时可借战马冲锋之势将威力发挥到最大。

  可以想想一下,一支全部练成天狼刀法的骑兵进行冲锋,那刀势将是多么的霸道与恐怖!

  刀势恍若滔天巨浪,一重接着一重碾压过去,无论是多么强大的对手都将会在刀锋之下,被切割成无数残肢碎块。

  要是所有马贼全部练成,以后他们也就有了自保之力,相信不管对手是谁都有一战之力。

  黄三先是看向被斩断的木桩,再是看向收刀而立的李昊,最后他不可思议的道:“你是怎么将这一刀也学会的?”

  李昊扶刀而立,淡笑开口:

  “我不是说了吗,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1.3.3之前在与狼族游骑交战的过程之中学到的,其实在我感受之中,如果骑在马上作战这一刀的威力还会增加。”

  这话听起来多少是有些欠打,天地之间有谁能在交战过程之中,将对手的刀法都给学会!

  不过此刻他们更为关心的是,刚才李昊说过了,要将这一门刀法教给他们。

  郑虎目光灼灼的望着李昊:

  “刚才你说,你要将这一门刀法教给我们?”

  别看他们平时不提,其实对于斩铁一式同样有着觊觎之心,不过心里知道分寸……

  现在这一门刀法,虽是来自于狼族游骑,不过马贼不忌讳这个,而且威力明显不输斩铁一式,李昊却说愿意教给他们。

  李昊笑着点了点头:“没错!”

  反正天狼刀法得来的也轻松,也没有什么敝帚自珍的想法,资料还是提升大家实力更为重要。

  “我们……也可以学吗?”

  一个汉子语气不太自信的道。

  李昊转头看向此人,他的名字叫做陈烈,是之前那些俘虏之中,威望最高的那个人。

  “当然可以。”

  李昊笑眯眯道,不过转头他的脸上便是一片冷漠,语气也在瞬间变得森然起来。

  “学了我的刀法,就不要再想着背叛我们,否则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明白,资料明白!”

  森寒的煞意让陈烈为之胆寒,不过可以学到这等刀法,就算让他叫爹他也愿意。

  四方马贼眼神逐渐炽热起来,高手他们可是知道,一门真正强大的,可以让人练出劲力的招式,到底有多么珍贵!

  “你们这是要干什么?”

  李昊望着逐渐靠近的马贼们,歪了歪头疑惑的开口道。

  李昊话音落下,高手众多马贼便是一拥而上向他扑来,虽然他是可以轻松的躲过,社群不过他并没有感受到众人有什么恶意。

  “李昊!”

  “李昊!”

  “李昊!”

  “……”

  以黄三、郑虎为首,众人一起将李昊举了起来,高高地向着天空之上抛了出去。

  飞在半空之中,李昊脸上最终浮现一抹笑容,此时他可以感受到众人对他的感激之意。

  而在远处高台之上。

  赵老大孤零零站在这里,望着这热闹的一幕面无表情,不过手中不由握紧了斩马刀。

  当初因他动了恻隐之心,这才带出来的一只幼兽,社群现在已经成长到了身强力壮之时,已经有了无比锋利的利爪和牙齿。

  那么下一步……

  是不是就会向他挑战,将他从狼王的位置之上踹下去,成为这个狼群之中新的狼王!

  ‘真是不可思议……不到半年时间就突破到了二境武夫,这样的天赋真是让人恐惧啊!’

  赵老大的眼中闪过一抹凶光。

  一直到锅里的肉被煮熟以后,惠泽社群高手资料论坛 下载 V1.3.3这些心中激动的马贼,才把李昊给放了下去。

  马肉其实不算好吃,不过众人依旧吃的津津有味,高手新老马贼之前还有一些互相看不顺眼,等到一起围着锅吃了肉以后,相互之间也算多了一份熟悉。

  可惜没有酒,否则男人之间,一起喝酒吃肉之后,关系就会迅速拉近很多。

  就算是从村庄带回来的妇孺,同样是每人分到了一块马肉,不但没有受到侵犯,反而分到了食物,也让她们放下心来。

  对未来也终于有了一丝盼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