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变仙瞳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8.5.3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8.5.3

  天神境三的尸傀宗老祖实力暴涨了数个层次,在场之人恐怕没有几位是其对手。

  尸傀宗老祖猛然转身,面向齐衡,大手一挥,那尸塔滴溜溜的旋转而起,轰然压落向齐衡。

  周青身后,雷神殿骤然放大,化作了一顶天立地的神殿,挡在了那尸塔之前。

  周青立身于雷神殿之中,身上的紫金雷甲释放出道道雷霆之力,融入到了这雷神殿之中,挡住了尸塔。

  齐衡身体偏转,躲过了那尸塔,身体之上,尸气隐隐有着消散的迹象,一缕缕细微淡薄的仙光浮现,杀向那尸傀宗老祖。

  玉衡七手中光明权杖重重的立于空中,一道道光明波纹转瞬即至,扩散至整个天空之中。

  丰海国的天神勉强支撑,护住了自身没有死去。

  丰海国国师手中的罗盘虽然指针崩碎,但是依旧有着道道神纹落下,化作了以虚空罗盘,困杀尸傀宗老祖。

  丰海国天神境二的天神手中长刀再度爆发出璀璨刀芒,劈杀尸傀宗老祖。

  尸傀宗老祖墨绿色的长发肆意飘动,拆迁户道道尸气化作了无尽伟力,整片尸海都在沸腾。

  尸傀宗老祖悍然出手,一掌崩碎了丰海国天神境二天神的刀光,无匹的尸气轰在了那丰海国天神境二的天神身上,打的其大口咳血。

  尸傀宗老祖右脚重重一踏,那虚空罗盘崩碎,那光明波纹破碎,尸傀宗老祖递出自己手中的尸气长枪,洞穿了一道道光明之力,轰在了玉衡七手中的光明权杖之上。

  玉衡七喷出一口鲜血,急速倒退。

  尸傀宗老祖握紧长枪,拆迁户反手一转,抽向了丰海国国师。

  丰海国国师身体一顿,那定地罗盘在此亮起神光,但是却被那长枪带起的无尽尸气轰进了尸海之中。

  尸傀宗老祖眼睛盯着齐衡:“化仙?你化一个我看看!”

  尸气瓦解,仙气崩碎,那齐衡在尸傀宗老祖面前毫无反抗之力。

  挡住尸塔的周青不禁面色一沉,这尸傀宗老祖太过强大,莫不是真要动用仙胎碎片不成!

  尸塔之上,九十九层塔身皆都是释放着无尽的威力,与周青的雷神殿抗衡,但是这尸塔毕竟是大量炼制的器物幸存下来的唯一一件,其中器灵还被尸傀宗老祖抹杀,威力不够强大。

  面对着身穿紫金雷甲,掌控着雷神祭炼的雷神殿的周青,实属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周青也无法援助其他修行者。

  “光明!审判!”玉衡七大喝一声手中光明权杖高高举起,无尽的光明之力笼罩了尸傀宗老祖。

  尸傀宗老祖身体之上道道尸气蒸腾,被那光明之力净化,护身的尸气被消融,露出了其下的鳞甲。

  尸傀宗老祖的身体被光明之力轰击的压弯了身体,但是很快,那尸傀宗老祖面露残忍笑容,猛地挺直了身子,抬手便是一拳轰向玉衡七。

  齐衡眼中也是有些决然的光芒闪过,身体之上,重生一半尸气一半仙气,极尽诡异。

  尸气与仙气交融,化作了一璀璨的光雨。

  “尸仙降毁!”

  光雨淹没了那尸傀宗老祖,尸傀宗老祖连连后退,鳞甲上的护体尸气才刚刚凝聚就破碎。

  尸傀宗老祖怒吼一声,书中长枪横扫,将齐衡扫飞了出去。

  这时,一道八卦图降临,将尸傀宗老祖封禁在其中。

  “定,一瞬成百息!”

  丰海国国师直接崩碎了手中罗盘,借助崩碎罗盘产生的强大力量封禁尸傀宗老祖。

  “我只能封住他三个呼吸的时间,快出手!”

