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森林征途 > 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5.7.6

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5.7.6

  周青站在神庙之前,神色凝重,帝尊肉身调动起全部的力量,一拳轰在神庙大门上。

  神庙纹丝未动,周青右手一阵剧痛,鲜血淋漓。

  “该死!”周青怒吼。

  与此同时,神庙之中,雪澜静静地躺在地上,不知道过了多久才醒来。

  雪澜站起身来,四下打探,发现神庙还是那个神庙,只是眼前的雪女神像变得愈加高大了。

  仿佛感应到雪澜醒来,那座雪女神像散发着迷蒙的蓝光,最终汇成一道女子身影。

  女子身影缓缓低头,看着面前的身影,一道空灵的声音响彻神庙:“我族的后人,你来了。”

  “后人?”雪澜疑惑。

  女子看着雪澜,道:“你体内的血脉与我同出一脉,我不会感应错,即便你的血脉已经很微薄了。”

  雪澜道:“前辈认错了吧,我雪家只是雪神山的一小支,怎么可能有像您这么强大的先祖。”

  女子没有说话,一道蓝光笼罩雪澜,雪澜感觉自己的一生经历都在被对面翻阅,不由得不满,一肖可惜无能无力。

  女子长叹一口气:“曾经的雪族,已经衰弱到这种程度了吗,连自己的族人都不记得自己的种族了。”

  雪澜看着女子,躬身一拜,道:“请前辈明言。”

  女子身影说道:“我跟你讲一个故事吧。”

  雪澜道:“前辈请讲。”

  “上古之时,在上界天冰皇岚州,有雪之一族,擅长冰雪之力,雪之一族的族长被称作雪帝,上古之战爆发,各大势力联合对抗帝王天,伯温雪之一族的族长作为一位帝君,自然而然的需要在第一线作战。”

  “在对抗帝王天的第一线,雪帝遭遇了两位帝君联合坑杀,雪帝虽拼死突围,但却被打碎了本源,崩碎了命盘,生命所剩无几。回归雪族交代后事之后准备于雪族小世界坐化。”

  “但雪帝大弟子贪婪雪帝的帝君本源,在雪族小世界偷袭雪帝,但帝君即便即将陨落也是一位帝君,雪帝大弟子艰难逃命,雪帝封禁了整个雪族小世界,只有持信物着才能再度打开雪族小世界,得雪帝传承。”

  “为了雪帝信物,雪帝的大弟子疯狂追杀雪族人,而我,雪帝之女,最终被其重创,拖着将死之身带着一部分老弱雪族人来到灵渊界,算是为雪族留下的火种。”

  雪澜沉默,许久才抬起头,看着雪帝之女,恭恭敬敬的跪下,磕头:“雪族后人雪澜叩见雪族先祖。”

  女子身影脸上有了笑意,期期道:“我终究没有度过死劫,只能留下一道印记在万年前显现,指引一些人建立了雪神山,希望有雪族人能来到此,终究我还是等到了。”

  “雪澜”,女子神色严肃:“你可愿得我之传承,肩负起重兴雪族的责任。”

  雪澜同样神色严肃:“我愿意。”

  女子道:“好,我能传授给你的是雪帝的功法,雪神经的前七重,至于后边两重,则需要你前往上界天雪族遗址重新打开雪族小世界得到雪帝传承才能得到。”

  女子伸手一指,一道蓝光进入雪澜脑海,化成雪神经前七重:“你好好参悟吧。”

  在雪澜修行雪神经的时候,神庙之外,周青已经围着神庙转了十好几圈了,尝试过各种办法,刘伯温都无法打开神庙。

  最后,周青干脆盘坐在神庙之前,静静修炼起来,准备冲击帝尊境。

  至尊境是个很神奇的境界,没有什么前中后期之说,有人说此境乃是天赐,一入便是巅峰。

  而天赐境的突破,也没什么规律,有的人天资绝世,却被困数年数十年之久,有的人天资平庸,却能在一年甚至几个月之内破镜,据说最变态的可以一日之内直达帝尊,刘伯温当然,这样的人物下界天还没有出现过。

