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追凶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9.1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9.1

  “秦姐,安排几个人挡着,从现在开始,非剧组人员,不得踏入剧组地界之内。”

  易峰也是发了狠,不得已下了警戒令。

  “如果再是这些老人家过来呢?”

  “谁也不行,你负责接待,反正就是不能带到片场。”

  秦冉点点头,就去安排了。

  易峰不知道的是,随着这帮人都来串班,对娱记的禁令也就消除了。

  很多娱记第一时间就跑来了剧组,都想采访一下易峰,至少问他怎么想的,好好的歌曲不玩了,码中居然跑来拍电影?

  但让他们窝火的时候,不仅易峰见不着,码中就连剧组都不准进。

  好不容易等到收工,看到陆续的人员离开拍摄场地,他们迎上去,结果所有人都是一问三不知。

  陶匀和袁亚几人,压根就不接受采访。

  这可让这帮娱记不爽了,你不让采访,那就发挥我们的特长,编故事呗!

  所以没两天,网上就多了很多的贴子和报道。

  报道的内容倒还真正常,只是将道听途说的内容时行了一下串联。

  比如说斥资一个亿啊!

  还有陶匀和袁亚虽然是主演,但并不是男一号,男一号居然是易峰自己。

  但贴子就没有那么友善了。

  很多人都在猜测,易峰这部片子,十二所谓的自编自导自演,分明就是为了捧自己,

  不说剧本怎么样,但易峰能作导演和主演,这也太不把电影当一回事了。

  随着贴子越来越多,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9.1网上也产生了不同的声音。

  “易峰拍电影,是不是真的啊?”

  “我去,还真是阿猫阿狗都能拍电影了,这个圈子太逗了。”

  “好好玩音乐多好,这么好的天赋白瞎了。”

  “还是太年轻了,起来的太快,就有点飘了。”

  “说不准易峰就会呢。”

  “是啊,他娘的现在说易峰会什么,我都相信。”

  “哈哈哈…,那场比试的表现,易峰真的是太风骚了,拍个电影对他来讲估计也不算是事。”

  这件事倒成了茶余饭后,广大网民的谈资。

  易峰哪有时间管这些,他此刻正头疼着呢。

  10月临近,小丫对他不在家很不满,中特知道他在办正事,才稍稍的好了些。

  他也觉得冷落小丫了,最终还是让丽丽带着小丫出去玩两天,至于三小只,他们的专辑正在录制的时候,要赶在11月份上架呢。

  这些当然不会让他头疼,他头疼的是韩沫。

  易峰已经将那个药水悄摸着给她喝了,对于扮相稍老一些,韩沫也没有心理负担。

  这次他不是按顺序拍摄,所以很多戏份,六码韩沫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至少看不出是一个新人演员。

  但是现在拍韩沫出场的第一场戏,居然卡住了。

  韩沫戏里饰演的角色是刘思慧,一个单亲妈妈,自己的女儿患有白血病,职业是酒吧的钢管舞女。

  这场戏拍的就是,刘思慧要在热闹的酒吧里,穿着性感跳一段钢管舞。

  易峰知道这场戏对韩沫的挑战难度很大,所以他将之前她的戏拍了个七七八八,让韩沫走进角色,这才开拍第一场。

  但依旧还是不行,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9.1好不容易做通了工作,韩沫同意跳了,但那动作僵的是个人都看不下去。

  “韩沫,你要放轻松,我知道你会跳舞,要不我把现场的人都驱离,行不行?”

  “我没穿过这么透的衣服。”

  韩沫面色通红。

  连着试了好几遍,依旧是不行,易峰也没辙了。

  “不行换人吧。”

  易峰想了想,最终长叹一声。

  他是有私心的,毕竟韩沫是自己工作室的人,作为老板没有不捧自己家艺人的道理。

  但现在这情况,韩沫就连穿演出服都不愿意,六码他还有什么办法。

  “不行,我们再做做她工作。”

  听他这样说,秦冉和袁亚男两人,一口否决。

  这是韩沫踏入影视圈最好的一个机会了,自己家的戏她都上不了,更遑论别人愿意用她了。

  “算了,都4点了,今天不拍了。”

  说完,他走到门口,对着副导演老万道:

  “这段时间挺赶的,大家都累了,今晚聚个餐,明天上午10点开拍,你安排一下。”

  一听到提前收工聚餐,现场的人都欢呼了起来。

  不仅是这些剧务人员,就连袁亚和陶匀两人,都长舒一口气。

  易峰是个疯子,这段时间他们的真切体会。

  易峰并不是爆躁的导演,拍了一个半月了,基本没看到他发火骂人。

  但他过于执着了,一个镜头明明大家看着都很好了,但他却非要精益求精,六码搞的很多人疲惫不堪,

  如果只是这样就算了,他还是个加班狂人。

  白天拍一整天,晚上还经常拍到一两点钟。

  黄毛撞车的戏份,愣是拍了三个大夜,才算是过去,就这还不允许耽误白天的拍摄。

  所以这段时间,大家的神经一直绷得很紧。

  “易疯子,终于良心发现了。”

  袁亚一屁股坐在道具箱上,长舒了一口气。

  “哈哈…,等一下我告诉小易,你给他乱起外号,说不准他还让你吃个十笼八笼小笼包。”

  陶匀也没有一线大拿的风度,直接坐在了地上。

  “呕…,别提小笼包,也别说盒饭,我这段时间听到这两样就想吐。”

  也不怪袁亚过敏,拍吃盒饭的戏拍吐了,还有一场小笼包。

  易峰要他一边笑着,一边将小笼包塞嘴里,还要清晰的把台词说出来,这他娘的太难为人了。

  袁亚愣是连着吃了好几天小笼包,不断的练习,才算是将将达标。

  后勤的人看得都怕,袁亚四天时间,十二愣是干了50多笼小笼包,战绩惊人啊!

  “张导很敬业了,但我拍张导的戏,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9.1也没这么累过啊!”

  “要求严格是好事,至少我们对这部戏的信心越来越足了。”

  “老陶,你认为这部戏的票房有多少?”

  “这谁能说的准,反正在我看来,应该不会低于十个亿吧。”

  “我倒是比你乐观,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5.9.1我觉得至少得15亿了,本子好,现在来看,演员都在线,

  是近两年,我觉得为数不多的好电影了。”

  “回去,洗个澡,中特难受死了。”

  两人起身,拍拍屁股往宾馆赶去。

  在吃上面,易峰从来不省,只有一个要求,不准浪费。

  所以晚上的聚餐,大鱼大肉自是不少,当然也少不了他最爱吃的大虾。

  他这段时间也觉得很累,体重至少轻了5斤,所以晚上,他就喝了两杯。

  会喝酒的人,长时间不喝,第一口感觉酒是甜的,当然有这种感觉时,那就很容易醉。

  易峰一直很节制,所以觉得有些上头时,他就果断的停了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