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星归途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3.3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3.3

  慕千凝有点儿疑惑,她尚未开口,于启水已经笑道:

  “这是我离火宗圣女慕千凝,修为微薄,让公主笑话了。”

  他顿了一顿,道:“至于千凝的师尊,这个不便细说,还请公主见谅。”

  按理说,慕千凝的师尊乃是魏玉山,但是她一身修为,却是得自李前辈的恩赐。

  李前辈又未说过收千凝为徒,他自然不敢僭越。

  火灵儿闻言,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3.3美眸中闪过一抹复杂。

  这还叫修为微薄?

  简直不要太气人了好吗?

  自己好歹是火国的公主,从小修炼资源无限,要什么有什么,丹药灵粹等都充足,而且,自己的老师也清一色都是洞虚级!

  自己也才到元婴八重天的境界,在整个火国,也绝对是同辈的前列,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3.3结果,在这南部边陲,居然有着一个比自己还强,几乎快要破入分神的天才?

  受挫了,她真心受挫了。

  这绝对堪称火国最顶尖的天才人物。

  同时,她心中却是一动。

  方才于启水说,计划慕千凝的师尊不便明说?

  如果她的师尊是在场的任何一位,有什么不好明说的?难不成在离火宗的背后,有一位强大的存在?

  这,或许才是离火宗敢与和烈火山叫板的底气所在?

  她隐隐然觉得,自己已经抓住了什么。

  “公主,请,请到大殿!”

  魏玉山一伸手。

  不多时,大殿中。

  于启水、魏玉山等,坐在了火灵儿的对面。

  “不知公主远道而来,所为何事?”

  魏玉山发问。

  火灵儿却是道:“在说此事之前,我想问一句,贵宗背后,可是有一位了不得的人物?”

  闻言,于启水、魏玉山等都是脸色微微一凛。

  这火国公主,好聪明啊。

  “你皇室虽然厉害,澳洲但是也不过区区超凡势力,在李前辈这盘棋中,恐怕也只是一颗棋子!”

  他们的内心,计划却都是这般想。

  魏玉山淡淡道:“这与公主的来意,有什么关联么?”

  哼,想打听李前辈,皇室也不一定够格啊。

  火灵儿微微一笑,道:“不瞒诸位,这一次火国南部的事情,牵涉非常之大,平台非常之广!”

  “你们面临的烈火山,更绝非常理可度之,计划如果你们背后的人不够强大,那么我们没有合作的必要。”

  她很自信!

  火国皇室,身为有大乘期强者坐镇的超凡势力,幸运纵然离火宗已经将近日级势力,但对他们火国皇室来说,也算不得什么!

  魏玉山等更是一凛。

  “师尊,你怎么看?”

  他用神识朝着于启水发问。

  于启水思索了一下,道:“从现在来看,李前辈这盘棋只怕很大,参与的人越来越多了。”

  “李前辈何等人物?如果我们做得有什么不对,他恐怕早就有所示下了,如今他并未给予指示,恰恰说明,我们的一切,都还在李前辈的计算中。”

  “那么,我们顺其自然就好了。”

  魏玉山也是点头,随即看向火灵儿,道:“公主对此,完全可以放心。”

  “那位前辈,足以应付一切!”

  看到魏玉山这么自信,火灵儿却是露出了一抹美丽的微笑,悠然道:“纵然面对邪神,也可以应付么?”

  邪神!

  这两个字一出,离火宗众人,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9.3.3陡然色变!

  邪神,这两个字在玄天界,有着特别的涵义。

  在修者踏出合体期的最后一步,就会触摸到传说中的仙境!

  但是,九死一生。

  其中,就有很多一生无敌的人物,半只脚踏进了仙道领域,却无法悟透真正的仙道真意,反而被心魔吞噬!

  这种存在,一般就会变成邪神。

  因为已经触摸仙道,所以势力非常恐怖,超越至尊之上。

  但是,却又人性泯灭,甚至化作了疯狂扭曲的怪物。

  邪神,是极度危险的代名词。

  一旦邪神现世,整个玄天界,澳洲都往往会掀起一场巨大的风波,生灵涂炭,大修喋血,甚至会引发至尊战!

  “居然……涉及到了邪神……”

  于启水震惊了,他喃喃着道:“怪不得啊,李前辈这等盖世人物,值得他出手的,怎么会是等闲?”

  “这局棋居然有邪神级的存在参与,李前辈的手笔,未免也太大了吧?这简直是一场至尊局!”

  魏玉山也是喃喃,计划道:“或许,李前辈之所以设局,平台是为了替苍生免去一场大难?”

  而慕千凝也是怔了一下,但,随即她的目光之中,却是露出了坚定的神色。

  她相信,纵然是邪神,有李前辈在,幸运也一定翻不起什么风浪的。

  许久之后,幸运于启水等人逐渐恢复了平静。

  “邪神虽然可怕,但那位存在的实力,公主也大可放心!”

  魏玉山最终向火灵儿开口。

  火灵儿心中不禁惊讶起来。

  就连邪神,小小的离火宗居然都可以这么淡然视之?

  难道在离火宗的背后,居然有一位至尊级的人物?

  须知道,邪神乃是至尊踏出最后一步中途失败所成,敢说这等话的,至少是至尊,而且得是至尊中的佼佼者!

  但,在整个玄天界南域,至尊级势力都是屈指可数!

  活着的至尊,更是仅存在于传说中,就那么两三位。

  其中一位,会站在离火宗身后?

  难以想象啊!

  “好,既然诸位有这个自信,那我就不妨再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火灵儿接着开口,道:“邪神想要降临某一地,往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屠杀那一地的所有生灵!”

  “因为,邪神已经触及仙道,会被这方世界察觉,只有毁灭一切生灵,创造出血域,幸运邪神才可抵达。”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那位邪神,极有可能在近期,平台降临这一域!”

  于启水等都是大惊失色。

  这意味着,最近这段时间,火国南部,乃至整个火国……都将毁灭么?

  “如果李前辈这局棋,真的是为了等待邪神降临,那么这个消息,对李前辈也很重要。”

  魏玉山朝着于启水开口。

  于启水也点点头,道:“事关重大,这已经不是我们能参与的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个消息告诉李前辈!”

  火灵儿却是心中一动,原来那位存在姓李么?在玄天界南域,哪位至尊姓李呢?

  她起身道:“我可否与你们一起,去拜会拜会这位前辈?或许,我还能提供对他有价值的消息!”

  他对那位存在,越来越好奇了!

  于启水略作思考,便道:“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