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黎明 >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1.8.7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1.8.7

  结束了训练,萧青云在金手指空间内研读着萧梓晴给她列的机甲设计参考书。

  该说不说,这女人是真自恋,给她推荐的八成是她自己写的书,免费其中还有一些黑羽早期的手稿。

  但就是不给她成品手稿看,美名其曰“学我者生,似我者死”。

  想到这,萧青云撇起嘴角,本来想着大赛就剩不到一个月了,走点捷径,没想到自己师父一定情面也不给。

  既然这样,只能一步步来了。反正萧梓晴同样也是半路出家,都能做出黑羽那种三s级机甲,那她也一样可以。

  看完最后一本参考书,她进入了金手指空间的工作室中。

  随着对金手指空间使用的越发熟练,萧青云能用它干的事情越来越多。例如现在使用的工作室,里面的工具零件非常齐全,可以随意使用,用于练习。

  萧青云计划好了,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1.8.7现在金手指空间中设计出一款合适的三s级机甲,然而再去对应着买材料,做出实物来。

  这样又省钱又省力,还节约时间。

  毕竟在金手指空间内时间的流速与外界是10:1。

  而工作室里面的零件制造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她运用数据操纵,创造出自己想要的型号样式就行了。

  萧青云对照着黑羽的初版手稿,念随心动,逐渐组装出了一个有模有样的机甲。

  然而虽然是相似的架构设计,被她做出来的,和手稿上的好像还不太一样。

  萧青云爬进舱内测试了一番后,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感觉。

  这台仿照黑羽初版拼出来的机甲,和黑羽的使用感觉确实有很大的不同。

  具体是哪里不一样,萧青云也说不出来。

  “你太锋芒毕露了。”

  一道女声突然自背后响起。

  她循声转头,看到是萧梓晴正穿着套印着妙蛙种子的睡衣靠在门口,懒洋洋地说道。

  女人揉了揉散乱的头发,站到分析台前,大概扫了几眼这台机甲的测试数据。

  分析台的数据可以非常直观地反映出测试机甲的性能、各项数值以及与测试员的契合度。

  果然,计划如她所料,这台机甲用业内的眼光来看是彻彻底底的不合格。

  “偏科。”

  【速度9853,反应9722……力量5587,澳洲防御4314。】

  “是,没错,系数是守恒的,想要在某些方面有所长,就要放弃另一些方面。”

  为了追求速度,当然可以舍弃一些不必要的防护,但舍弃过多就是自大。

  “即使是一个以敏捷为主的轻型机甲,也不能做到这种地步。”

  比她的黑羽还夸张。

  萧梓晴捂住了头,免费没想到自己的徒弟比自己当年更狂。

  “这样不行吗?”

  萧青云觉得没什么,反正自己速度很快,有些防护部件对她来说只是累赘。

  女人一眼看穿了她的想法:“不行,不是因为其他别的原因,而是你这台机甲是要参赛的吧?”

  “没错。”有什么问题吗?

  “你回去翻一下参赛简章,里面有一条,选手机甲不得有任何一项数据低于60。”

  机甲师新手·没想到自己会自制机甲就没看·萧青云:“……”

  她有一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过总体来讲还不错,”萧梓晴从兜里掏出几张纸,“这是黑羽完成稿,你可以对照着改改。”

  萧青云:“?”

  不是说学她者生,似她者死吗,怎么又改主意了?

  女人瞥她一眼:“我怕让你自己琢磨,到了比赛开始时都完不成一个合格的设计。”

  而且她看她挺有自己的想法的,别说似她了,连学也没学几分。

  萧青云:“……行吧。”

  接过萧梓晴递来的手稿后,萧青云就开始对照着改起了自己的机甲。

  这里修修,那里添添,她不知不觉就沉浸进去了,也不知道女人是何时离开的。

  直到一阵铃声响起,萧青云看了眼空间内的悬浮钟,这才最后检查了下半完成的机甲,退出了金手指空间。

  黑赛的复赛就在今晚,澳洲她还得搭磁悬浮列车去市里参加。

  算算时间,现在就得出发了。

  ……

  坐在床上穿外套时,萧青云才突然想起来杜主任的警告:白天大家训练那么累,晚上就别瞎溜达了,好好在宿舍待着。

  她穿上鞋,跺了跺脚。

  也不知道万一被他逮到会怎么样。

  这样想着,萧青云放轻了出门的动作,悄悄走出房间,合拢门,转过身……

  一张脸猛地放大在眼前。

  萧青云:“!”

  捂着狂跳的心脏,她定眼一看。

  红发尖脸,带着耳机,计划拿着个水杯,不是杜主任,萧青云这才松了口气。

  然后就见面前人疑惑地打量着她,薄唇轻启。

  “你……”做贼呢?

  话音刚起个头,幸运就被萧青云用手捂了回去。

  “小声点,”她几乎用气音说道,“别把老杜招来。”

  手心里,安逸鸣眼神不爽,但还是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萧青云这才放开他。

  “这么晚了,你去哪?”男生放低声音问,“明早还训练呢。”

  “嗯,不会很晚回来的。”

  她用精神力入侵了走廊内的摄像头,计划将自己的影像从中抹除。

  画面里,看起来就像安逸鸣正对着白墙发呆,时不时皱起眉头,不太聪明的样子。

  “不太聪明”的安逸鸣盯着她,陷入了沉思。

  跟他吃个食堂都要他请客,抠它妈给抠开门——抠到家了的人,竟然会给帝军的某人糖吃,本身就很奇怪了……

  大晚上又偷偷摸摸的出去,还说不会很晚回来……

  安逸鸣顿时脑洞大开,思绪翻飞,脸色越来越古怪。

  莫不是……

  他委婉道:“是不是快比赛了,压力有点大?”

