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缘来是游戏 >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5.1

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5.1

  行军走马对武军来说是家常便饭,网站可是对于被李男特别对待的董离茂则是不同,他就是个文弱书生。

  “叁拾叁”将这家伙的本事告诉李男之后,他就被李男留了下来,想要收服他,而他同意追随李男的条件就是,必须安置好俘虏,否则,宁死不屈于是才有的李男连夜想办法解决了俘虏安置问题,当然了,澳洲李男将这条件达成,而且完成得很好,董离茂也就随着李男离开了天荡山,澳洲与其一起回了长安。

  黄龙县如今多出了一批居民,全都入了黄龙县得民籍,使得黄龙县一跃成为了周围最大的县城,而且这群新入籍的居民,一个个全都踏实肯干,将那地种得特别好。

  不过这也难怪,对于多年在天荡山生活的山匪来说,终于有了安稳的生活,而且还有地种,不论上交多少,至少自己还能剩下一部分,就算再苦,也比天荡山那有上顿没下顿的强啊。

  当然,这都是后话,得胜而归的剿匪大军,在李男李大帅的带领下一路招摇回到了长安,长安城早在他们回来之前就已经得到了消息,老百姓知道李将军剿灭了长安城附近最后一股山匪,自然高兴万分,夹道欢迎。

  除了留在黄龙县轮岗的五百武军,剩余几百号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了长安城外十里位置,然后就地扎营。

  而此时,大周皇帝李洵正带着自己那群不成器的儿子和文武百官从皇宫一路而来,澳洲他要让这长安城的百姓都看看,他是如何爱民如子,如何疼爱官员,尤其是得胜还朝的将军。

  当然,与大周皇帝一起前往长安城外的还有他为将士们带来的封赏,二十车的美酒、二十头肥猪、四十头肥羊,外加长安城大大小小酒楼的厨子,总之,大半个长安城今日都没地方吃酒了。

  在李洵带着众人来到城外大营的时候,李男等人早已得到了传令官的消息,全军站在大营之外,等待着皇帝的到来,而董黎茂此时,也已经穿上了大军文官软甲,幸运作为李男的书记官站在一旁。

  “哈哈哈!”一阵爽朗的笑容传了过来,皇帝李洵站在最当先,冲着李男大声笑道,“好侄女,有你在,真是我大周之福,下载大周之幸!”

  李男与众人齐齐单膝跪地,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5.1大声喝道:“恭迎陛下!”

  李洵点了点头,向身后一摆手,说道:“来人,为我大周得胜将士准备酒肉,朕要与众将士痛饮一番!”

  说罢,就看到队伍后方鱼贯走出一群厨子,手持菜刀、锅碗瓢盆等炊具,又推出了几十架车,上面装满了美酒、肥猪、肥羊,厨子们就地架锅,开始为剿匪军造饭。

  而此时,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5.1戚少风已经被柳西折磨的想要放弃学习武艺了,本以为自己身法融会贯通就能防得住柳西得奇怪“意外”,但是这么长时间以来,仍然是十招废九招,一招靠留情。

  若说柳西有招式,他从没有正面攻击过戚少风,可若说他没招式,他却每每能够让戚少风遇到意外,那种感觉,让戚少风有一种说不出的憋屈。

  这不,戚少风又摔了个狗啃屎,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和尘土,站起了身,对着柳西怒道:“再来!”

  只见戚少风双手子母剑泛着冷光,目光锐利,死死地盯住柳西的动作,宛如夜枭重生,可柳西只是微微一笑,然后稍稍侧头,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5.1一缕刺眼的阳光射入戚少风的双眼。

  戚少风下意识眨了一下眼睛,然后就感觉双手一空,脖子一凉,触手可及的是一片滑腻腻的感觉,细嫩的脖子上已经划开了一条寸长的口子,深度恰好刚过皮肉,能够渗出血迹。

  戚少风算是彻底服了,已经没有了任何抵抗的想法,也不知道柳西这么多年都练得什么东西,怎么如此诡异,而在旁边观战的赵武桐,在看到戚少风脖子渗出血迹之后就开始滴答滴答地淌眼泪,一看到戚少风停手,急忙上前询问,看看戚少风伤的重不重。

  而就在她用手轻抚戚少风伤口的时候,那伤口已经停止了血液的渗出,不禁双眼圆瞪,不敢相信,这对力道的把握也太精准了。

  戚少风也重新兴奋了起来,接过柳西递过来的子母剑,对柳西说道:“柳大哥,你这是怎么做到的,怎么能够控制的如此精准?”

  柳西微微一笑,说道:“无他,唯手熟尔!”

  赵武桐惊讶地问道:“柳大哥、柳大哥,你教教我呗,练什么能练成这样?”

  “你可以试试去酒店打杂,去铁匠铺打杂,去商行打杂,去各种各样的江湖行当打杂,也许就能练就这身本事了!”

