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浮华记 > 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2.9.9

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2.9.9

  路西川先是弄了热水,然后反反复复给黎浪伤着的手肘换帕子热敷。

  黎浪要动一下都被按回去,直到他挣扎着坐起来道:“我要上厕所,

  路西川挑眉道:“需要我帮忙吗”

  黎浪幻想了一下那个场面,脸有点红:“我能行。”

  然后他凭借一只手搞定了这件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总之他总觉得路西川表情挺失望的。

  趴着玩手机不是很方便,而且经历了一堆事情后黎浪有点累了,约摸过了半个多小时,他睡着了。

  路西川帮人掖了掖被角,随后接了班主任一通电话,十二生肖挂了以后又接了路维森的电话。

  路小叔在话筒那头说展乐言被保安撵出学校后往北走”了几分钟拐进了条小巷子,然后巷子里开出来一辆车,看车牌是贺文冼前些日子刚在朋友圈晒过的那辆,说这两人私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搭上了,后来叫人跟了一段发现是去医院了。路维森啧啧道:“你揍他了

  路西川把唇一抿:“想揍,没下手。”

  “幸好你没冲动,校内不比校外,都是学生老师,十二生肖人家一哭二闹三报警,我还得去局子里捞你,忒麻烦。”路维森道,“他去找你干什么的怎么惹着你了

  你不需要知道。

  “我怎么就不需要知道了,烂摊子还得我收拾哎

  电话挂掉了。

  但路小叔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

  黎浪睡了六个多小时,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自修了,肚子咕噜咕噜叫,饿了。

  鼻子一动,闻着一股香味,眼睛还闭着就要爬起来,结果拐着了伤口,顿时倒抽一口冷气,人也清醒了。

  路西川从外头进来,手里拿着个接水的杯子,见状把东西一放,香港手一揽就把人打横抱了起来,放到了椅子上。

  眼前是香甜儒糯的甜粥,香港旁边还摊着一堆菜,食堂没有这些东西,估计是路西川点的外卖。

  左手用勺子还算方便,但筷子就不好使了。

  黎浪试了好几次,连姿势都没摆对,路西川看的唇角一抽,似是在憋笑,然后把筷子掰开,夹了菜往少年嘴边凑。

  黎浪从善如流的吃下去了,没有丝毫的停顿。

  等把人喂饱了以后,路西川才开始吃,彼时他那碗都已经冷了,冷掉的粥--点儿也不好喝,但他还是全部吃了个干净,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黎浪坐在床上看对方收拾塑料盒,半晌说了一句:“我等会要洗澡。”

  路西川打包的动作顿了一下,随后询问道:“需要我帮忙吗01613i1

  黎浪点头:“要。”

  路西川挑了下眉尖,眼角染上一丝笑意:看着对方去扔垃圾的背影,黎浪忍不住跟111道:“他真的超级好。

  区看出来了。椑

  “我感觉我,会选中我,我也就不会遇到他。所以我前十年的坏运气,全是为我遇到他之后的好运做准备。

  111沉默了会儿,似是被宿主短暂的真情流露所触动,随后透露了一件事:

  齇你下一个世界不当炮灰了,软件隔壁有个世界需要你去救个急,算在你世界总数里的,所以不用担心要多做任务,而且如果你圆满完成了任务,还会给你减免一个世界作为奖励。齇

  黎浪:

  黎浪:“啥玩意”

  齇到时候要换系统,因为那不是“真爱至上系统”服务的区域,我跟不过去,带你的叫“渣男必死系统”,我得了内部消息,是隔壁组组长把你要过去的,估计就是他带你,你对他客气点,他没我好说话的喔。邡

  “很凶”

  齇不凶,就是严肃,不会开玩笑,也不会扯皮,更不会像我一样宽容,给你闲的没事干的时候放片子看。蛃

  ■我就给你提个醒,渣男必死系统负责的小世界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大虐文,那个世界被标为标太狠了,你别撑不过去。椑

  “我能不去么”

  齇不能,宿主没有选择的权利,得听分配,我也没办法帮你,我嫌他古板反正他咬死了就是要你,说你随身携带了个bug,要是bug进,入了攻略目标的身体,提升了。醵

  齇别太想念哥,哥下下个世界就回来,么么哒。邡

  路西川从外面回来就看见少年-脸呆滞的坐在床边上,很惆怅很彷徨的样子,还以为是因为等会要洗澡的事在尴尬。

  他本想说点什么,却见人忽然抬起头道:

  “你会跟过去的吧。”

  路西川:

  ”没什么。”黎浪挠了挠头,买马对下一个世界十分的不安。wag55e

  要是过了,对他是有益处的,要是没过,就折那儿了。

  他想了半天,最终还是摇摇头不让自己想了,站起来道:“我们去洗澡吧!