  转眼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雪澜已经将雪神经的第一重领悟修成,之所以这么快是因为雪帝之女帮雪澜唤醒了雪帝血脉,甚至在自己临死之时前行从自己体内剥离的血脉也赠予了雪澜,使得雪澜体内的雪帝血脉达到了五成之多。

  五成已经是很了不得了,即便是雪帝的亲女也才继承了雪帝八成血脉,帝君这种级别的存在想要拥有完全继承自己血脉能力的子女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

  在雪澜修成雪神经第一重之后,雪帝之女没有再让雪澜在修行下去,反而让雪澜压制境界,自己动用各种天材地宝为雪澜锤炼基础。

  整整半年时间过去,雪澜成功的达到了神台境的至极之境和神海境的至极之境,只有神魄境的至极之境未曾达成。

  虽然周青通过的帝路试炼第一阶段不是玄帝准备的试炼重点,只是为了锤炼弟子,但那毕竟是一位帝的手笔,雪帝之女虽然把一切都给了雪澜,伯温但她毕竟不是帝。

  周青和雪澜已经进入这里整整七个月了,神庙中,雪帝之女的印记越发虚幻。

  看着眼前的雪澜,雪帝之女道:“神魄境的至极之境我无法帮你完成,我毕竟不是我的父亲,不过,劫神三境的至极之境虽然重要,但也不是决定因素,我父亲一境的至极之境也没达到,最后一样为帝。”

  “雪澜,雪族就交给你了,”雪帝之女的印记渐渐开始消散:“我雪族的灭族仇人名叫仇子通,当年就已经是道境八重天的修为,雪澜,你要努力修行,将来重建雪族,手刃仇人,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雪帝之女的印记最终彻底消散,化作一座九层冰蓝色玲珑宝塔落于雪澜手中,这便是雪帝信物,雪帝为自己亲女炼制的一件道主级道兵。

  神庙之外,雷云再度涌动,周青抬头,露出一抹喜色:“我就知道你小子没这么容易死掉。”随后离开了神庙周围,防止干扰到雪澜渡劫。

  四道天劫,对玲珑宝塔在手的雪澜毫无威胁,一道天赐神光降临,雪澜身后法相凝聚,足足有十五丈,比之当时的周青也仅仅只差了三丈而已。

  看着从天而降的雪澜,周青道:“我还以为你挂了呢。”

  雪澜看着眼前的周青,也开怀大笑:“想我挂掉,想得美。”

  周青打探了雪澜一番,道:“至尊境了,根基还十分强,不错。”

  雪澜目光中流露着灼灼战意:“周青,我劫神三境成就两境至极之境,来你我战一场,对了,你知道什么是至极之境吗?”

  周青古怪的一笑,道:“我三境皆是至极之境。”

  雪澜神情怪异:“难怪你这么变态,不过我觉醒了先祖血脉,不见得会弱于你!”雪澜依旧显得信心满满。

  周青十分认真的看着雪澜:“血脉,看来你身上秘密不小啊。”

  雪澜道:“这可是我的秘密,信得过你才和你说的,别废话了,来战一场。”

  周青身上同样战意澎湃,大声道:“来,战一场。”

  “接招!”雪澜一声大吼,毫不留情的攻向周青,雪神经运转,此地的漫天风雪都被雪澜调动,可谓是天时地利,打的周青一时竟然只能防守。

  “和蛮泽鳄祖差不多的实力”,周青很快就估算出雪澜的实力,长恨剑在手,大开大合,通天魔功运转到极致,竟然比借助此地地势的雪澜都强了一筹。

  感受到周青突然爆发出的实力,雪澜自己在心里嘀咕了一句变态,却也是丝毫不惧,拳拳带起漫天风雪,雪花不断侵入周青的魔气领域,消减周青的力量。

  周青长恨剑在身前一纵一横快速划出,喝道:“大魔封天印!”

