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游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8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8

  说个事,很抱歉大家,由于作者本身的原因,这本书后续的更新可能会出问题。

  今天项目总监找我谈话了,目前项目由于甲方未付款很多,导致项目入不敷出,公司准备把我外调。

  我是不愿意的,下载本来做工地的,下载大家有些人知道,农门工资不高,还是个基层管理,更低,刚毕业没几年,证件也没证件的,V8.1.8资历也没资历的,现在外调,说白了就是项目没钱了,逼着我走人。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要么我主动辞职,要么违抗公司调配,公司有理由辞退我,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8还不用给遣散费,很难。

  所以这个月我要开始找新工作了,V8.1.8不然吃饭都是问题。

  活着真是艰难啊,这两年倒霉透顶,前年搞工作室,疫情来了,亏得裤衩子都不剩,一品还倒欠银行钱,到现在都没还完。

  这次离职,找工作又是麻烦事,毕竟现在疫情原因,工作不好找,一品农门妻 下载 V8.1.8麻烦的很,就算找到了,工资也低,这个项目去年最忙的时候过去了,现在好歹有几分空闲了,就搞出这种事,一品很烦。

  也想过就此直接全职写书算了,但是目前这本书的成绩只有五百均,就算我每天更新一万,一个月也就几千块,吃饭抽烟,房租,贷款,加在一起根本不够。

  所以,后续的更新,V8.1.8我只能说是尽力,每天保底两更,能多写就多写,写不多也没办法,大家体量一下,谢谢。

  最后就是说说一下,这第一个副本快要完结了,第二个副本马上开始了。

  这个副本刚上架的那几天每天新增算是一千七左右,到了现在,V8.1.8每天新增订阅只有不到一千。

  挺难的,农门大家可以算算这个新增,作者能拿到多少钱吧。

  这个副本都这样了,后面的副本我不知道会不会跌的更厉害,的确是有点害怕了。

  尽力而为吧,要是真的崩到了不可挽救的地步,下载我切了,你们也别抱怨,别骂我,农门毕竟我也是要吃饭的,每天码字花那么长时间,总要有点回报吧,码字一坐就是五六个小时一动不动的,最近腰都坐痛了。

  就说这么多了,农门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毕竟怎么说,闲暇之余能给大家打发时间,作者也不容易。

  感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