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星球:迷失的帝国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9.7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9.7

  江以霖把那绳子挣开之后,急忙往旁边一侧躲开。

  那电锯的刀片,却他做出这个动作的同时已经向他倾斜过来。

  江以霖深深的吸了口气。

  他闪避的还算及时,没有让那刀口伤到他的下.体……但是他的大腿内侧,被刀片仍然划出了一小道口子,在那雪白的肌肤上,显得异常的明显和狰狞。

  不过值得江以霖庆幸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刀口的位置不对,所以伤口并不是那么的深。

  ——就像是被人刻意留下的,一道艳丽的伤疤。

  “哦……我亲爱的,为什么你要逃开?”

  新郎艾迪格鲁斯金似乎非常的讶异,他的脸色扭曲了一下,说道,“我明明那么的爱你,我只是想改造你,让你和我能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为什么你要逃开?你这个臭婊.子!”

  艾迪格鲁斯金正作势要将那崩断的绳子捡起,重新将江以霖绑在木床上。

  而下一秒,一个突然闪现的人影,忽然出现在了这座病房之中,立马向新郎扑去。

  江以霖来不及观察那个人是谁,从地上爬起,将那夜视摄像仪握在自己的手中。

  “嘶拉————”

  他猛地将那拢长的婚纱裙摆撕去。

  原本江以霖穿的病服和裤子已经被艾迪格鲁斯金□□的看不出原型了,显然不能穿了,所以他也只能无奈的穿着那被他扯去了大半的白色婚纱裙。

  黑发青年轻轻的站在了地上,他尝试将那微型的电锯从木床之上拆解下来。

  在他弯腰拆解的时候,随着他蹲下的动作,大腿之间微微摩擦了一下。

  感受到了里面有些凉飕飕的触感,江以霖的脸色顿时黑了黑。

  他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是那么好,头顶后方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左脚尽管已经被他强制性的将位置摆正了,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9.7可是,在行动的时候还是会有几秒的停滞。

  虽然在跑动的时候,这种停滞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可是如果在近身搏斗的话,这绝对会成为一个致命的拖后点。

  ——目前……不能和艾迪格罗斯金正面交锋……

  江以霖在脑海中思考着,而在行动上并没有有哪怕一秒的停滞。

  他的手非常的灵巧,将那个电锯最前端的刀片拆下来之后,放在了自己的手心里。

  江以霖回头,在看到那个奇怪的精神病人在角落之中和新郎搏斗的时候,他就一瘸一拐的拿起桌上的夜视摄像仪,从房门之中逃出。

  “啪嗒——啪嗒————”

  江以霖拖着一条有些受伤的腿,咬着牙跑出自己的最大的速度。

  房间内的搏斗似乎已经产生了结果,他在不远处就听到了一声“咔吱————”的声音。

  ——那似乎是一个人,徒手将另一个人的脑袋从身上拆卸下来的声音。

  “看样子我的评估是完全正确的……这个名为艾迪格罗斯金的家伙,力气完全不比厨师弗兰克逊色……”

  江以霖在脑海内分析着。

  猛然间,他突然想起了什么。

  “等等……艾迪格鲁斯金……这个名字我似乎在哪里看到过。”

  只是身后的声音开始不容许他多做思考,在解决掉那个扰乱的货色之后,新郎猛然的追了出来。

  “该死的……你这个婊.子,我允许你离开了吗?你和他们都一样……你和他们都一样!你这个该死的婊.子。”

  “——我只是想爱你,凭什么你就这样子离开了?”

  江以霖咬着牙往前走去。

  他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似乎越发响亮。

  ——那个男人已经紧紧的跟上了自己。

  “呼哧——呼哧——”

  这是第一次,江以霖听到了自己的呼吸声。

  在这追逐之中……它们显得如此的明晰。

  左脚的疼痛感似乎已经被紧张的氛围盖住了,V3.9.7江以霖的脑海内还记录着这个楼层的平面图,他转过一个拐角,向前方奔去。

  一张矩形的桌子挡住了他前进的路线,江以霖猛的伸手在桌上一撑,便快速的飞越而起。

  就在江以霖双手撑桌子停顿的空档,下载新郎追了上来。

  他似乎离江以霖凑得很近,那喷出的呼吸声正好落在了黑发青年的耳垂附近,将那里激出了一片细小的疙瘩。

  “我亲爱的宝贝……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个很悲哀的消息……”

  不知为什么,新郎突然怪笑了一声。

  江以霖在往前飞奔的时候,他敏锐的感知到身后的脚步声停止了。

  在下一秒,他回头迅速的看了一眼后方的情形,免费中却发现穿着西装三件套的男人,竟然站在原站在那桌子的后方,双手环抱着自己的手臂,嘴角带着一抹笃定的笑容。

  ——艾迪格鲁斯金为什么停留在了原地……为什么不追击自己了呢?

