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腾万里 >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2.6.5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2.6.5

  也并不是说甚么法无禁止即可行。

  一个宗门之内,哪怕是不藏污纳垢,修仙宗门,也有它属于自己的各种的过线方式。

  大多数的仙门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哪怕是九玄门也是一样的。

  至少在他把持的一段时间之内,几乎是很少有人因为犯些错事被逐出宗门。

  因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人情世故嘛,虽然说修仙之人已经脱离了普通人的范畴,但是他们的思想还没有来得及纠正,他们并不将自己放在一个高高在上,俯瞰世间一切的位置上。

  因为资源分配的不合理,利益分配的不均匀,各种的琐事都会形成一种让人难以分明的愤怒感。

  所以说修仙者最为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财侣法地。

  这并不代表着他们已经踏入了世俗,然而正是他们由于这种超脱的心性所带来的一系列的别样的追求,澳洲或者说更高的追求。

  所以这等宗门之内必定会有一些超出人的概念的一些欲望和诱惑。

  这就让他们陷入了另一种的纠葛,然而宗规也是那种扼杀欲望的,严格了也并不一定是一种好的事情。

  不过在一个特殊的阶段,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2.6.5恐怕也不惧怕矫枉过正。

  应当会有人理解这一点的,他也不用多言。

  “那我们先回去吧。”大白猫直接说道。

  似乎对于大白猫来说,他还是有些归心似箭的。

  他是一个妖族,但是在仙门之内也算是待了不少的时间。

  并不能够说对宗门有什么巨大的感情,但却也临时的当成了一个自己的歇脚之地。

  “好。”姜练略微的点了点头。

  清光划过,一人一猫的身影,缓缓的消失在了这处秘境之中。

  至于金色的猛虎,也被大白猫早早的收了起来。

  这里无人问津,在这一年之内恐怕也少有人进来,这就是秘境的好处了。

  这里被称之为险地,自然是少有人想要探寻的。

  或者说该探寻的强者都已经过来探寻过了,得出的结论是这里根本不是什么他们能够觊觎的。

  寻常的化神期,甚至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官网渡过化神劫的那些人物,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2.6.5他们自然是更能够意识到其中的差距,便不再来了。

  如今看来,这秘境之中,官网已经再无什么强大的镇压之物了。

  或许秘境等级很快就会由险地,变为一个寻常人都可以进来历练的秘境,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2.6.5只不过这需要漫长的时间去挖掘了。

