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香浮动影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6.7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6.7

  江浩然听了,立刻满头黑线,“尼玛,又来!”

  心里也是不由蹦出一句MMP,但是没办法,这就是游戏规则,估计老莫自己也很难受,但又不得不陪自己等人打机锋了。

  所谓演戏演全套,装疯装到底。

  既然已经领会了老莫的精神,那这台戏就得接着唱下去。

  朝KIKO示意了下,KIKO只能不厌其烦的将之前的大概情况重新向老莫介绍了一遍。

  “哦,原来是这样。”莫有乾点了点头,随即却又赏了唐仁一个脑袋瓜子:“你个不孝之徒,今天看在江小友的面上,就先不和你计较了。”

  孰料江浩然闻言却是目光一凝,5下载眼睛却是不由自主地又眯了起来,心中不由一动,“这一声江小友,可真有点东西。”

  因为自打进拳馆以后,除了秦风就没有人再单独介绍过自己,但秦风介绍自己时,幸运却是以那位先生代替,就是唐仁和KIKO在提到自己时,也没有提到自己姓氏,那莫友乾又怎么知道自己姓江呢?

  就算知道,为什么说出来呢?是无意的呢,还是刻意的呢?

  还是说想对自己释放什么信号?

  不过现在深究这些没有意义,这台子要一点点搭,这戏更要一点点唱。

  总之,莫友乾对自己不存在恶意,那或许这就是对方给自己的一点暗示:我对你并非一无所知,你的来意我也很是清楚,澳洲我愿意为你提供一点帮助,但前提是你能领会得了。

  江浩然的心态很好,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6.7反正接着交流下去自然就清楚了,为了使大家沟通的氛围更加友好和轻松一点,他开口道:“大师,这次多亏了唐仁,我才能有幸拜访到您,但是冒昧登门,总是失礼,所以这次前来,我略备了些薄礼,打扰之处,还请大师多多海涵。”

  说着,江浩然拍了拍手掌,早就得到吩咐,在门口候着的黄海生收到信号,立刻带着手下小弟鱼贯而入。

  在依次将手中成箱的名烟名酒,精美礼盒包装的上品茶叶以及诸如人参、冬虫夏草和鹿茸等高档补品一一放下后,黄海生立刻领着人全部退了出去。

  留下一屋子人大眼瞪小眼。

  “江桑,这些东西你什么时候准备的?”野田昊走到江浩然身边悄悄问道。

  “来之前就准备了,我们华夏可是礼仪之邦,登门拜访,哪怕不求人办事,也不能空着手去啊。”

  野田昊顿时语噎,只能竖起大拇指。

  江浩然则在心里补了一句:“更何况,我不但要求人办事,还要求人办大事呢。”

  这年头,求人办事,光有熟人领路也是不够的,你还得要懂礼数,这是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没脸没皮,死乞白赖,只会令人生厌,5下载没准最后,不但事情没有办成,还把人给得罪了,得不偿失。

  各位看官,你们以为为啥唐仁自打进拳馆后,脸都凑到莫友乾跟前了,结果莫友乾楞是像没看见这个人一样,就是看见了也只当不认识。

  这是为啥?

  要知道,这两人可是师徒关系啊!

  就是装,也别太离谱不是?

  其实讲清楚了,下载你们就会发现,这事儿,其实一点都不奇怪。

  咱就看,下载唐仁他都干嘛了?

  首先,到了纽约,如果不是江浩然提出来,他根本就不会想到,在这纽约,澳洲他还有个叫莫友乾的师傅,他宁可呆在七叔公馆白嫖,也不会想到要去看一看他的这个便宜师傅。

  后来江浩然提出拜访莫友乾,唐仁同意了,但目的却是为了赏金。

  即便如此,你看他,依旧选择两手空空,却不会想到,就这么上门,幸运是不是符合莫友乾底子的身份?

  要知道,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6.6.7这个师傅,你可能一年都拜访不到一次啊?

  空手,真的好吗?

  你他妈随便街头买两个水果,用衣服兜着也行啊?

  但是,还是没有。

  所以也甭管好不好,反正唐仁就是这么干的。

  有人认为,唐仁粗枝大叶,不懂细节,但是拜托,这不是细节,而是道理,做人的道理,如果连这都不懂?那也配叫个人?

  干脆去当畜生吧,畜生不需要懂这些。

  说白了,唐仁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利己主义者,只能他占别人便宜,但别人休想占他分毫。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莫友乾逮到个由头就追着他打的原因,因为是真他妈的心寒啊!

  但是,唐探二上映以后,居然有人认为唐仁是Q,诸位看官,你们此时再看,他能是Q吗?

  他要是Q,那Q组织只怕不得早就被人给灭了几百回了!

  虽说,唐仁是主角,但主角也分高下。

  高者,如西虹市首富,气运逆天,百亿家产等他继承,人间富贵任他独享。

  下者,就好比唐仁,开局就被绿,贫困又潦倒,招摇还撞骗,过街如老鼠。

  其实,这就是典型的空有主角运,没有主角命。

  再看江浩然,人家办事,那叫一个讲究,那叫一个体面,这些东西可不是临时拼凑的,幸运而是来之前就从陆国富的库房精心挑选的,个顶个,全部都是好东西。

  也是,用来孝敬陆国富的东西,又怎么会差呢?

  不过陆国富是无福消受了,5下载被江浩然拿来,也算是借花献佛。

  莫友乾见屋里被堆得满满当当的,自是喜笑颜开,下载嘴里却是连道:“客气了,客气了。”

  当然东西肯定是要照单全收的。

  但毫无疑问,江浩然这一波操作,起码把莫友乾的好感度给刷到了80以上。

  莫友乾当然不是没有见识的人,但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凡事就怕比较,有唐人这个蹩脚虾衬托,再加上重礼奉上,这好感度想不蹭蹭的往上涨都不现实。

  眼见火候已到,江浩然也不墨迹,立即示意KIKO通过手机调出之前保存的镇灵符图片,交给莫友乾,道:“请问大师,这究竟是什么图?”

  莫友乾接过手机看了几秒,表情似纠结,又似犹豫,但看了眼满屋子的重礼后,不由心中一叹,终是说道:“如果是几天之前,你们问我,我会告诉你们,这是镇灵符。

  至于现在,我依旧会告诉你们,这就是镇灵符。但是,我有必要告诉你们,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勾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