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英雄联盟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4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4

  乔西冽不能擅作主张,就问楚容的意见。

  只要楚容同意,他自然是没有意见的。

  楚容道,“随便你,我都行。”

  如此,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4乔西冽起身,亲自去招呼。

  摄影团队的几人也是受宠若惊,抱着自己准备的零食和水果进来一起分享。

  于是乎,原本单调的队伍眨眼之间变成了一个大队伍,热热闹闹的围着烤全羊,喝着果酒吃着零食,好不惬意。

  外面,烈日正盛,帐篷内却气氛惬意凉爽如秋,空气十分和谐。

  摄影师被这一幕和谐的画面吸引,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4举着自己的摄影机多次摁下快门键,保留着这样令人舒适的画面。

  楚容虽然话少,但是身边人的聊天,她在认真的听。

  她倒是难得享受着草原上的小热闹。

  时间过得很快,全文转眼就到了下午三点过。

  桑塔带着两名同伴过来,北娶对乔西冽说,“乔先生,此刻的天气正好,让我和同伴尼亚跟索玛一起为你和乔夫人保驾护航,带二位巡视着片辽阔的草原吧。”

  楚容显得迫不及待。

  在七六区的时候,他们都学过一些驯兽术,因为有时候执行任务进入大平原或者森林会用得着。

  驯马在驯兽术里,算得上是易上手的。

  七六区就有十来匹战马,那是相当的英姿飒爽。

  桑塔和另外两名同伴带着乔西冽和楚容来打马群这边,介绍着里面的每一匹马,身后跟着的摄影师团队已经在开始准备拍摄工具。

  马儿狂奔起来,只有开车能够追上,但是车辆怕会惊诧马儿,全文唯恐让游客受伤,北娶所以他们选择了无人机拍摄。

  桑塔和同伴还没有介绍完这群马儿里适合骑行的马儿,楚容就指着一匹棕色的骏马,“就它了。”

  “我跟你一起,还是你要自己一人?”乔西冽问。

  他倒是想跟楚容同骑一匹马,能勾勒出古风里“两人一马逐日天涯”的美景。

  但他怕楚容会不舒服。

  他尊重楚容的选择。

  楚容道,北娶“你自己选一匹,我们比。”

  “好。”乔西冽点头,扬手指向另一批高大片棕黑毛色的骏马。

  桑塔和两名同伴都懵了。

  这两人随手一选,就选了那群里的头马。

  换而言之,这些马群之中,那两匹马儿,是最佼佼者。

  一旦这两马儿同时飞奔,会带动整个马群一道狂奔。

  所谓的策马奔腾的盛况,他们已经能想象到。

  但同样,南嫁头马具有的野性也比普通马儿更加浓烈,且难以驯服。

  桑塔企图劝说,叫两人换一换。

  但是楚容和乔西冽都不愿意换。

  是索玛解释,“乔先生,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4头马野性难消,恐会有危险。”

  “我和我妻子,就喜欢有挑战性的事情,全文三位放心,我们学过马术,不会伤害到你们的马儿,就算自己受伤,也不会牵连你们。”乔西冽对自己和楚容,都是十分的有信心。

  在七六区的时候,每年都有马术比赛。

  所以驯马骑马,难不倒他和楚容。

  见他们固执,桑塔三人也不好再劝,搬来马鞍开始准备。

  两匹头马似乎意识到有人企图驾驭自己,也都开始不安的打转起来,不太配合。

  桑塔三人费了好些力气才弄好。

  一切准备就绪,楚容和乔西冽也在旁边的帐篷里换号了马装。

  衣服是乔西冽提前就选好的,背心配着一件拨款的长款风衣,乍一看倒是很有侠客披风的感觉。

  乔西冽随楚容来到她选的马儿身旁,护送她安全上马。

  但,根本用不着。

  楚容一手握住缰绳,一手扶着马鞍,抬脚蹬在马鞍下方的脚环之上,一个矫健的翻身跃起,北娶后稳稳骑在了马背上。

  头马略微有一些惊,脚步不安的一阵乱动,楚容收起缰绳,马儿前蹄朝天蹬起来,免费阅读仿佛要将背上的马鞍和人都给甩出去。

  桑塔几人担心极了,好在楚容没有掉下来,马儿在一轮挣扎后似乎也认了命,停了下来。

  即便是松了一口气,可桑塔几人还是难免后怕。

  不远的摄影队几人均是暗忖,这位乔夫人,是真的生猛。

  楚容稳定下来,乔西冽也翻身越上自己选的那一匹马儿。

  他这匹马儿是这马群里的绝对王者,比楚容选的更加烈性难驯,且这匹马儿极少被人如此骑着。

  因此,马儿的抗拒也更加强烈。

  马儿不仅想要挣脱束缚甩开背上的人,更是各种不配合,加之自己在那群里的绝对地位,更是引起了去它马儿的骚动和不安。

  整个马群,凌乱了起来。

  桑塔和两名同伴的心都揪了起来,想要上前帮忙,可是又要安抚别的马儿,根本帮不上忙。

  所幸乔西冽看起来文质彬彬,骨子里却是桀骜且霸道的,毕竟是做过教官的人,不消五分钟,便将马儿驯服下来。

  桑塔三人忍不住伸手抹汗水,不得不说,这次的两位客人,还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

  给人一种两人都是能文能武的感觉。

  已经准备好的摄影师不放过任何机会,已经抓拍了好几张乔西冽和楚容驯马的照片。

  他在想,等这次的租拍结束后,免费阅读他想选一组照片去参赛,但前提是要争得乔西冽和楚容的同意。

  随后,桑塔三人也上了马背,将在两旁为乔西冽和楚容保驾护航。

  上马之前,乔西冽和楚容已经看过地图,知道能够策马的范围。

  在所有人都准备就绪之后,楚容率先扬起马鞭。

  一鞭下去,马儿四蹄起飞一般朝着前方狂奔而去,乔西冽紧随其后。

  马群里的两头马跑了,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8.4剩余的马群跟着奔腾起来,便是连周围不明情况的牛群和羊群都以为发生了什么的大事,跟着一起在辽阔的草原上肆意奔跑。

  其场面,好不壮观。

  无人机悬在空中,一路跟随,写真队的人根本就无法跟上,只得留在原地。

  无人机拍摄传回来的画面,足以用震撼来形容,南嫁就跟拍摄大片似的,真是让人大饱眼福。

  广袤无垠的草原上,乔西冽和楚容并驾齐驱两马当先,身后跟着一大群,却也甩下一大截。

  马背上的两人,更是英姿飒爽,疯狂又自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