  戚少风看了看柳西依旧温柔的笑容,一阵心痛,他知道柳西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为了寻找妹妹,他一定吃了很多的苦,若不是上天眷顾,估计他都很难走到今天。

  柳西似乎察觉到了戚少风的神情,冲他微微一笑,说道:“不用为我难过,我的人生虽然看起来很艰难,但是它却带给了我无限的勇气,就好比现在,对于我能够正常和你们说话,你们注意到了么?”

  赵武桐感到有些莫名,因为她不知道柳西曾经耳舌都被人给弄残了,还以为柳西是个正常人。

  可是戚少风却知道,柳西当年只能比划,也是时间太久了,都没有注意到,怎么自己的柳大哥居然能够正常与自己交流。

  看到戚少风惊讶又疑惑的表情,柳西伸出一只手,将戚少风的手拉到了自己的丹田部位,然后开口道:

  “你感受感受。”

  戚少风抚着柳西的腹部,惊讶地发现,腹部在柳西说话的时候,在做着有序地振动,与每一个字的发音类似,抬头看向柳西,就看到柳西的嘴正在随着振动而开合。

  原来,柳西这么多年已经练成了腹语并学会了阅读他人的唇语,从而通过自己的唇语动作将腹语的内容反馈出来,如果不是特别注意,下载还真发现不了他并不是靠嘴说话。

  赵武桐好像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也跑上前用手按住柳西的腹部感受起来。

  柳西温柔地笑着,就像他第一次找到妹妹时候一样,温柔。

  戚少风再没有去问柳西是在哪里学到的这身奇怪的本领,只是重新提起手中子母剑,向柳西深深鞠了一躬:“柳大哥,澳洲我们继续吧!”

  柳西仍然是那副温柔的表情,只不过,眼神中闪烁起一种莫名的欣慰,小风儿,他没看错。

  重新来到院子中央,戚少风浑身上下气势变得与刚才完全不同,仿佛整个人都融入了手中子母剑中。

  柳西眼神逐渐变得凝重起来,然后就看到戚少风以凌云之势冲了过来,手中子母剑交相呼应,母剑先行,子剑并走,脚下尘土起,耳边风声厉,整个人仿佛都变成了剑,网站只不过,忽而子剑忽而母剑,让人捉摸不定。

  突然间,柳西手中多了一根金色长针,在戚少风冲过来的一瞬间消失在了他的面前,然后戚少风就感觉脚下一绊,幸运来不及多想,整个身子向左转了半圈,而左脚却没有离开地面,离地生根,一个回旋,重新站定,然后双剑合一,网站重回长棍,脚踏五行,运转如意,做出了防御姿态。

  就在此时,听到“叮”的一声,一根长针应声落地,耳后传来了一声“好!”

  众人回头望去,原来是冯媚人走了出来,看着院子里的三人,满脸的慈祥,然后拿出两条锦帕,为戚少风和柳西擦了擦额头的汗,说道:“累了吧,幸运你俩歇歇吧。”

  戚少风点了点头,然后对着柳西说道:“柳大哥,你这手功夫实在是太难琢磨了,你是从哪里弄来的针啊,幸运这东西可不是寻常物件,还有,怎么我就又被绊了呢,若不是刚才凝住气劲,估计我又被你给套住了。”

  柳西微微一笑,捡起地上的长针,双手递还给了赵武桐,说道:“是赵家妹妹的长针,刚才你要开始的时候,我顺手借过来用一下。”

  冯媚人牵过赵武桐的手,对柳西说道:“西儿,你这手俊功夫是怎么摸索出来的,我怎么感觉还是出自你爹的‘巽神游’和‘血灵剑法’呢,澳洲幸运10网站 下载 V7.5.1只不过你用得方式和慕白不太一样。”

  戚少风和赵武桐也好奇地看着柳西。

  柳西点了点头,说道:“这功夫确实是脱胎于父亲的‘巽神游’和‘血灵剑法’,只不过这么多年在江湖上厮混,从各派给高手和一些江湖名宿身上,让我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赵武桐急切地问道:“是什么?是什么?”

  柳西用手轻轻揉了揉赵武桐的头发,说道:“当年偶尔有一次机会,让我见到两个有名的江湖高手比斗,发现他们的招式虽然威力巨大,速度也很快,但是总透露着一种无懈可击的感觉,可是这世上哪有什么无懈可击,正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所以我就将‘巽神游’和‘血灵剑法’放在脑子里过,怎么样通过这两个武技来击破‘无懈可击’。”

  “终于,有一天我想明白了,想要击破‘无懈可击’,这种事情根本不存在。”

  赵武桐正听得起劲儿,没想到柳西话锋一转,变了,“哎呀”一声便不干了。

  柳西顿了顿,没管赵武桐的撒娇,继续说道:“当我想通这一点,也就让我想通了‘无懈可击’的弱点。”

  戚少风、赵武桐和冯媚人同时瞪大了双眼,竖起了耳朵,仔细听着柳西接下来的话。

  “那就是,让‘无懈可击’变得不再无懈可击。”

  赵武桐双眼迷离,冯媚人会心一笑。

  而戚少风,整个人站在原地毫无声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