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霄 >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8.5.2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8.5.2

  万氏叹了一口气,说道:“你攸宁姐姐是二房的掌中宝,如今她父亲哥哥都得势,你自然是顺着她一些,这样你的日子才好过。”

  “你看,如果不是她的身世,会有这么多人心悦她吗?”

  “她的脾气不好,却仗着家世,敢当众羞辱颜家公子还有寿安郡主家的公子,提前还惹上了明嘉世子……”

  “她得罪的人不少,京都中想必也有许多人记恨她,你还愁没有机会吗?”

  万氏轻轻抚摸着赵子茜的发丝,劝说道:“孩子,你需要忍耐一番,母亲会好好为你筹划。”

  听着万氏的安慰,赵子茜的心情逐渐平复了下来,白天受到的委屈,在刚刚也已经宣泄出来了。

  赵子茜的心情舒畅了不少,提前她知道母亲是个有本事的,如果母亲没有本事的话,她早已经嫁给万家的表哥,而不是大姐姐赵子筠嫁到万家去了。

  想到这里,赵子茜拉着万氏的手。

  “母亲,我想嫁给明嘉世子。”赵子茜丝毫不忌讳,她的眼眸发着光芒。

  那明嘉世子对她也算是和气,而且他也不喜欢赵攸宁!

  反观萧恒之,对她爱答不理的,萧恒之身边的那个李贤,提前也是个让人讨厌的。

  想到赵允宁还想把她嫁给那李贤,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8.5.2她的心里就一阵恶心,她就只配嫁给萧恒之的下属吗?那日后赵攸宁不得踩在她脸上欺负了?

  至于江离,她的心里甚至有着一丝犹豫,虽然他父亲只是一个从五品,但江离自身很优秀,加上他那俊朗的容貌,还有那股气度……她是心动的。

  但听到江离说的那一番话,她的心里只感觉到了一股羞辱。

  亏她还帮他说话,惹的赵攸宁跟赵允宁对自己不悦,一想到这里,十二赵子茜就忍不住捶胸跺脚。

  万氏的眼眸一闪,没有想到自己的女儿居然有着这个想法。

  “明嘉世子是不错,待他父亲逝世,他就是王爷。”

  “萧恒之虽然优秀,但是终究是臣子,日后就算赵攸宁嫁给他了,她在你这位世子妃的面前,还不是要行礼?”

  想到这里,万氏的心里也有着一丝舒畅之意,不愧是她的女儿,一选就是选个最好的。

  赵子茜听言,也是有些激动,她也用力的握着母亲的手,码中但几息后,她似乎冷静了一些:“母亲,你说我真的能嫁给世子吗?”

  她的心里有点没信心,万氏也看出来了,她笑着道:“有志者,事竟成。”

  赵子茜露出了灿烂的笑意,眉眼之间跟万氏极为相似。

  万氏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茜儿,不用担心,一切有母亲,提前这段时日你也莫要惹赵攸宁,顺着她便是,若她欺负你欺负的过分了,你就跟你祖母提上一两句,所有孙女中,你祖母是最疼你的,她会为你主持公道。”

  “母亲,你是全天下最好的母亲。”

  赵子茜扑在万氏的怀里撒娇着,心里却想着赵攸宁,待我成为世子夫人后,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在我面前有多骄傲!她定要好好的教训赵攸宁。

  ……

  夜深人静。

  黑夜里的星云,悄悄的飘散了,免费露出了全部面目的月亮。

  这一夜,赵攸宁做梦了。

  新婚之夜,她如愿的嫁给江离,她身穿大红色的嫁衣,坐在满是莲子花生的床边,心中既激动又羞涩的等着江离。

  过了约莫半个时辰,免费江离推开房门走了进来,身上也尽是酒气。

  不多时,他直接将红盖头掀开,看着一脸娇羞的赵攸宁,他却是一脸平淡的对着她说道:“时候不早了,早点歇息吧,我一身酒味,就到外边睡了。”

  两个人连交杯酒也没喝,江离则是去了隔间的榻上休息了。

  留着她一个人在婚房之中,她原以为他是个体贴的,知道她不喜酒味,倒也并未责怪。

  但日复一日的,江离找着各种理由,不愿意跟她同床共枕。

  她跑到江离的面前去质问他,十二但江离却叫她懂事点,他很忙,他有许多公务需要处理。

  过了一年,松林湖上游湖时,她看到江离怀里抱着一名歌姬,他与那女子互相调笑着,十二那亲昵之间的举动,她跟江离是从未有过的。

  她后悔了,但是她却不敢跟父亲母亲提。

  当初是她非要嫁给江离,让他们遭受了多少白眼?

  如果和离的话,岂不是又让他们再遭受一次白眼?

  赵攸宁自问做不到,日子一天天过着,她的心里对江离也慢慢死心了,对江离也没有任何的期望。

  只要家人平安无事,她一辈子这么过着,倒也不是不行。

  但是后来……

  梦里的江离跟今天的江离重复在她的脑海里浮现着,她猛然睁开双眼,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8.5.2惊出了一身冷汗。

  醒来后,发现是一场梦后,她的心里却是松了一口气。

  “知夏,什么时辰了?”赵攸宁问道。

  “小姐,刚到卯时。”知夏连忙走到了床边,看到额头上都是汗的赵攸宁,连忙道:“小姐,你做噩梦了?”

  赵攸宁从床榻走了下来,轻声道:“伺候洗漱吧。”

  见赵攸宁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免费知夏也没有继续问下去,连忙准备热水洗漱。

  ……

  赵攸宁用完早膳后,刚擦完嘴,拂冬就上前说道:“小姐。”

  “怎么了?”

  “老夫人刚刚那边唤人过来了,从今个开始便要去寿安堂请安。”

  赵攸宁愣了一下,请安?

  她倒是忘了这事,如今都快过了半月了,王氏到京都的那一日还好好的,码中从第二日开始精神不靡,常年居住在开封府的她,到了京都似乎是有些水土不服,吃啥都没有胃口,自然也没有精力来招待他们了,所以这请安也就暂时免除了。

  如今适应了,这请安的规矩自然也是要恢复的。

  以前的日子过的多潇洒啊?

  赵攸宁心里不由感叹了一下,不过倒也乖乖的朝着寿安堂那边走去。

  赵攸宁住的院子距离寿安堂并不近,免费走了约莫一刻钟才到。

  刚到寿安堂的门口,就听到里面的人欢声笑语一片。

  “茜儿这丫头打小就嘴甜,跟你母亲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祖母王氏的声音响亮。

  赵攸宁刚出现在门口,众人就纷纷看向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