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丘狐传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7.1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7.1

  学习最痛苦的事大概是你觉得自己记住了,又好像没记住。

  才5岁的狗卷荆塞了一脑袋的专业词回家,睡觉的时候都感觉那些词都从脑袋里飘走。

  学废了学废了。

  学完之后对世界的认知都不对了,狗卷荆学了个半懂不懂都忍不住经常朝着天空发呆,肉眼根本观察不到大气之外遥远的天体,哪怕是他的眼睛,也只能看到些凌乱的能量轨迹,和像浮空垃圾一样的咒灵。

  辣眼睛。

  最可怕的是,小说大魔法师还忽悠他:“这个年纪的孩子(魔法学徒)都在学这些的,什么都不会的话以后很难有(魔法师的)未来。”

  狗卷荆:!!

  他不知道没有魔法血统的他,根本没有学魔法的机会。

  魔法界比咒术界还要卷,咒术师没有天生的咒术还能使用咒具战斗,而魔法师,没有魔法天赋的他们连魔术道具都无法驱动,不存在成为魔法师的可能。

  不知人间险恶的小狗卷,信了。

  这大概是狗卷荆第一次认识到,爸爸嘴里经常吐槽的内卷到底有多卷。

  这个世界已经连5岁的孩子都不放过了!

  被逼无奈,他认识到了复习的重要性。

  小孩子翻出幼儿园画画用的绘本,撕出空白的两页,开始写字。

  这还是狗卷荆第一次写字。幼儿园的生活简单,关于文字的课程每天只会有一节课,而且只要求认不要求写,大部分时候都在学各种儿歌、画画、自由游戏。

  真正下笔才知道写字是一项多么精细的活。

  每次看库洛里多的字,写得轻松又好看。他写日文偏読売系,心理诊所的招牌就是他自己写的,团子是狗卷爸妈都称赞过的漂亮,免费阅读狗卷荆还见过有人特地来和招牌合影;写英文他则爱花体,写出来跟画画似的,适合放在博物馆里让人参观的艺术品。

  狗卷荆看着自己写的,再想起库洛里多的,深深地被丑到了。

  小孩看看自己的小手,再看看自己的字。

  好大,好丑。

  嫌弃jpg

  他默默把书法课记在了心里,准备找库洛里多老师加课。

  以为自己写一页纸就能写完的狗卷荆,又从绘画本上撕下了五页,绘画本顿时薄了一截。

  他没注意到的是,被库洛里多掩盖住的光,此时正逐渐显眼起来,对于某些黑暗系的居民来说非常显眼,横滨上空的某只巨大的“眼睛”,将目光投射了过去,在即将寻找到目标的时候,又被挡了下来。

  ……

  东京的傍晚的夜空绚丽多姿,太阳最后的余晖将天空熏染成了一片瑰丽的紫色,飘在天空的云镶上了一圈紫金色的边,层层叠叠的紫逐渐过度,模糊地透出一点橙红。很快这点紫色褪去,朝着橙色红色慢慢转变,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7.1再过半个小时,太阳的余晖耗尽,所有的颜色都会归于暗淡。

  壹原侑子和库洛里多聚会的地方从楼下的后花园转移到了小红楼楼顶,魔法界数一数二的两个人物坐在这赏景喝茶。男的还是那个八风不动的微笑样子,女的却一脸不耐烦,修长的腿从和服的边界伸出,脚上还夹着一只半掉不掉的木屐。

  嘴里没有酒,总觉得没滋没味。

  壹原侑子前两天喝醉了之后足足睡了一天一夜,醒来还有冷脸的眼镜仔创造物,端着醒酒石、醒酒茶候在房间门口,活像被欠了百八十万钱。

  真不可爱。

  壹原侑子百无聊赖地捏捏可鲁贝洛斯的尾巴毛绒球。

  可怜的黄金大狮子,被迫维持玩偶体型。

  喝酒一时爽,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1.7.1宿醉火葬场。

  宿醉的头疼依旧在持续,库洛里多供应的特等酒,根本不是醒酒茶能够解的。

  她支着下巴,歪着身靠在了木质的小圆桌上,长发随着她的动作铺了半张桌子,在座的两个人都没在意。

  她一副坐没坐相的慵懒,免费阅读漫不经心地扫视着这神魔乱舞的东京。

  她怀疑眼镜仔阴她,又找不到什么确实证据。

  两个人默默较劲,谁都不肯先开口说话。最后还是魔女先受不了,背过库洛里多翻了个白眼,随意找了个话题:“你那个可爱的小弟子家里,看来养了只不错的宠物。”

  获胜的库洛里多弯了弯眼,“真可爱,不是吗?”