  丰海国国师面容扭曲显然在承受着极为巨大的压力。

  抹去嘴角鲜血的齐衡最为积极,最先出手,因为齐衡知道,自己与尸傀宗老祖之间绝对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这一次出手的齐衡完全是在透支自己的力量了,取出周青交给自己的两枚五重天道丹之一,一口吞了下去。

  恢复自身的伤势与力量的同时,齐衡调动着自己的力量,化作了一遮天蔽日的仙影,那遮天蔽日的仙影只是淡漠的一指,便透支了齐衡的所有力量。

  “尸仙一指!”

  仙光璀璨且无匹,轰在了尸傀宗老祖的身上,尸傀宗老祖的左臂之上,被轰碎了无数的鳞甲,露出了墨绿色的血肉与森森的白骨。

  玉衡七同样吞下了一枚五重天道丹,无尽的光明之力将那被光明权杖吞噬的光明神之魂显化,那光明神之魂化作了一道金色长矛,轰进了尸傀宗老祖的身体之中。

  “啊!”尸傀宗老祖嘶吼出声,那光明神之魂对那尸傀宗老祖的灵魂造成了不小的创伤。

  金色的光明神之魂被尸傀宗老祖逼出体外,一枪打散,化作了无数金色光雨回归光明权杖之中。

  趁此机会,那丰海国天神境二的修行者手中的长刀爆发璀璨刀光劈在了那尸傀宗老祖的头颅上,劈出来了一条血线。

  尸傀宗老祖猛然挣脱了丰海国国师的束缚,整个困住周青等人的尸海极尽沸腾,显然尸傀宗老祖极为愤怒。

  尸傀宗老祖先是一枪洞穿了丰海国天神境二的天神的身体,将其打落尸海之中。

  随后又一拳打爆了那一直竭力自保的丰海国天神,至此,丰海国此行所来的天神四去其二,只剩下了丰海国国师与那位天神境二的天神。

  那位天神境二的天神如今也是身受重创,情况不容乐观。

  尸傀宗老祖身体之上涌动着可怕的尸气,挡住了众人的攻击。

  尸傀宗老总抬手间,一道道尸气化作了遮天蔽日的水龙卷,将那丰海国国师吞没,一瞬间重创。

  周青见势不妙,将千城之身留在了雷神殿之中,自己也是手持着雷神之锤,穿着紫金雷甲,催动着雷霆道纹加入到了战场之中。

  周青手中的紫金神锤放大如山岳,加上紫金雷甲的加持,足以与天神境二一战,面对着这天神境三的尸傀宗老祖,周青只能竭力而为。

  大如山岳的紫金神锤遮天蔽日,带着无尽雷霆轰向了尸傀宗老祖。

  尸傀宗老祖一声长啸,横于天际的无尽尸海涌动,道道尸气长龙杀向周青,玉衡七,与此同时,尸傀宗老祖真身则是杀向了齐衡。

  尸气长龙淹没了周青,竭力阻挡之下,周青依旧被轰飞数千丈,嘴中大口咳血。

  取出一枚丹药服下,恢复伤势的手中左手无尽雷霆轰落,化作了一杆天劫雷矛,右手紫金神锤运转起天劫之威,杀向尸傀宗老祖的后背。

  玉衡七被那无尽尸气长龙打落,靠着手中光明权杖才撑过一劫,不得已将最后一枚五重天道丹吞下。

  虽然对于相当于道神境七重天的玉衡七来说,这枚五重天道丹无法让其完全恢复伤势,但最起码能保持战力。

  尸傀宗老祖一拳轰在齐衡的身上,2013紧接着长枪贯穿齐衡的身体,将其钉在了长枪之上。

  周青的轰击降临,轰在了尸傀宗老祖的身上,尸傀宗老祖背后焦黑一片,手中长枪之上钉住的齐衡也是被震飞了出去。

  呲牙咧嘴的齐衡急忙取出那最后一枚五重天道丹吞下,恢复伤势。

  那尸傀宗老祖暴怒转身:“小辈,你可真的是烦人,那我便先送你上西天!”

  尸傀宗老祖手中长枪破碎,化作了一道道尸气,尸气凝聚在尸傀宗老祖身上,尸傀宗老祖的身体更加庞大了起来。

  漆黑的指甲带着墨绿色的纹路,整个右手之上青色的血管暴露,带着无尽的威压朝着周青拍了下来。

  周青大喝一声:“吞服那枚最大的丹药!”

