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谧森林秘辛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2.1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2.1

  “未来之星”一年只办一届,因为专业对口,对泉外来说也算是较为重要的活动,计划因此每到比赛时,老师们都会通融地排几节课出来给大家看比赛直播。

  对,它有冗长的网络直播,幸运但正式在电视上播出的,则是经过剪辑后的成品节目。

  但直播是用来满足一小部分观众的好奇心、并且保证公平性的存在,所以为了悬念和收视率,最后并不会公布结果。

  高一六班众人早就把比赛的时间记得一清二楚,就等着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前一节的下课铃刚响起来,电脑课代表就迫不及待地冲上讲台,双击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搜索“未来之星”省赛直播页面。

  还在讲课的老师:“……喂。”

  “老师你讲的这题我刚在下面算好了,”电脑课代表头也不回地说,官网“答案是……”

  台下全班学生异口同声:“五分之一摩尔每升!”

  老师哭笑不得:“好好好,我不打扰你们看直播,我到电脑上自己看。”

  顾樱放下幕布,坐在最后一排的王如关掉整个教室的灯,澳洲靠窗的两排同学站起来拉窗帘,同心协力,整个教室里瞬间就暗了下来。

  直播间按照省份分开,电脑课代表终于找到泉外所在的直播间时,画面正好是谢逸在说“我要再给你我的什么,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2.1才能让你对我满意”。

  高一六班同学的拳头瞬间就硬了。

  紧接着下面的那句“心和身体”直接将教室点爆:

  “什么玩意儿!什么玩意儿?!”

  “这是性骚扰未成年人,绝对的,我要立刻去举报他,他哪个学校的?!”

  “不,打什么学校电话,我直接就是一个110!”

  “你们冷静一点,计划”顾樱作为班长,立刻起身阻止,“远水解不了近渴,我们最先应该做的是相信那边的同学。”

  直播画面里外的泉外同学的反应如出一辙。

  两秒钟的时间就直接被隔到了人墙外的姜婉一脸镇定地看着眼前的慌乱,甚至还往嘴里放了一颗糖,丝毫没有受到惊吓的样子。

  倒是主持人似乎觉得这属于放送事故,招呼镜头换了个方向拍摄。

  林小青怒道:“有什么我们成年……未成年人不能看的东西!”

  程立雪镇定地回答:“基本上所有东西。”

  林小青回头怒瞪她。

  “不用担心姜婉,那边人这么多,姜婉也不是吃素的,哪里会吃亏。”顾樱道,“你们忘记上次那个溜进学校里的暴露狂下场有多惨了吗?”

  回想起那惨痛的一幕,男同学们纷纷下意识地夹紧了双腿。

  教室里终于稍微安静了下来。

  “说起来,刚才那个人好像有点眼熟?”

  “没看模联大会?静桥的。”

  “谁看模联大会是看全程的啊,我当然只看了泉外cut——不过静桥,就是上个月姜婉接到电话说踢馆知识竞赛的那个学校吧?”

  “嚯,新仇旧恨叠三层buff了这是。”

  程立雪低头给沈平则发消息,一边说道:“我让沈平则如果赢不过谢逸就不要回来了。”

  ……

  片刻的混乱后,跟到了准备间里的直播镜头终于重新给到了泉外众人身上。

  今天大家都穿着校服,整齐划一尤其青春靓丽,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2.1精气神直接拉满。

  ——如果不把他们和刚刚大会堂外面那波混乱联系在一起的话。

  “泉亭外国语学校是省内唯一的重点初中,六年制中学,在我们眼前、穿着藏蓝西装的,就是泉亭外国语学校的代表学生们。作为语言类特长学校,该校的学生可以跳过海选、直接来参加省赛,所以之前他们并没有出现在海选的节目当中过。接下来,就让我们对他们进行一个简短的采访吧。”

  主持人对着镜头简单介绍完毕,回头将话筒递给最近的学生。那名学生正是沈平则。

  “现在的心情怎么样?”主持人问。

  沈平则反问:“我看起来怎么样?”

  主持人被他这不排按理出牌问得愣了一下,但反应也很快,笑着说道:“看起来准备充足、信心满满。”

  沈平则顿时精神焕发,握拳道:“yes!姜婉说得对。”

  主持人:“?”

  季惠惠淡定地将沈平则推到后面,澳洲省得他继续伤害泉外风评:“大家的心情现在都很激动。因为我们大多是第一次参赛,对于新的领域总是充满好奇。当然,既然是比赛,对胜利的渴望也一样存在。”

  这就正常多了,主持人安心地继续问:“听起来你们是势在必得。根据赛制,省赛所有人……咱们省一共有五十四名选手,最后能晋级国赛的只有三人。你们对这三个名额有多少把握呢?”

  季惠惠笑了一下:“说‘三个’会不会太狂了一点?但我们是高中生,狂也没关系的吧。”

  主持人:“……”这个也不正常啊!!