  很显然,南域的诸多秘境之中,似乎也存在着一些常人难以理解的,难以把控的一些上古的东西存在。

  这些秘境,他们坐落在南域的各个角落之中。

  不得不说,上古虽然破碎,但是那些强大的修士所留下来的传承,或者是他们用来修炼的洞府,还是不会随着他们的陨落而消失无形。

  还是有很大量的一些东西,能够完好无损的留存下来。

  尽管这种留存是一个接力的过程,中间还是隔着一个中古时期的。

  在中古之中也还是有许多能够找到上古年间影子的东西。

  到了如今,也是如此。

  诸多险地和一些强大的秘境之中,就留存着中古,乃至上古时期的各种传承。

  至于更为久远的年代,则很少有人去考量过了,也很少有东西能够留存下来,或者说他们已经留存下来,但只不过是以另一种方式存在着。

  一人一猫消失之后,此地便彻底的寂静了下来。

  ……

  山中无岁月,世上已千年。

  在求仙访道的过程中一直有一个故事,讲的是两个人进入山中,遇到两位极美的女子,澳洲住着铜殿之中,有家财和美妾,二人自然是在山中留了下来。

  经年之后,二人因为思乡心切,辞别了二位女子,向着山下走去。

  然而此刻在人间已经过去了三百年,三百年的时间已经足够世俗之中历经了几代人。

  二人环顾四周,官网同时期的人已经离他们远去了,他们似乎不属于这个时代。

  他们本身已经成为了仙人,然而在之后,他们想要再去找那两位女子,也已经不见了行踪。

  后人用,“刘郎已恨蓬山远,更隔蓬山一万重。”来比喻那种爱人远去的思念。

  这只是一个小故事,讲的是仙人和世俗之间是不同的。

  仙人们高高在上,他们主宰着一切,也拥有漫长无垠的生命,而对于普通人来说,百年即是一个轮回,足够几代人生存。

  姜练闭关的一年之中,南域的几大俗世王朝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动。

  西陵王朝在面对江阳王朝的攻打之时,展现出了极为顽强的毅力,他们尽管没有江阳王朝的版图那么强大,也没有那么多的兵将。

  但却凭借着段安的一人之力,硬生生的守了下来。

  然而也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

  本身掌控的东方几郡,几乎全部陷落,也只能签下协约,将土地割让出去。

  打了大胜仗的江阳王朝,顺手直接把东泰王朝扫了,这根本没用上什么太多的实力,虽说在打西陵王朝的时候,由于奋起反抗,他们已经吃了不小的亏,不过总之是打了大胜仗,自然是志得意满。

  在经过了东泰王朝的时候,因为东泰本身就是一个实力较弱的王朝,也就直接给扫平了,虽然说也是损失了一些兵力,不过还是值得的。

  从西陵王朝之中拿到了大片的土地,再加上东泰王朝的整个局面,毫无疑问的是,如果江阳王朝回去将这些势力彻底的收拢,一段时间之后,幸运周边的几大王朝,再也没有与他一战之力的本钱。

  “王上,攻打晋安王朝不是一个太好的选择,即便晋安王朝在他们的周边,而且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威胁,然而如今我们已经连续的拿下了这么多的土地,虽然说都是以大胜结尾,却也是人困马乏,不宜再战了。”一位将军说着,注册跪了下来。

  “让你们去打一个东泰王朝,都打了半月之久,还要你们有什么用,如今局面有利于我们,即便是不能拿下他们多少的领土,但也至少要让从江阳王朝到东泰王朝的路途,彻底的畅通无阻。”王上声音冰冷。

  他自然是有了自己的打算,既然如今的东泰王朝已经是俯首称臣了,或者说他们已经实际掌控了东泰王朝的全局。

  只需要再胜一场,就能够将他们江阳王朝前往东泰王朝的路彻底打通。

  而且晋安王朝的实力,在他们的眼中根本没有什么值得恐惧的地方。

  拿下这几处地点应当也是手到擒来。

  众多将军面面相觑。

  王上既然如此说,他们也就没有什么在值得劝谏的地方了。

  而且他们要打的地方也仅仅是晋安王朝的南部一些和他们毗邻的地方,而且如果真的能够打下来的话,那么便将周围的疆域彻底的连为一个整体。

  这会让江阳王朝的版图至少扩大了一倍。

  他们此前出动了八十万大军,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2.6.5再加上山越王朝的二十万,正好是一百万的大军出动。

  百万大军打西陵王朝和东泰王朝之后,现在还剩下六十万。

  用了四十万人的代价,几乎是将西陵王朝彻底打残了,而且将土地掠夺了三分之一左右,再掌控了东泰王朝的全境。

  这已经算是足够骄人的战绩了。

  最前面的威严老者皱了皱眉,不过也还没有说什么。

  他觉得这场战争不应该打了。

  从王朝邦交的角度来看,去攻打西陵王朝的时候,他们是正义之师,澳洲然而刚刚扫清了东泰王朝之后,他们的军队已经不是那么纯粹了,如果再加上攻打晋安王朝的话,那么必然会对自身的国运有着巨大的影响。

  当然这只是他自己的看法而已,他也没有必要多说什么,因为毕竟现在王上已经听不进去别人的劝告了。

  王上有他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他能够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在各种条件充裕的情况下,为他们留出一条后路来。

  他招来的信使,加急的前去边关寻兵力的增援。

  江阳王上的心中,此刻早已经被霸道之气所覆盖,自然是意气风发的。

  虽然也不至于看不起一个王朝,不过如果能够拿下来这块土地,注册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的。