  壹原侑子的余光只能看到大魔法师将茶杯放下。

  蓝色的陶瓷杯上装饰这一圈花纹,正是棘上攀附着棘的荆棘图案,沿着茶杯口盘转,看上去野蛮又肆意。

  在里世界,所有的名字都是有寓意的。

  “那么危险的举动,你居然没有告诉那孩子。”

  在没有仪式的情况,复刻魔法师实验记录,轻则受伤重则反噬,而且这种异样对现在的世界来说动作太大的,明晃晃的如幼儿抱金过市。

  居然放任弟子有这种危险动作!

  更重要的是,库洛里多显然什么都没有告诉他!

  壹原侑子翻了个白眼。

  惊讶之余又觉得,啊啊啊,这就是库洛里多会做的事。

  这个世界处于里世界逐渐隐退的时间点,如果没有打破进程的意外,现在就是里世界最后回光返照的时候了,标志就是【六眼】的出现,以及与之相对的妖怪复苏——这也是库洛里多和她现在能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里世界彻底隐退之后,这里就是被科技统治世界。

  没有魔法,无辜没有妖怪,无辜也不会有污秽。

  同样的,幻想也不复存在。

  当人类踏上月球的那一刻,就把嫦娥和月兔杀死了。

  对于里世界来说,现在就像是逐渐步入冰河世纪一样,所有的相关存在都在拼命汲取最后一点养分,小说好让自己度过严冬的可能性更大一点。

  那孩子刚才,宛如聚光灯,即将露出獠牙将这一片的游离力量掠夺殆尽。

  在他还没有足够成长起来之前。

  所以——库洛里多把那个孩子放在这里到底想干嘛呢?

  “偶尔这样的危险,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库洛里多悠然看着眼前逐渐漆黑的天空,当金乌西落之后,灿烂的颜色很快就归于平静,东京特有的灰沉天色重新占据视线。“没关系,我已经做好了防护。”

  “明明有更多更好的选择。”壹原侑子吐槽。

  去更好的地方,选更好的世界。

  可以选在黎明时分,迎接炫目朝阳的到来。

  壹原侑子欣赏不来这个东京污浊的空气和糟糕的天空,还有西南边那一大坨乌漆嘛黑的东西。

  “对他来说,这里就是最好的世界。”

  但库洛里多却连这些糟糕的地方都可以包容。

  “你别看他现在这样,其实是个特别温柔可爱的孩子。”

  壹原侑子叹了口气:“但是连他自己都忘了,变成自私冷酷的人有什么不好?温柔的孩子才会过得特别辛苦。”

  “你口是心非的这一点,我也觉得很可爱。”

  壹原侑子打了个激灵,团子搓了搓手臂。库洛里多在恶心她这件事情上面真的是天赋异禀。“太恶心了你!”

  库洛里多笑笑,主动跳过了这个话题:“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吗?”

  壹原侑子的长腿一蹬,把脚上的两只木屐拎在手里,团子赤脚摇摇晃晃站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全都是东京浑浊的味道。

  “切。”魔女不爽。

  但又无可奈何。

  有些事情,小说冥冥中早已注定。

  魔女相信命运,却又厌恶命运。

  “或许下次你来的时候就会不一样了。”大魔法师仿佛已经看透了多种未来的可能,找到了那个唯一的未来。“这个世界总是充满了惊喜,免费阅读不是吗?”

  侑子歪着头看他。

  她发现,这个站在命运螺旋顶端的男人居然是认真的。

  很久之前,所有的世界在他们的眼里已经没有了秘密,团子在漫长的时间里,壹原侑子也厌倦了那些一眼就能看透的结局,放弃了无谓的挣扎。

  只是这一次,很久以前的兴趣又被库洛里多勾了起来。

  “那我就拭目以待吧。”

  壹原侑子终于打起了精神,举起双手,伸了个懒腰。

  “啊啊,果然我就是不喜欢这里。”她头也不回,随意朝库洛里多摆了摆手,小说“那下次见,阴险眼镜仔。”

  壹原侑子的身边水汽逐渐凝聚,形成一道水波笼罩着她的身影,属于壹原侑子浓郁的颜色逐渐褪去,那点凭空而来的水宛如被人捧在了手里,重新受到了引力的作用,哗啦啦浇了一地的水。

  库洛里多等她完全消失了,才轻轻说:“下次见。”

  “侑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