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传奇 >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

  一出来,客厅没人。

  小月有些不解的挠头,难道真的是自己听错了?

  小月又进了厨房。

  陆云琛直接就上了二楼,先去了卧室。

  没人,衣帽间,浴室,都没人。

  被子被人胡乱的掀开,似乎有人刚起来。

  陆云琛更加着急,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去了书房。

  刚才陈秘书来送资料,说是太太来找他了,还特意的去换了一身很好看的打扮,还有照片。

  他才明白过来,原来今天叶凌曦受了很大的委屈。

  心里着急的不行,一边打电话,一边去了书房。

  叶凌曦正在敲键盘,手机放在一边,根本就么没有注意到。

  “你在做什么?”陆云琛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叶凌曦好像是被人摁到了某个启动按钮一样,黄皮整个人被吓了一跳,站了起来,然后又快速的将电脑的显示屏给关掉。

  “你怎么回来了?”属实被吓到了,现在整个人有点像是被人猜到了尾巴的狐狸。

  声音些微颤抖,又有些嘶哑。

  “为什么不接电话?”陆云琛很担心,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要不是王浩说夫人已经回家了,在睡觉,估计他早就已经将静城给翻了个遍。

  “电话?”叶凌曦扎眨眼,不接电话,当然是不开心啊!

  叶凌曦拿起手机,又有了几个未接电话,陆云琛打过来的,还有几个哥哥的电话。

  “我刚才在睡觉。”叶凌曦摊手,实话实说。将手机放在一旁,暂时不理会手机上的内容。

  “我刚才去过卧室。”陆云琛看着她。

  叶凌曦明白过来陆云琛说的是什么意思意思,第一,他去卧室找过她,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第二,他知道她起来有一会儿了。

  “我在忙啊,所以没注意到!”叶凌曦确实是有些忙的,刚才老师电话来了之后,舆论的发酵更加的剧烈。

  所以,她才想着要处理掉一部分。

  可是陆云琛一回来,就这个态度,陈黄皮她很不开心呢。

  本来他就在公司的时候她就很生气了,这人是察觉不到吗?

  “你回来做什么?”叶凌曦算是了解了陆云琛的作息,现在他回来,是因为已经知道了网上的事情吗?

  叶凌曦有些摸不准,可是还是有些生气。

  “你还在生气吗?”陆云琛看懂了叶凌曦的表情,不解,疑惑,黄皮还有焦虑。

  叶凌曦没有想到陆云琛会这样问,全文愣了一下,陈黄皮坐了下来,不去看他,嘴硬道:“没有!”

  “你就是生气了。”他刚才问过了,许思思其实是被陈秘书带去休息室的,她自作主张的去了他的办公室。

  “我没有!”叶凌曦算是明白了,陆云琛其实还不知道现在网上的事情,不能让他知道。

  自己的事情,叶凌曦还是想自己解决。

  但是刚才电脑上还没有运行的程序……

  叶凌曦皱眉。

  陆云琛看叶凌曦的样子,似乎不太想和他说话,他不喜欢这样,“我错了!”

  做错了事情,或者室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第一瞬间道歉,全文这是这段时间陆云琛摸索出来的经验。

  叶凌曦:“……”

  叶凌曦抿唇,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其实…也没有这么生气了。

  刚才回来睡了一觉,一醒来,就看见了这么震惊的事情,她早就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

  现在哪里还会在意中午在公司办公室里的事情。

  “我错了,没有下次。”陆云琛做出保证,来的时候,他已经交代了靳言。

  云帧集团现在正在向着科技这一块发展,他的办公室,是第一个实验的对象。

  上次是因为叶凌曦去,所以取消了安保系统,后来太多的事情,让他给忘了重启。

  他刚才已经交代了靳言,不仅重新启动了安保系统,免费阅读更是让公司的技术部升级了系统。

  以后他的办公室,将会刷脸进入,再也不可能会有许思思这样贸然闯入的第二个人了。

  说完了这些,陆云琛才淦靠近叶凌曦一些,免费阅读祈祷她不要生气了。

  “别气了好不好?”陆云琛伸出右手,去拽住叶凌曦的衣角。

  叶凌曦一回来,就换上了自己的睡衣,一套粉色的小白兔睡衣,冬款的,毛茸茸的。

  陆云琛很喜欢她穿这套衣服,他抱着她的时候,会觉得很软很温暖。

  “我不气了。”叶凌曦心软,陆云琛这样,一点也不像他,倒是一个撒娇的小孩儿。

  叶凌曦在他的面前,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没有原则的,叶凌曦败给他了。

  “真的?”陆云琛拽了叶凌曦过来,搂在怀里。

  “真的!”叶凌曦有些心不在焉,她还记挂着网上的事情。

  “那个谁……”陆云琛已经记不住办公室那个女人的名字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她,下次,再没有下次,不会再有人可以随意进入我的办公室。”

  陆云琛还有些小心翼翼。

  这样生气又阴阳怪气的叶凌曦,是他没有见过的。

  从一开始娶了她,她平静,后来变得暴躁,对他各种厌恶,还有疏远。

  医院醒来后,她就变了,化身为一只温和的兔子,就好像是现在身上的睡衣一样。

  整个人很软很温柔,像这件睡衣,随意揉捏,还是可以恢复原来的样子。

  那个时候,他对她态度很不好,全文然后她百折不挠。

  今天的事情,又让他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叶凌曦。

  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是的,兔子一般温顺的叶凌曦,也会生气。

  她不像是那些女人,流水线一样生产出来的名媛,看似不一样,其实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陆云琛原本心里还有的那一点疑虑,现在看来,她真的像一个潘多拉魔盒,每一次打开,都可以给他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叶凌曦抿唇,“你就为了这件事情赶回来?”

  不敢动是假的,这个直男,是真的在对她好。

  “嗯。”陆云琛点头,还要说话,然后电话就响了。

  叶凌曦起身,陆云琛扫了一眼,是靳言打过来的。

  “喂。”陆云琛接起带电话,靳言很着急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过来。

  “三爷,夫人上热搜了!”听着预期,似乎不是什么好事。

  上次在帝都的时候,叶凌曦也上了热搜,当时很着急,他只想找到叶凌曦。

  后来也是去看了,既高兴,又心烦。

  不过听靳言这语气,似乎不是什么好事。

  陆云琛扫了叶凌曦一眼,叶凌曦正在看手机,手机正在键盘上敲击,也不知道是在和谁聊天。

  “我先出去接个电话。”

  叶凌曦立刻点头,她现在就是想陆云琛出去。

  鱼七七还在给她发截图,愤愤不平的样子有叶凌曦觉得很可爱。

  陆云琛转动轮椅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