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 > 香港马报 下载 V1.3.4

香港马报 下载 V1.3.4

  说起来,V1.3.4东地这么乱,确实是乡勇侠士赚钱的好时机啊。

  白君君严肃地思考着这个职业的价值。

  李文狸却摇摇头:“你没听这家伙说?一张榜顶多十两,你还得漫山遍野去找流寇累死了。这种活儿兼职就好,香港马报 下载 V1.3.4除非他给的是黄金。”

  白君君认真思考,好像是这么一个道理。

  然而没等她说话,只见那柔弱的女孩突然跪着趟过来,下载一下扯住白君君的衣服。

  “?”白君君愕然地看着她。

  只见她泪眼婆娑地望着自己:“求求你……能不能带我走。”

  她的脖子上全是青紫一直延伸到胸口,可见这些天她在这里受了那群土匪怎样的非人折磨。

  白君君皱眉望着她没说话,那女孩子立刻说道。

  “我是赵家庄的赵小苗,我爹是赵家庄庄主,半个月前这些畜生来到这里,杀光了我们村的人,甚至连我也……”

  赵小苗说着握紧了拳头,香港马报 下载 V1.3.4好一会儿才平复了心情继续道:“我之所以忍辱偷生到现在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手刃仇人,如今你们帮我实现了,香港那我必定要给你们做牛做马的!”

  白君君摇头:“我们不需要你做牛做马,你好好活着吧。”

  说着拉李文狸就走。

  赵小苗愕然,好一会儿才爬起来追出去:“你们……你们……”

  “这些尸体你不要动,我们明天要拖去换赏银的,下载至于你,继续住赵家庄也好,进城镇重新投靠亲戚也罢,香港总之这都是你的自由,我们不管也不会干涉。”

  白君君说罢毫不留恋地跟李文狸一块儿走了,只剩赵小苗愕然地站在庭院里不知说些什么。

  而白君君他们自然不是真的走,而是送佛送到西,马报把藏在这赵家庄所有的流寇全都歼灭了,这才施施然地往家里走。

  谷哯/span邻居已经拜访完了,他们的乔迁礼也送到了,香港至于邻居的回礼……鉴于邻居忙着走黄泉路,白君君和李文狸就自己动手拿了回礼。

  一点也没让邻居们伤脑筋,他们可真是绝世好邻居啊。

  白君君对今晚的行动很是满意。

  就这样两人慢悠悠地回了家。

  他们出去回来不过一个时辰,下载回来时白飒飒睡得死沉,V1.3.4完全不知他们离开过。

  第二天一早,白飒飒起床时长姐还在睡,V1.3.4她便小心翼翼地爬起来。

  外头,傻子、小雨和小山也都起来了。

  这群勤奋的孩子洗漱好就开始干活。

  昨天长姐已经交代好,叔伯婆婆的西瓜已经捆好,马报碍于老人家身体弱,让飒飒负责把这些扛回来。

  对白飒飒来说这就像吃饭喝水那般简单,所以她一点也没有推辞洗漱好就往外走。

  傻子小山小雨自然是要跟着她一块儿行动的。

  所以一大早,这群勤劳的小蜜蜂们已经努力的干活。

  等叔伯婆婆们起床时看到的就是白飒飒一人抄着三五个大麻袋往家里跑的画面。

  这分量哪怕是牛来拉,那也重得很啊,然而对她来说却轻松的跟什么似的,简直惊呆了这些老人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