  然而就是这个决定,让江阳王朝陷入了绝地。

  不可否认的是,如果他们此刻回到王朝之中修养生息,在经过一系列的措施来巩固自己的统治,来运转自己打下来的土地,绝对能够成为附近王朝之中的绝对霸主。

  之后再徐徐图之,幸运大业可成。

  然而就是急了这么一次,晋安王朝早就有所防备之下,吃了个大亏。

  六十万大军只剩下了二十余万逃回来。

  算是吃了个大败仗。

  本不至于如此,江阳王朝的军队也没有这么不堪一击。

  然而经过了轮番的大战之后,确实是已经人困马乏了,再加上晋安王朝是带着国仇家恨的,站在正义的一方,此消彼长之下,自然尘埃落定。

  晋安王朝自姜练离开之后便开始布局,早已经布置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只等待着江阳王朝前来攻打,此刻终于等到了。

  在这里,江阳王朝遭受到了最为猛烈的抵抗。

  而且他们晋安王朝之中,也混杂着一些附近其他王朝的人,这绝非一朝一夕能够谈下来的。

  绝对是做好了极为充分的准备。

  等待江阳王回到王朝的那一刻,江阳王朝南部已经被山越王带兵打了下来。

  此刻,西陵王朝得到消息之后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由于王朝内的防守空虚,江阳王还真的就感受到了一种四面楚歌的感觉。

  数月之后,强大的江阳王朝,彻底的土崩瓦解。

  江阳王独自面对强大的三方势力的首领之后,倒是惨然一笑,这世界没有假设,也没有如果。

  晋安王朝的李将军。

  山越王。

  西陵王朝段安。

  三方势力加在一起,哪怕是强大如江阳王朝也难以抵挡。

  “先生真是好算计,先前和我说山越王只能凑出这二十万的精兵,如今看来,至少谎报了三十万。”江阳王看着身高两米的山越王,不禁大笑道。

  “不,先生带走的二十万兵,尽管是我山越王朝能够凑出来的一部分,事实上这二十万人几乎已经是掏空了我山越王朝的大半底蕴,却留下了最为重要的精兵,如果此番败了,便再无出头之日,然而最后的赢家是我。”山越王心中畅快,先生不仅仅是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现在又给了他能够超越当年女皇的功绩。

  江阳王朝的强大人尽皆知,如今,幸运却也像是一个比较大的浪花,淹没在了俗世王朝之中。

  至于说先生……

  几人心中自然是各怀心思。

  江阳王上此刻算是明白了先生的全部打算,他本身就不是东泰王朝的人,也不在东泰王朝之中出现过。

  倒像是西陵王朝的人。

  此前虽然有过疑虑,现在他算明白了一些。

  不过他还是好奇的是,先生这么做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

  然而这个答案可能永远在他的心中难以得到答案了。

  晋安王朝则是把先生奉为神明,如果没有先生的话,他们可能永远也无法染指江阳王朝的土地。

  而且他们如果不做防备的话,被这么一路大军突然袭路,甚至真的有可能直接像东泰王朝一样,澳洲国君尚且身死人手,土地也沦为旁人的掌控。

  先生走了四个王朝,却都达到了他的目的。

  山越王应当是最为感激先生的,先生已经变不可能为可能了。

  至于之后的事,就很简单了。

  江阳王朝覆灭,江阳王上在三方的势力进攻下,被逼入绝境,虽然重伤逃走,不过很显然已经翻不出什么大的浪花了。

  而且也必然会受到三大王朝的通缉,一位金丹期的强者,还是值得他们重视的。

  段安和两大王朝商议了一阵,江阳王朝的势力,三家平分。

  此后,段安回到西陵王朝直接起事。

  段青设计将家人带走,免除了段将军的后顾之忧。

  到了年底,段安已经成功的占领了西陵王朝的都城。

  一切来的都那么迅猛,官网似乎所有的一切也都充满了算计。

  或许,此刻的江阳王上,能够明白了当时先生的所有用意吧……

  俗世王朝起起落落,沉沉浮浮,也不过是兵家诡道的战争。

  这像是有着一张巨大的手,在操纵着这一切,所有的王朝都是一个简单的棋子,没有例外。

  所有的轨迹也都是在按照既定的去运转的,世人皆道,人定胜天。

  在这王朝之中,如果能够做到如此,也算是足够靑史留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