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莽荒纪事 > 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2.1

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2.1

  虽然上辈子读到了高一,但林贝贝只是一个学渣,知识早就还给老师,更不用说现在还隔了一世。

  本来她以为,小学的知识她至少都是会的。

  但在学神空间做了一套一年级的题,下载都没能拿到满分后,林贝贝窒息了,也认清了自己必须从一年级开始学习的事实。

  所以,她现在不是不想上课,而是上了也没多少用,还不如争取时间到学神空间里让名师给自己上课,然后疯狂刷题。

  重生回来的两天,林贝贝已经在空间里学习完了一年级和二年级上学期的课程,并且在考试中取得满分后,今天进行二年级下学期的学习。

  空间的时间比和外面相差巨大,但林贝贝在空间里学习很能耐得住性子,毕竟一个能经受住血池地狱的人,下载还有什么是不能做到的。

  林老师目光扫视着讲台下的学生,将目光定格在其中一个学生上,眯起眼睛看了两秒,澳洲随即摇了摇头。

  虽然她是今年才来五年级一班当班主任,但接触了半个学期,对于班里的学生她已经很熟了。

  这个叫林贝贝的学生,她也是知道的。因为她是班级里,甚至是学校里长得最漂亮的女孩,白白嫩嫩的,五官也精致,但她的成绩也比较差,幸运时常都在倒数十名内。

  当然让林老师印象深刻的也是这个学生的性格有些孤僻,平时也沉默不爱说话。

  前阵子,她做了一番动员,希望学生们能好好学习,至少上课认真听讲,幸运下课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来问。

  但……

  虽然隔着讲台和不少学生,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2.1但林老师还是看出来,规则林贝贝并没有在认真听课。

  或许,规则该找个时间,再给林贝贝做一次思想工作了。

  林贝贝不知道,此时班主任已经惦记上她了。

  临近下课的时候,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2.1林贝贝从学神空间出来,就听到林老师在讲台上道:“同学们,我们H市接下来将会举办一场星星杯小学生奥数比赛,每个小学生都可以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加,学校提议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积极参加,下载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天找我报名。”

  “另外,澳洲幸运5规则 下载 V1.2.1这次的星星杯小学生奥数比较也有奖励,一二三等奖都会有现金和礼品奖励,去年的一等奖就有五百块的现金奖励和礼品。二等奖是三百,下载三等奖是一百。当然也有荣誉证书。所以想参加的学生赶紧来报名,参赛时间是在一个月后。”

  几乎是在林老师说出“五百块”奖金的时候,学生们就发出哇的一声。

  在09年,幸运普通工人的工资才一千多两千左右的现在,澳洲五百块算是一笔不少的钱了,尤其是对手里本身就没有多少钱的学生来说,五百块简直是巨款,这能买多少零食啊。

  林贝贝所在的这所小学,是公立小学,虽然林贝贝是借读生,花了一笔借读费才进来的,但这里的学生,大部分家庭经济情况还是属于一般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