  所以才要……找人释放一下?

  萧青云正低头搜索最近一班磁悬浮列车在哪坐,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1.8.7闻言漫不经心地:“没有,就是有点缺钱。”

  安逸鸣:“……”为,为了钱吗…?

  萧青云以为他是在问她为啥大晚上出去打/黑赛:“你知道的嘛,我要准备比赛用的机甲。哎,手头紧。”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安逸鸣觉得自己快要重新认识萧青云了:“那也没必要……吧,缺多少?我们给你凑凑。”

  终于找到了最近的站点,看着还不近,得抓紧时间了。

  她将光端一收:“那多不好意思,还是靠自己身体赚来的钱花得自在。来不及了,我先走了。”

  女生说着就隐入阴影中,几步便消失在了转角。

  徒留下一地风中凌乱的安逸鸣:靠…靠身体赚…果然是他想的那样……

  ……

  夜幕沉沉,月色清冷。

  一道纤细的身影隐没于黑暗,几经跳跃,离开了散发着微光的庄园。

  过了不久,又是两道黑影流窜而过。

  屋顶上,幽幽发着红光的摄像头无声地记录下了一切。

  黑赛某场地内,

  “你听说了吗?”

  “什么?”

  “这次的初赛第一是一个新人哎。”

  “真的假的啊?”

  “真的啦,听说是因为打败了荆棘玫瑰,逆袭成第一的。”

  “我去,幸运怎么可能啊,竟然能打败那个常年霸榜的荆棘玫瑰,走了狗屎运吧!”

  ……

  “呵,计划打败一个女人也值得他们这么惊讶。”听见不远处的议论,寸头男人无语地嗤笑一声。

  “你们知道为什么荆棘玫瑰那女的能常年霸榜吗?”

  身旁的小跟班立刻奉承道:“还不是因为我们罗哥之前没参加,要是罗哥早几届参加,还有那荆什么瑰的啥事啊。”

  另一边的小跟班也紧跟着:“就是,没遇上我罗哥是她霸榜的唯一原因。”

  “还有那个新人,不过就是打败了一个三流选手,有什么好吹嘘的。也就是他幸运,初赛没遇上我罗哥,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1.8.7要不现在的第一指不定是谁呢。”

  罗亮被捧得舒舒服服,颔首飘然道:“嗯,说得不错。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第一的水准,我们火炎星盗……”

  “喂。”一道女声突然自背后响起,打断了他的话。

  “什……什么?”罗亮这才突然发现身后竟还有一个人。

  女生面具下的眼神很冰冷:“别挡路,观众就去观众席坐好。”

  “噢,噢……好的。”被她的气势唬住,罗亮结结巴巴地应道,连忙往旁边挪了几步让出位置。

  直到目送着女生拐进选手准备区,罗亮才突然想起来:艹,不对啊,他也是选手!

  ……

  萧青云不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因为女性的身份而看低她们。

  但没想到连秦老师那样实力强劲的优秀机甲手,也会被在背后议论。

  她低着头,免费点进匹配页面,看到这次的对战机甲型号是gt-03。

  自己最不擅长的重型机甲,也是小胖的拿手型号。

  不过没吃过猪肉,还没吃过猪跑吗?

  萧青云没想太多,直接在下注页面选了allin。

  留给她准备机甲材料的时间不多了,她需要大量的小钱钱。而除了在复赛中获前三能得五千万星币,就只能靠押注赢钱,所以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大赚一笔的机会。

  可惜的是,似乎因为初赛时打响了一些名气,她的赔率并不高。

  轻叹口气,萧青云钻进机甲舱中,她试着做了几个动作进行热身,然后便驾驶着机甲走进了比赛场地。

  对方似乎也是第一次开重型机甲,整个机甲笨手笨脚的,抬手对准她就是两发火箭炮。

  准头不错。

  萧青云眯起眼,敏捷地躲开,幸运但还没到能狂傲地说把秦老师踩在脚下的程度。

  还差得远呢。

  她一把弹出机枪,对准机甲核心就是两枪。

  对方似乎战斗经验很足,直接抽出光刀将子弹迎头斩开了。

  但是,幸运真的有用吗?

  萧青云勾唇轻笑,她精神力末梢飞速二分为四,附到了被切开的四半子弹上。

  “砰砰——”“砰砰——”

  接连两声脆响,是四半子弹命中机核的声音。

  不过不愧是以防御力强著称的gt系列,这四发子弹竟只让它的核心产生了几道裂纹。

  萧青云对自己出手的战况不太满意,却不知此时对手的内心已是惊涛骇浪。

  罗亮看着面板上瞬间降到百分之七十的能源核,免费呆了。

  这特么是什么怪物?

  子弹被切开还能命中就够离谱的了。

  这可是gt-03哎,传说中一发火箭炮都未必能破甲的机甲,她竟然仅仅用两颗光弹就打掉了小半能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