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时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1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1

  陈道远听陈生武讲完,点了点头,他接着看向陈长生问道:“五爷爷,你怎么看?”

  陈长生天赋不是太好,但是他因为修炼木属性功法的缘故,体内生机相比同等修士更加旺盛。

  当初在陈道远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突破了筑基期,如今十几年过去,他的修为已经突破筑基二层。

  如果他这辈子没有什么机缘,肯定是无法踏足金丹大道了。

  不过他现在已经很知足了,他原本以为这辈子甚至连筑基期都突破不了,没想到陈家出了一个陈道远,领主让他这个年过百岁的老人竟然成功筑基了。

  陈长生的性格就和他修炼的木属性功法一样,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1攻击力不大强,但是却比其他人拥有更长久的寿命。

  但是正因为如此,他比其他同辈的族人多了一些希望,他们长字辈这一代族人,全球目前也就只有他一个人成功突破到了筑基期。

  除了陈长生之外,争霸长字辈的陈长云,因为年龄太大,而且他一心专注于练器,几乎没有可能突破筑基期,如今只能靠服用延寿丹,再增加一个甲子的寿元。

  陈长平虽然年龄不如陈长生,但是他年轻时受到的伤害太重,如今就算陈道远也没有什么办法帮他恢复,他的修为甚至还没有达到练气九层,这辈子也无望突破筑基。

  目前长字辈族人中,也就陈长苓还有机会突破筑基期,至于其他长字辈族人,有的甚至还没有突破筑基后期,而且他们年龄也不小,这辈子也没有突破筑基期的希望了。

  陈长生见陈道远看向自己,思索片刻后,说道:“族长,我没有什么意见,你拿主意就好!”

  陈长生已经看出来了,陈道远已经决定让族人进入横断山脉中历练,他从小看着陈道远长大,知道他做事谨慎,肯定不会让族人进入横断山脉中冒险。

  既然陈道远想历练族人,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可惜他战斗力不强,只能在家里培育一下灵药,这次恐怕帮不上什么忙。

  陈道远听众人说完,开口道:“各位长老,我几天前曾深入横断山脉深处,详细测绘了一副横断山脉深处的妖兽分布图,我想只要我们好好谋划,虽然有危险,但也不会太大!”

  “道远,你太冒失了,你是我们陈家的未来,万一出现什么意外,那可怎么办?”陈道远说完二长老陈长云直接训斥道。

  他被陈道远气的连族长都不叫了,不过他是除了两位韵字辈族人之外,年龄最高的人。

  陈道远知道陈长云是担心自己,全球他也不会生气,他看着对方苦笑道:“二爷爷,您不要生气,我这不是没事吗?”

  “唉!”

  陈长云叹了一口气,他摇了摇头不再说什么,事情已经发生了,他再多说也是无用。

  “族长,既然有地图,那族人进入横断山脉中历练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危险,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1我同意带领族人深入横断山脉中历练!”一旁的陈长苓也改变了之前的主意,开始赞同道。

  陈长云见众人都同意陈道远的建议,他也就没有再反对,在线而且陈道远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相比族人不会有太大的损失的。

  他活了将近三个甲子,自然是人老成精之人,他也知道让族人们见见血是有好处的。

  但是他深知横断山脉深处的危险,一旦发生意外,家族目前大好的局面可能就会毁于一旦。

  不过现在陈道远已经替他们探好了路,危险降低了不少,他心里也放心了不少。

  陈道远见众人不再反对,他看着坐在后面的陈立说道:“陈统领,你准备一下,我们马上开始大练兵!”

  陈立脸上露出一丝兴奋,站起身躬身道:“还请族长放心,我一定把家族战兵训练成一支劲旅!”

  陈道远点了点头,领主说道:“那就麻烦陈统领了!”

  ……

  自从陈立接到陈道远的命令之后,最近一段时间他几乎都呆在家族战兵训练场这边。

  这五百多人的家族战兵被陈立没日没夜的操练,每日疲惫不堪,但是他们的战力也在迅速提升。

  不过陈立知道,一旦进入横断山脉深处中练兵,必然会遇到危险。

  他们现在吃的苦越多,在面对妖兽时,活下来的几率也就越大。

  陈道远为了尽可能的减少家族战兵遇到的危险,他特意把陈韵凌从青州调了回来。

  如今青州那边的生意已经走上了正规,领主而且还有赤焰盟照看着,没有人会得罪他们,陈韵凌在那边也没有什么事。

  陈韵凌自从突破筑基后,修为一路高歌猛进,短短二十年不到,就从筑基初期突破到了筑基中期。

  如今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了筑基四层巅峰,距离突破筑基五层已是不远。

  而且他对剑意的领悟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层次,就算陈道远对意境的领悟也不敢说超过陈韵凌这位剑道天才。

  以陈韵凌筑基四层的修为,争霸面对筑基中期修士,在线很少有人是他的对手,就算遇到一些稍弱的筑基后期修士他也不惧。

  而且陈韵凌还拥有一柄极品灵剑,配上他的剑意,斩杀筑基后期修士也不是没有可能。

  陈道远还让陈生武在家族修士和客卿中,挑选了二十名练气后期修士,准备一块进入横断山脉历练。

  可别小看了练气修士,二十多名练气后期修士,如果配合的好,足可以斩杀一名筑基初期修士了。

  哪怕是像诸葛家、崔家这样的筑基强族,要想凑齐二十多名练气后期修士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陈家这些练气后期修士,领主大多都是练气九层,练气八层的存在,很少有练气七层的存在。

  他们手里使用的法器也几乎都是上品层次,甚至还有不少修士的法器达到了极品层次,这让他们的实力有了一个更大的提升。

  当然这要多亏了陈家给他们提供了大量的福利待遇,争霸要不然他们可没有那么多的灵币来武装自己。

  陈道远为了这次历练,可以说是做了精心的准备,他相信家族修士和战兵经过磨练之后,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6.5.1一定能真正的成长起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