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变 >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4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4

  李厉被请上了二楼,在一间装潢考究的办公室内,与镇长吉特斯见了面。

  “我是黑水镇的镇长吉特斯,不知道这位小哥如何称呼?”

  办公桌对面的吉特斯笑着问。

  “我叫黑心,大家一般都叫我黑心商人。”

  李厉胡编了一个名字。

  “黑心...这个名字不错啊,这次找你来主要是毒沼蛙的毒囊最近行情看涨,黑水镇历来不问货品出处,但市场的价格把控总还是要有的,否则要是谁因为不熟悉行情,全部而被其他商家坑了,到时候传出去大家会以为是这个镇长不作为。”

  “那镇长的意思是?”

  李厉眼含期待的问。

  “你毒囊卖的太便宜了,拿到拍卖所上架的话,记录至少能卖50个银币,而要付出的,只是很少的手续费罢了。”

  “这么多!这东西价格如此离谱,全部是有什么理由么?”

  李厉惊奇的问。

  “根据我的情报,是一位技艺精湛的武器制作大师最近到访了南部丘陵,透露出了一种有毒弓箭的制作方法,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叫猛毒箭矢,亚古大陆最近来了那么多天外异人,局势基本一天一变,这种素材对于终日备战的领主们来说当然是好东西了,不过制作猛毒箭矢的核心材料,在咱们南部丘陵地带也就只有毒沼蛙身上的毒囊可以替代,可偏偏周边区域的毒沼蛙都绝迹了,所以价格才会一路飙升。”

  吉特斯给出了细致的解答。

  “原来如此,那好,记录我愿意入驻拍卖所。”

  “黑心小哥果然爽快,不过有件事得商量一下。”

  “镇长请说。”

  “拍卖时为了营造气氛,最低竞拍价通常会定的很低,在现场你无需着急提出异议,价格肯定会随着竞拍提升上去的。”

  “这个很低是有多低?”

  李厉试探问。

  “5个银币,但几轮竞价之后肯定就能涨上来,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4如果你没意见的话,打开咱们现在就签署竞拍协议。”

  吉特斯不等李厉确认,就已经将一纸文书递了过来。

  李厉感觉这里面有坑,但想看看对方在玩什么把戏,全部便签订了协议。

  拍卖会下午开始,吉特斯亲自将李厉送到了门口。

  “你没事?”

  沈巧印见李厉胳膊腿都还建在,有些惊讶的问。

  “当然,对方如果真想动手,怎么可能派安保队的人来接触,要是我真出事了,以后谁还敢拿高价值的东西来黑水镇售卖。”

  “那我的仆人为什么就被害了呢?”

  沈巧印不解。

  “或许是他太莽撞,被人套路了也说不定。”

  “你就不怕被套路?”

  “我堂堂一个蓝星人,从小就看各种电视剧,长大看各种揭秘骗局的短视频,怎么可能会被这的土著套路。”

  李厉很是自信的说。

  拍卖会下午才能开启,李厉来到镇上的【铁匠作坊】,跟老板大致描述了一下锅的规格。

  “好家伙,小伙子这是要炖煮大象啊。”

  老板惊叹说。

  “我在学炼金术。”

  李厉胡扯了起来。

  “有前途啊,不过就这个规格的大锅,我店面里的铁匠都得参与进去,造下来至少也要600银币,还需要200的定金。”

  老板为难的说。

  “400。”

  “550。”

  “450”

  “500,不能再少了。”

  “成交!”

  两人握手,李厉数出200个银币交给了老板。

  下午拍卖会开启,李厉的座位在一个靠向墙边的位置。

  会场内大概有百余人,看着整洁考究的穿戴,大概率都是附近商队的首脑人物。

  拍卖师由镇长吉特斯担任。

  前几件拍品都是品级为C或是D的珍惜素材。

  起拍价格的确很低,但经过一轮轮的竞价后,历史最后都以起拍价的几倍甚至十几倍成交。

  20个【毒沼蛙的毒囊】压轴登场,单价5银币的起拍价,李厉直觉是不会冷场的。

  可一旁带着礼帽,全部一直频繁竞价的老哥,却忽然压低了手里的号牌。

  直到吉特斯重复了两遍,最前排才有一人出价6个银币。

  经过三次确认,【毒沼蛙的毒囊】最终成功以6银币一个的价格拍出。

  我擦,原来在这等我呢。

  为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李厉当即起身。

  迷茫,愤怒,不甘,多种情绪在面部流转。

  直到手握刀柄的【安保队长】怒目而视,李厉才咬着牙坐下。

  拍卖会结束,除去25银币的手续费,历史一个仅装有95银币的袋子被送到了李厉手上。

  至于吉特斯则是压根没有出面。

  “出去以后,说话要小心。”

  几位安保队员护送李厉离开时,其中一位低声给出提醒。

  回到旅馆房间,正在给【豌豆射手】浇水的沈巧印,见李厉手里的钱袋明显分量不够,记录便试探问:“真的被套路了?”

  “是的,而且还是跟附近的商队头目一起做的局。”

  李厉坦然的说。

  “那怎么办?大锅你可是交了定金的。”

  沈巧印担忧的说。

  “办法多的是,我只是在想用哪种办法最好。”

  李厉当前并不想跟吉特斯发生正面冲突,毕竟黑水镇是当前区域的商业枢纽。

  除了自有的安保队以外,跟其他土著领主也必会有些交集,要是集结势力发起围攻,【领主府】那边首先就顶不住。

  “我有计划了,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8.6.4不过得先避避风头,反正距离大锅造好还有四五天的时间。”

  李厉下定主意后,第二天牵着马再度来到了【交易市场】。

  安保队的人见状以为他是来找麻烦的,结果李厉拿出昨天购买的【黑水镇交易市场许可】,客气表明自己是来做商贩的。

  能如此快的接受事实,打开安保队当然乐意得见,不过还是有两人一直在摊位旁边盯梢。

  然而半天过去,李厉除了摊位比较靠近拍卖所之外,并没有什么异常举动,监视力度随之减轻了不少。

  “这小子还挺识相的。”

  拍卖所二楼的落地窗前,向下观望的吉特斯手持红酒杯,很是得意的说。

  第二天李厉仍旧照常出摊,选址更加靠近拍卖所,可半天下来仍旧没有任何异常举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