  高一六班哄堂大笑:

  “主持人满脸写着无语。”

  “这发言是我们泉外人的风格了,用最谦逊的态度说最top癌的话。”

  “虽然最后可能拿不下三个,但如果连allin的信心都没有,还不如不要比算了。”

  “再说我们保底有一个晋级名额,一点不方。”

  直播主持人又一次救场:“我刚刚采访来自别校的代表,他们都提到泉外的学生会是他们非常强劲的对手,所以我从那时候开始就对你们很好奇了。我看你们一共有十二个人,如果说你们之中有一个人今天能拿下第一直接晋级国赛的话,那个人会是谁呢?”

  教室里的程立雪双手十指交叉垫着下巴:“这是一道陷阱题。主持人看出咱们的代表很狂,想挑拨离间一下?”

  顾樱轻笑:“但这个挑拨离间注定是不会成功的。”

  ——至少高一的众人早就习惯了。

  初一刚入学时,还总是有人不服输地试图挑战姜婉的各项成绩。

  可这都第四年了。

  不说磨杵成针滴水穿石,至少也能在石头上砸个浅坑。

  但超过姜婉实属不可能,放弃吧。

  屏幕里的季惠惠露出肯定的表情:“当然是姜婉了。”

  其他泉外的学生纷纷让开空间,镜头不自觉地追随着他们引导的方向,终于捕捉到了刚刚把一颗栗子大小的巧克力糖球塞进嘴里、露出满足微笑的姜婉。

  姜婉反手把糖纸收好一抬眼才发现镜头,咀嚼的动作都停了一下。

  过了两秒钟后,她走近镜头,干脆地把鼓鼓囊囊的巧克力球推到口腔一侧,左腮顿时鼓起一块。

  脸虽然微微变形,并不妨碍姜婉一脸平静地接受采访:“你好。”

  主持人:“……你好,姜婉同学。我刚刚听泉外其他同学们的说法,似乎大家都非常推崇认可你的能力,澳洲觉得你能摘走今天的直升名额。”

  省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决定表现出众、直接晋级的选手,第二轮决定剩下的名额。

  “我努力一下。”姜婉言简意赅地说。

  脸颊上的那一块凸起,就随着她说话时的动作一起小幅度动来动去。

  主持人看得嘴角明显上扬:“既然这么自信,那我们能不能抽查一下你手里的本子上有什么内容?”

  ——比赛选手们的手里一般都拿着自己的演讲稿或者其他材料,做最后的巩固联系。

  这一环节通常是让选手们用来展示一下自己的准备工作做得有多么充分的,主持人问过很多学生,驾轻就熟。

  然而这次被问到的姜婉却犹豫了一下。

  她手里确实拿着一本笔记。

  但那是……

  “啊……是隐私相关的物品吗?”主持人立刻道歉,计划“对不起,那就不用了。”

  “这倒也不是……”姜婉迟疑两秒,把笔记本给她,“只不过可能不符合你的……观众们的预期。”

  主持人笑着说:“那肯定也是和学习有关的吧?”

  她一边说,一边翻开笔记最后,镜头默契地拉到近处。

  入目最显眼的第一行:【雪花鸡淖需要的材料有:……】

  后面的则是:

  【肉丝跑蛋的材料……】

  【腌笃鲜的材料……】

  最底下写着【等买了菜让越明时做来吃】。

  主持人:“……姜婉同学,官网对吃很有研究啊。”

  姜婉:“嗯,吃很重要。”

  主持人抱着圆场的心态又往前翻了几页,终于看见了外文字母,顿时有些欣慰:“这是什么?和演讲稿相关的笔记吗?”

  姜婉:“是我在学克林贡语。”

  主持人好奇道:“我没有听过这门语言呢,克林贡是一个国家吗?”

  姜婉:“是一个种族,也是国家。”

  “具体在什么地方?”主持人下意识地追问。

  “……”姜婉沉默两秒,“贝塔象限的欧米茄狮子座星区克洛诺斯星,电影《星际迷航》,幸运看过吗?”

  主持人:“……”你长得这么现充,居然是个宅啊!!!

  “克林贡语虽然是一种虚拟的语言,但是一种完善的语言,有iso认证,”姜婉坦然地说,“它也使用26个拉丁字母,外加一些克林贡字母,能组成很多词汇;另外,它的语序是宾谓主,这在语言中很稀有。研究起来很有意思。”

  主持人下意识地接话缓和自己内心的不知所措:“不过光看这几页的话,我还以为你同时还报名了另外一项‘克林贡语’的演讲比赛呢,哈哈。”

  “当然不是,又没有这个类别。”姜婉也笑了。

  主持人放松了一些:“我是在开玩笑。”

  “我另一项报的是法语。”姜婉说。

  主持人:“……?”

  你一个学业繁重的高中生,参加英语法语两项全国……目前至少也是全省级别的赛事,临到比赛前了不抓紧最后的时间准备,而在研究菜谱和电影里的虚构语言?!

  ……高中生不愧是这个世界上拥有最大可能性的职业,太恐怖了。

  还是快点结束这段采访吧。

  主持人这么想着,问道:“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在场的选手里,有姜婉同学感到很在意的选手吗?”

  “有,”姜婉不假思索地说,“静桥的谢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