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炼士兵 >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5.6.4

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5.6.4

  “只要你能抓住风,上天就能感受到它的重量!”

  李昊面带喜色喃喃出声。

  这就是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

  多少有点以武入道的意思了。

  李昊迫不及待来到校场,随意抽出一把弯刀握在手中,上天旋即就有马贼走上前去为他竖起木人。

  陈烈缓缓上前恭声询问:

  “老大,现在要不要将您的战马牵过来?”

  “不用。”李昊直接开口拒绝,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可不是一定要在马上才能施展。

  “下去吧,退远一些。”

  “遵命!”陈烈当即应道,快速后退之后转身离开,同时挥了挥手示意其他六个马贼,一起离开走到校场之外等待。

  李昊独自站在校场之中,两指并拢缓缓抹过弯刀,直勾勾的盯着刀锋眼眸之中似是有些空幻。

  此时的他看似是在发呆,实则他的脑海之中,正在不断回放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的精髓。

  面板做事一向靠谱,堪称是将疾风天狼三十六连斩,彻底揉碎了放在他的面前。

  他只需要跟随那种感觉,劲力运转之间缓缓挥动弯刀,脊椎之中有条巨蟒苏醒过来,狂暴劲力随即涌进四肢百骸之中。

  一股狂暴之势自他身上散开,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好似就是一条即将捕食的巨蟒,将要以雷霆之势摧毁一切。

  然而就在此时,李昊先是皱眉继而眸中掠过一抹惊喜。

  “这一刀好重啊!原来当初我在天命燃烧状态之下,无意之间抓到一缕的风,重生就是因为这一缕风才让那一刀变得格外的沉重,同时让我一刀斩杀同阶武夫……”

  此时一道风旋缠绕在他刀上,重生气流就在旋风拨动之下四散开来,直接就让他的刀锋之上,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5.6.4透出一股令人胆寒的风压。

  虽然手中握着的是弯刀,不过李昊却是感觉自己握着一团旋风,以至于这一刀是如此的沉重,下载同时又是如此锋芒毕露。

  “呼呼~”

  李昊就连喘息都在加重,因为他浑身的气血正在沸腾,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斩!”

  一声厉喝之后,李昊一步踏出身形好似化作一道旋风,重生眨眼之间就冲到了木人之前。

  手中握着的风旋,随着手臂的挥动狠狠的落在了木人之上,顿时无穷风刃席卷而出。

  嘭!

  漫天木条四散开来,整个木人都被李昊这一刀彻底的摧毁,直接炸裂成了木条散落在他身周。

  “哈哈哈……”

  此时李昊只感觉无比的畅快,那种浑身气血沸腾,劲力不断生发而出的感觉当真是令人着迷。

  “叠加三十六斩之力以后,下载就能掌控疾风之势了吗!”

  李昊眼中涌动阵阵异彩,现在就有一条通天坦途摆在他的面前,要不要走还得以后再说,不过却是让他多了一个选择。

  “老大威武!”

  “老大霸气!”

  “……”

  其他马贼站在校场之外,王妃看着已经炸成了木条的木人,此时他们脸上满是震惊之色。

  就连木人都炸成了这个样子。

  这要是落在了人的身上……

  那还了得!

  顿时李昊就在他们心中,变得越发深不可测,同时对于李昊也是越发狂热崇拜。

  李昊没有理会他们,转头就又开始练习新的刀法,而这一练一直就练到了精疲力尽。

  虽然身上精疲力尽,上天但是李昊还是非常高兴,上天因为切实体会到了气血再次得到淬炼,劲力源源不断生发而出。

  浑身血肉都在劲力冲刷之下,逐渐变得越发活泛起来,肌肉纤维正在变得越发结实。

  最终凝练到了脊椎之中,巨蟒吞噬这些劲力以后,它的体型更是逐渐变得越发粗壮,重生同时劲力也在逐渐变得越发狂暴。

  相信等到量变引起质变,它就可以真正脱离蟒躯化作蛟身,那时他就可以突破四境武夫。

  虽然提升的速度,比不上使用天命值提升的速度,但是胜在可以源源不断。

  天命值,李昊可就剩一点了。

  李昊当晚高兴,胃口大开之下多干了两碗饭,其实一旦成了武夫饭量都会大涨。

  想要养出一支武夫大军,背后肯定要有势力作为支撑,否则迟早是要坐吃山空的啊。

  以后这段时间之中,李昊除了跟进一下山寨扩建,以及骑兵扩张之事以外,其他大多时间都用在了提升实力之上。

  一个崭新山寨已经逐渐成型,以往容纳七百多人都算拥挤,现在就是再来七百多人也装得下。

  虽然都是木屋相对简陋,不过如今凉州混乱,下载有个遮风挡雨之地就已经不错了。

  同时木制城墙正在赶工之中,这面城墙连接两旁岩壁,长度约有三丈,高度约有两丈,山寨越发的趋于正轨。

  同时清剿流寇每天都在进行,而在马贼见血以后,下载综合战力一直都在提升之中。

  并且每天还会带回不少流民,不过再没有拆分现在的马贼队伍,重生王妃宠上天 下载 V5.6.4队伍每一次的拆分,马贼真实战力都会断崖式的下跌。

  于是在此之后,李昊一般都是从原有的队伍之中抽调精锐骨干,通过这些精锐骨干,将流民组建成新的骑兵队伍。

  如此大概过了十天左右。

  马贼骑兵队伍,已经扩张到了四百八十六个骑兵,足足四个完整骑兵大队。

  看着骑兵队伍日渐壮大,李昊心中不安分的火苗已经躁动起来,王妃之前完善天狼刀法,将他的天命值耗的一干二净。

  若是不趁现在凉州大乱,王妃多多积攒一些天命值,王妃以后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于是这天练刀练到晌午之后,李昊随手就将弯刀丢到一旁,而后看向陈烈吩咐一句:

  “陈烈,你去通知赵大哥,还有各位骑兵大队长,今天中午一起到聚义堂用饭。”

  “遵命!”陈烈先是愣了一下,而后迅速反应过来恭声回道。

  ‘要提升实力,还要完善招式……真是多少天命值都不够用啊!’

  李昊的心中不由感叹了一句,天命值实在是太好用了,唯一缺点就是消耗太大。

  先去洗洗一身臭汗,李昊决定要在吃午饭的时候,跟赵老大他们商量一下出兵的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