  “来得好”,雪澜一指,漫天风雪化成一根巨大的手指,雪神一指封天地。

  大魔封天印对上雪神一指,很快就溃散,期期雪神一指余威未散,将周青摁进满地积雪中。

  雪澜哈哈大笑:“周青,和你打终于不是我挨打了。”

  周青重新飞上天空,看着雪澜:“这么自信?”

  “还有更自信的呢!”雪澜一笑,体内雪帝血脉激发,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5.7.6这一刻,这天地之间的风雪更快更急了,雪澜依旧是一指,雪神一指镇古今!

  周青咧嘴一笑,帝尊肉身爆发,带着无匹的气血之力冲向雪澜指来的风雪手指。

  “卧槽,帝尊肉身!”雪澜一副见鬼的表情。

  周青以肉身硬抗雪神一指,直接从雪神一指中穿过,一肖飞速的接近雪澜。

  雪澜还想在出招,但周青已经冲至雪澜身前,周青一拳将雪澜砸进地面,刘伯温随后如流星般冲进地面。

  很快,这片风雪世界就响彻起雪澜的痛呼和哀嚎。

  雪澜捂着乌黑的眼眶和肿起来的嘴角,模糊不清的道:“周青你坑我,帝尊肉身你还和我打!”

  周青笑了笑道:“一时手痒,没忍住。”

  “放屁,你就是坑我!”雪澜不满道:“不过我还有手段,我说为了防止打伤你才不用的。”

  “是是是”,周青道:“那咱们现在回去吧?”

  雪澜道:“好,回去,给那帮老头子一个惊喜!”

  雪女神像眉心蓝光闪过,周青与雪澜又回到了雪神山的第七峰山顶。

  一道白光闪过,雪主的身影出现在第七峰山顶:“你们怎么去了这么久,咦?雪澜你成就至尊了,两枚血灵果有这么强的效果?”

  雪澜在雪主面前终究还是未敢太过放肆,道:“弟子在秘境中有一些别的奇遇。”

  雪主点头,又看向周青:“这次,辛苦你了。”

  周青摇头:“前辈严重了。”

  雪主道:“玄音之前一直在找你,好像是你找她做的一张琴好了,我告诉她你去了秘境,如今你回来了,去找她取琴吧,晚间我设宴,你可一定要过来。”

  周青没有说什么,雪主一定有很多需要询问雪澜的,自己在旁边必然不合适,周青道:“那晚辈先去取琴了,告退。”

  等到周青走远,雪主才带着雪澜边走边询问。

  周青一路来到玄音大师的住所,看着在院子里浇花的玄音大师,周青道:“玄音大师。”

  玄音大师伸手一招,屋内一张古琴飞出,玄音大师将其递给周青,道:“你的琴,看看可还中意。”

  周青反手将琴收起,并没有查看,而是对着玄音大师道:“玄音大师出手,必是上品。”

  周青回到自己住所,期期取出玄音大师所制的那张琴,仔细观察,看明白七根琴弦如何上到琴身上后,又将琴收起。

  夜晚,有小童来请周青,参加宴席,周青和雪澜同坐一桌,庆祝雪澜突破到至尊境。

  不过周青和雪澜入席没一会,相视一眼,默契的找了个机会,同时溜出去,两人又一次去了福记肉馆,点了不少灵兽肉,两人又一次喝的酩酊大醉。

  第二天直到中午,伯温周青才醒来,周青灌下一口醒酒汤,踹了雪澜一脚,道:“喂,我准备回去了。”

  雪澜趴在桌子上头也不抬,扔给周青一个空间戒指:“里边有五百坛红梅酒,省着点喝,还有走的时候把账结一下。”

  周青一把抓住空间戒指,道:“得了!”