  周青手中本来有着五重天道丹,但是去了一趟五木国,全球如今的周青身上只剩下一枚在,在刚刚已经吞服,重生如今只剩了那枚五颜六色的如同拳头一般大小的丹药。

  周青取出那枚拳头大小的丹药,三五口就吞了下来。

  周青的身体整个变得潮红,身体之上的伤势迅速恢复,的力量肆意宣泄。

  周青抡起手中紫金神锤,朝着那只大手砸了过去。

  这枚五颜六色,大如拳头的丹药,气势并不是什么丹药,只是周青将无数药材的药力凝聚在一起炼成的一个大药球,吞服下之下的力量爆发,极其强大,可以让吞噬着爆发出远超自己实力的一击,全球但是对使用者的身体也是有着极大的创伤。

  周青的紫金神锤轰在了那尸傀宗老祖的右手之上,一击之下,那尸傀宗老祖竟然被周青轰的连连后退。

  周青也是喷出一大口鲜血,耳鼻之中同样有着鲜血渗出,极为凄惨。

  吞下那巨大丹药的玉衡七手中光明权杖璀璨到了极致,天地之间,金光已经不可以直视,道道金光流转汇聚在那光明权杖之上,光明权杖一瞬间飞出,杀向了那尸傀宗老祖。

  同样吞下巨大丹药的齐衡召唤出了那尸仙仙影,再度打出了一指。

  玉衡七与齐衡皆是选择了攻击那尸傀宗老祖被撕裂开来的左臂。

  两道攻击降临,尸傀宗老祖确是没有抵挡,而是选择杀向了玉衡七与齐衡,以伤换伤。

  “轰!”

  尸傀宗老祖的左臂被整个轰断,只剩下一些皮与筋连接着,耷拉在身侧。

  而玉衡七则是被轰的整个人鲜血淋漓,浑身上下看不出一丝好的地方。

  残余的药力在帮助着玉衡七恢复伤势,但是玉衡七估计在尸傀宗老祖的攻击下已经失去了战力。

  齐衡比玉衡七更惨,拆迁户整个右手右腿被轰的细碎,变成了模糊的血肉碎骨。

  在尸傀宗老祖的断臂处,一道道墨绿色的血液连接着那断臂与伤口,开始缓慢的恢复。

  看着几乎已经全部失去战力的众人,尸傀宗老祖笑容很是放肆:“我短一臂,尔等皆是重伤垂死,如何与我斗!”

  尸傀宗老祖耷拉着左臂,走向周青:“你是这些人之中最有潜力的,比那废物尸仙传人齐衡要强多了,杀了你,一定很有成就感。”

  周青吐出一口血沫,看着尸傀宗老祖的眼神之中没有什么恐惧,反而出人意料的平淡:“你要是实力差一点,或者乖乖的让我们杀了,那里还有着这么多事情。”

  “哈哈哈!”

  尸傀宗老祖大笑:“你这小辈,是已经被吓傻了吗?”

  “你听说过仙吗?”

  周青咧嘴一笑,道道仙气从周青的身体之中喷薄而出,周青身上的伤势迅速恢复,实力急速提升。

  这仙胎虽然是混沌创世神族,但是却是为了窃取神符大世界的无上仙符,也有着仙的力量。

  周期催动仙胎碎片的力量,便是催动这仙的力量。

  周青随手将那雷神殿取回,那尸塔冲天而起,落入到了尸傀宗老祖的身体之中。

  而在遥远的天界,有着一位年轻的存在睁开了眼睛:“看来,有人得到了不少仙胎碎片,不知道是不是和尸仙玉椤有关。”

  那位年强男子踏出一步,消失不见。

  周青身上的道道仙气冲开了那封禁众人的无尽尸海,周青开口:“你们先退。”

  齐衡眼神惊异,怪不得周青之前询问自己仙胎碎片的事情。

  玉衡七看了周青一眼,选择相信周青,急速后退。

  一直没再露面的丰海国国师与丰海国天神境二的天神也是从那无尽尸海之中脱困向着远处遁去。

  尸傀宗宗主动了动已经连接在一起的左手,饶有兴趣的看着周青:“这便是那仙胎碎片的力量?还真是奇异与强大,怪不得那些长生之神都在寻找。”

  周青眼神冷漠:“很快,你便会死在这力量之下。”