  手肘不能弯,十二生肖衣物是路西川帮他脱的。

  少年有着一副很漂亮的身体。

  看着单薄,但每一寸肉都长的恰到好处,软件不会让人看了觉得这人瘦的难看,或者病态,只会觉得纤细、轻巧、娇小。

  路西川只稍一眼,眼神就沉下去了。

  黎浪站到水龙头底下,看他没动,便问“了句:“

  路西川喉结一滚,含糊不清的回了声“嗯”。

  温热的水流潺潺流淌过少年白皙的脊背,他手伸直了,手肘处用从医院那儿要来的防水胶布缠着,背对着路西川站着。

  他全程没往后看,后面的人也没出声,洗完后才转了身。

  结果一低头,尴尬了。

  就像直男第一次抓女朋友的手会石更一样,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2.9.9大好风光就在眼前,路西川没压住枪。

  黎浪闻到了一丁点儿龙舌兰的味道。

  但很快就又消失不见了。

  路西川绷着脸帮他穿好睡衣,轻轻推了一把:“你先出去。

  音色饱含q欲,低沉沙哑,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2.9.9到了只要是个人都能听出不对劲都地步。

  黎浪乖乖出去了。

  门在他身后关上了,还反锁了。

  他盯着门把手,心里遗憾。

  要不是他手出问题,他今晚就能开荤。唔。

  过阵子吧。

  他先上床睡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后面贴过来一个人,身上全是沐浴露的香气。

  他有点迷迷糊糊的,很自然的往后靠了靠。

  对方愣了一下,随后手环住了他的腰。

  第二天,黎浪是被闹钟吵醒的。

  他挣扎着醒过来的时候,身边人已经醒了。

  两人洗漱完,黎浪走楼梯,路西川还是从窗口下去的。

  实,所以路西川在去教室的路上和黎浪提议退宿,十二生肖他在学校对面租个房子,两人搬去住

  黎浪自然是答应的,但他想到了一个问题。6210510500

  那就是叶温白会不会同意。

  他原本想和叶温白谈一谈,慢慢说,香港但叶温白比他想的要敏锐。

  周五放学时,两人并肩出校门,黎浪-眼就看见了人群里的便宜哥哥。

  叶温白也看到了他,但旋即就也看到了旁边的路西川。

  路西川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过分的顶a,鹤立鸡群是必然的。

  之前叶温白来接黎浪的时候就看到过他了,买马还把他错认成了杜麟轩。

  他看着自家弟弟和对方走的很近,分别时还被那,眉头就皱起来了。

  “哥!少年提着陈西很快乐的蹦蒎到叶温白面前,叶温白露出抹微笑:01613i1

  “回去和你

  说点事

  黎浪:“

  他和路西川说大庭广众别抱的,对方根本不听啊qaq。

  叶温白一路都很沉默,软件等进了家门放”下东西后才坐到沙发上,拍了拍自己身边:

  黎浪坐过去,香港十二生肖买马软件 下载 V2.9.9乖的像鹌鹑。

  叶温白是谁,把人养这么大弟弟撅‘个嘴他都知道这人要干嘛,当下就哼笑着道:你心里有数”

  有一一”少年拖着长调子,

  叶温白:“和他do了

  黎浪摇头:“没有呢。’

  “那到哪一步了

  “亲过,咬过。”

  “谁先告白的

  “我。”

  “什么时候开始的。

  ”没多久呢。”

  “你很喜欢他

  ”超级喜欢。”

  “他呢”

  “他对我很好。

  “你最好对这段感情想想清楚,我不会干预,我知道我干预了也没用,但是黎浪你在确认自己绝不会吃亏前绝对不要被他彻底标记我怕你被人玩了。”

  叶温白脸色沉下来了,

  “我去查过了,路西川是路家这代的独苗苗,他爹是路昱珩,是路氏财团的董事长,他是真正的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少爷,不是咱能高攀的起的,就算他真心喜欢你,路昱珩也不会允许自己儿子娶一一个普通人的

  他其实想说路昱珩不会让路西川娶-一个劣质0mega,但望着弟弟的脸,劣质二字怎么也说不出口。

  他也希望黎浪不是劣质0,如果他不是劣质0,很多糟糕的事情就都不会发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