  大雪城外,周青找到蛮泽鳄祖,让其恢复本体,周青坐在蛮泽鳄祖脑袋上,一路南去。

  周青在蛮泽鳄祖脑袋上,取出玄音大师所制的千年雪柳木琴,一掌拍断,将那七根留音丝取出。

  蛮泽鳄祖眼睛一翻,道:“好好的一把琴干嘛毁了。”

  周青没有理会蛮泽鳄祖,反手取出天生成琴的天音神木,将七根留音丝换上,本想在琴身上刻下怀卿两字,结果这天音神木自己根本刻不动,只得退而求其次又制作了一个琴盒,刻上怀卿二字。

  周青又不放心的在一个凡俗城市里找了一个制琴匠检验没问题之后才放心的继续南行。

  “天音神木,留音丝,”你身上好东西可真多,蛮泽鳄祖道:“有没有适合我的好东西。”

  周青想了想,反手取出一枚丹药,扔给了蛮泽鳄祖,蛮泽鳄祖一口吞下,当即气血之力汹涌,蛮泽鳄祖能感觉到自己的实力都提升了一大截,不由得问道:“这是什么?”

  周青随口道:“雪神山把你老窝血池端了,炼化出来四枚血丹,给了我两枚。”

  蛮泽鳄祖满脸郁闷,弄了半天原来是自己的东西,蛮泽鳄祖又问道:“另一颗呢?”

  “吃了!”周青道。

  蛮泽鳄祖白眼翻上天。

  周青一拍蛮泽鳄祖,道:“江南郡,半烟城,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5.7.6望花楼。”

  与此同时,江南郡,半烟城,望花楼内,一位老妪站在沉月身后,道:“小姐,老爷脱困了,重新执掌柳州陈家,我们可以回去了。”

  沉月显得并没有多在意,问道:“老祖宗回来了?”

  老妪摇头:“没有,是有人得了武君神府的传承,放任困在武君神府的修行者离开的。”

  沉月依旧是看着窗外:“太古十君之一的武君竟然有传承者了,倒是一件大事。”

  老妪声音略微加重:“小姐,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5.7.6我们该回去上界天了。”

  沉月看着望花楼外的无边荷花,道:“岑婆婆,我不想回去,回去做什么?成为他和别的势力联姻的工具吗?”

  “小姐,老爷他不会这么做的!”岑婆婆说道。

  沉月摇头:“当年要不是武君神府出世,我早就被他嫁给柳州柳家的二公子了吧,伯温母亲为了他痴等了一生,最后呢?他的眼里只有修行,从来没有过其他。”

  岑婆婆道:“小姐你也知道,我们柳州陈家是陈家五脉之中最弱的一脉,柳州柳家又是统治四洲的超然存在,咱们陈家五脉,只有本家和徐州陈家能和柳家相提并论,老爷他不得不一心修行。”

  沉月问道:“岑婆婆,你知道,我为什么姓沉而不是姓陈吗?”

  岑婆婆摇头:“老奴不知!”

  沉月声音凄然:“我想让他记得,有个叫沉霜的女子,等了他十万年,刘伯温为了生下他的孩子不惜伤及本源,在三千年前死于长生劫下!”

  岑婆婆沉默了许久,才道:“小姐,可她终究是你的父亲,期期你父亲严令我带你回去。”

  “呵!”沉月冷笑:“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强势,从不会问我的意见。”

  沉月又笑着道:“有个小家伙要送我一张琴,我要拿到那张琴再走。”

  “小姐!”岑婆婆语气中带着不满。

  沉月回头看向岑婆婆,一字一句的道:“岑婆婆,你要违逆我的话吗?”

  岑婆婆神色一僵,低下头来,道:“老奴不敢,但老奴还是要提醒一下小姐,他只是下界天的一土著,也许这辈子都去不了上界天,即便能去了上界天也不过是归入大海的一滴水,翻不起什么浪花来。”

  沉月道:“岑婆婆,咱们打个商量如何?”

  岑婆婆问道:“什么商量?”

  沉月道:“千年之内,他会站在我现在的高度,和我拥有一样的修为。”

  岑婆婆道:“小姐您有如今的修为可是用了三千年,还是有家族资源供给!他想在千年之内达到你这样的程度根本不可能。”

  沉月道:“若是他不能,我就万年不见他,若是他做到了,你就不能把他的事告诉任何人,当然,这千年约定期间你在上界天也不许把他的事告诉任何人。”

  岑婆婆心里暗自计较:“一万年,小姐估计已经把他忘了。”

  “好”,岑婆婆答应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