  “我倒是很想见识一番。”

  话音未落,尸傀宗老祖手中的尸塔便是释放出无尽尸气,镇压向周青。

  周青身后,雷神殿陡然放大,带着无穷无尽的雷霆撞向了尸塔。

  尸傀宗老祖庞大的巨手拍下,要将周青拍成齑粉。

  周青抬手,仙光化作了仙道大手印,轰杀向那尸傀宗老祖。

  尸傀宗老祖身体之上,道道墨绿色的液体留下,像是血液,又不是血液,极其诡异。

  那墨绿色的液体越流越多,突然,一只手从那尸傀宗老祖庞大的尸体之中伸了出来,紧接着是一和齐衡化作的怪物差不多的身影钻出。

  “仙,还不错,值得我全力一战!”

  蜕变的尸傀宗老祖身体急速赶至周青的身边,2013一拳轰向周青。

  周青身体猛然倒退,双手交叉于身前,挡住了这一击。

  同时,周青身体之上,仙气如剑,一柄柄仙剑化作了剑雨灭杀尸傀宗老祖。

  尸傀族老祖咆哮一声,再度杀向周青。

  周青与那尸傀宗老祖接连不断的轰击在一起,极为狂暴,转瞬间交手数百招,胜负难分。

  周青抬手间,一道道仙气化作仙剑,轰杀尸傀宗老祖,尸傀宗老祖周身一道道尸气化作了尸气长龙,搅碎仙剑。

  尸傀宗老祖周身尸之大道运转,一道道尸气侵入周青的体内,损耗周青的生机,尸化周青的血肉。

  周青的身体之中,每一缕血肉都释放着圣洁的仙光,将那尸气净化。

  仙道虽强,但是周青却是没有修炼过,仙之大道周青也不会,能动用的仅仅是这仙胎之中的仙之大道,比之尸傀宗老祖的尸之大道要差不少,但是好在周青的仙的力量足够强大。

  一力降十会,周青以庞大的仙力对抗着尸傀宗老祖的尸之大道,甚至于周青的磅礴仙力有着压碎尸傀宗老祖的尸之大道的趋势。

  “怎么可能,这么强!”

  尸傀宗老祖惊骇欲绝。

  周青的身体冲天而起,手中的一道道仙光流转,拆迁户化作了一柄巨大的仙剑,对着那尸傀宗老祖斩下。

  尸傀宗老祖怪物般的身体之上,2013爆发出无匹的气势,空中所有的尸气也全部收缩进了尸傀宗老祖的身体之中。

  尸傀宗老祖碧绿的眸子之上隐隐闪烁着血色,尸气爆发,一座可怕的尸气领域降临,将周青镇压其中。

  高空之中,那尸塔撞开了雷神殿,落在了尸气领域之中,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8.5.3强化着尸气领域的力量。

  周青将紫金神锤与紫金雷甲打入到了雷神殿之中,由千城掌控,那雷神殿轰然砸落,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8.5.3想要撞进尸气领域之中。

  周青身后,道道仙光凝聚,化作了一重仙界。

  这大道之力凝练天阙之术还是周青在四海之下,混乱天宫葬地,那三十三重天海之中学来的,虽然肯定不如玉清宫的三十三重天强大,但是也十分好用。

  仙界压落,如同世界降临,那尸气领域不断地溃散,最终崩碎。

  还没有完全崩碎的仙界撞在了尸塔之上,将那尸塔镇压。

  尸塔爆发着无尽伟力,将那残缺的仙界一块块的轰碎,但是也不能马上脱困。

  雷神殿轰然降临,将那尸傀宗老祖的身体砸落到了尸傀宗废墟之中,2013一时间,那在尸傀宗废墟之中交战的丰海国军队与尸傀宗修行者慌忙逃命。

  无尽雷霆落下,淹没了尸傀宗老祖的身体。

  周青右手高高举起,无穷无尽的仙气在周青身后凝聚成了无尽仙剑,对着那尸傀宗老祖砸入的地方落下。

  在上界天,有一剑神剑式便是如此,全球名唤万剑诀,是太乙剑宫太乙剑尊流传下来的太乙尊剑诀之中的剑式。

  周青的无尽仙剑没有剑神剑式那么强大,但是也足以给以这尸傀宗老祖重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