  脑海内闪过了这个念头,江以霖却还是往前奔跑,才发现了一件近乎绝望的事情。

  ——前面的门……竟然是一条死路。

  汗滴不断的从江以霖的额前滑落,二肖他的神情却仍然带着近乎冷漠的理智,黑发青年伸出手,不断地拧动着那门把手的位置。

  就在这个时候,新郎才慢条斯理的从那桌子的后方翻了过来。

  他一步一步地接近着黑发青年,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9.7用一种缓慢的……仿佛是野兽巡视着自己领地般的脚步,朝江以霖走来。

  “亲爱的……你果然还是爱我的……竟然走了一条完美的绝路,我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你不是一个婊.子。”

  新郎的声音慢慢的接近着,黑发青年又回头看了男人一眼,将那微型电锯断掉了的刀片拿出。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这电锯还真的不如他所想的那样具有攻击性。

  刀口的位置太浅,覆盖的面积过小,完全比不上厨师弗兰克手中持有的那把电锯。

  江以霖在心里不禁咒骂了一声,将那微型电锯扔在了地上。

  ——这玩意儿,根本就没有什么大用处,免费中即使是在与人搏斗的时候,也不会产生什么决定性的效果。

  艾迪格鲁斯金看到黑发青年的这个举动,嘴角更是露出了一抹浅浅的笑容,像是在看着一个气急了的孩子一般带着些许纵容的样子。

  “亲爱的,我说过了,我不会对你造成过大的伤害,这个电锯的效果的确不大……更不要说被你扯下来的可笑的刀片了。”

  “所以,还是请你乖乖的回来做手术吧……你不会像他们一样死于大出血的,我只会把你那个丑陋的东西给割掉,其他的……我怎么舍得会伤害你呢?”

  “——我用我的性命做担保。”

  艾迪格鲁斯金仍然在自顾自的说着动人的情话,然而这意味深长的话语,只让江以霖抿紧了薄薄的嘴唇。

  在离江以霖五六步左右的位置处,艾迪格鲁斯金停下了脚步。

  他慢慢的张开了手臂,做出了一个迎接和拥抱的姿势,二肖似乎是在等待着江以霖像笼中之鸟一般,二肖回到它本来应该回到的位置。

  黑发青年冷冷的看着艾迪格鲁斯金。

  江以霖不知道他现在的神情是怎么样的,然而他能够从艾迪格路斯金原本淡淡的笑容,慢慢的被他抹平,直至消失的那一瞬间,可以得出自己脸上的神情一定很冰冷。

  “你知道吗?我其实不太记得以前的事情,我不知道我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

  江以霖自言自语的说道,“但是我可以确定……在这个巨山精神病院内,遇见你,并且穿着这一身让我恶心的衣服……”

  他面无表情的提了提自己被撕裂了一半的白色婚纱裙的衬裙,那大半片细腻的大腿,就这样随着他的动作露了出来。

  明明应该是有些旖旎的画面,却让江以霖厌恶的皱了皱眉头。

  他继续说道,“穿着这一身恶心的女性化的衣服……在这座该死的精神病院里狂奔,这样的经历,可以说真的让我永生难忘。”

  听到他这句话后,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3.9.7艾迪格鲁斯金不知怎么的,嘴角的笑容竟然变得愉悦了起来,蛊惑般的说道,“那亲爱的……你赶紧来到我的身边,我会给你一个更难忘的回忆。”

  江以霖冷笑的看了他一眼,猛的往左边的窗口退去,说道,V3.9.7“那还是算了,比起那样……我宁愿选择去死。”

  说话之间,他把手放在窗口处的位置,向下狠狠的一翻,摔落在了地下一层。

  “啪————”一声重击的声音,黑发青年又在瞬间按下了他之前观察到的按钮。

  ——那里赫然是一个小型的电梯井。

  这座楼层的平面图,此时此刻,就在他的脑海内缓缓展开。

  早在逃跑的时候,他就刻意的观察过了这条路线,除了这扇门在旁边还有一个电梯井。

  在他按下按钮的同时,那金属质感的铁丝门就这样猛的合上了,顺便将新郎那张扭曲的脸阻隔在了铁丝之外。

  艾迪格鲁斯金这才意识到了什么,猛的跑过去,伸出手指,紧紧的扣在那铁丝网上,整张脸就紧紧的贴着那铁丝网,甚至都不在意那有些锋利的边缘,将他的脸上沁出来的纵向的血印。

  “再一次……你又再一次的从我的身边逃走了,为什么你就真的不愿意留在我的身边吗?就不愿意和我孕育出一个新的生命吗?混蛋,婊.子……”

  艾迪格鲁斯金的咆哮声不断响起。

  电梯慢慢向上运动的声音,逐渐盖过了男人的声响。

  江以霖微微咳嗽了一下。

  事实上,乘坐电梯从新郎的身边逃跑,实属一个无奈的方案……

  因为,

  他不知道,

  在下一秒,

  电梯打开之后,下载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什么……

  心里默数着电梯上升的楼层,江以霖可以明显的感知到上升的高度正在变化。

  一层……两层……三层……四层……

  ——电梯的门,在下一秒,缓缓地打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