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战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1.2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1.2

  觉得下棋没什么意思,魏如香慕少卿两人便在花园里玩起捉迷藏。

  先前慕少卿并不想玩,但在魏如香脆纠缠之下,香港她也只好妥协。

  但对魏如香家的花园还不太熟悉,每次藏起来都能被魏如风找到,四六最后的下场就是被弹脑门。

  慕少卿也有些哭笑不得,天天重活一世,居然被一个小丫头追着弹脑门。

  午膳时,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1.2慕少卿也在魏如香的院子里吃,期间慕少卿差异的问道:“为什么不去主宅用膳?”

  魏如香道:“才不要,246cn我三弟每次都是在用膳的时候,都会拉臭臭,再者他也不愿意去官房。”即便是看不到但也有味道,每次都搞的她一点食欲都没有。

  慕少卿觉得没什么,但是看着魏如香的表情,四六她自然是不会笑话她的。

  午膳也比较好吃,有麻婆豆腐,清蒸鲈鱼,还有板栗鸡,和甜品乳酪。

  魏家的厨子自然是比不上顾家的,味道也一般,但是慕少卿没有挑食的毛病,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1.2吃啥都是津津有味的。

  吃完午膳,慕少卿便准备回去。

  可魏如香却不愿意了,拉着慕少卿的手道:“少卿,246cn不如在我家用过晚膳再回去!”

  “可是我要休息。”玩了一个上午慕少卿也有些累了,四六再者她不愿意在陪魏如香玩这般幼稚的游戏。

  魏如香娇声道:“不如我们一起睡!”

  慕少卿却连连拒绝道:“不要。”

  见慕少卿死活不同意,魏如香无奈道:“既然如此,那过两日再一起完好不好。”

  “嗯。”慕少卿点了点头。

  那就去找个大点的院子。

  顾婉晴直接说道:“娘,虽然我的院子小了些,但是腾出一间房间不成问题。”

  先前可以给顾婉晴换间大点的房子也好养胎,香港但是顾老太太却觉得,顾婉晴生性单纯善良,怕慕少卿随了她的性子,所以她便打算自己教导慕少卿。

  至于房子,也是顾老太太的借口,她不想让慕少卿跟着顾婉晴,顾婉晴被养的天真无邪,她怕慕少卿会重蹈覆辙。

  在顾婉晴执意想嫁给慕文清后,顾老太太便知道她错了,她不该将顾婉晴保护的那么好,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7.1.2以至于这世间没有坏人,但后悔也已经为时已晚,顾婉晴已经是就不回来了,天天但好在老天垂怜,如今慕少卿聪慧过人,要好好教导自然不成问题。

  顾老太太知道顾婉晴是在顾忌袁巧娘的,她担忧那些流言蜚语会影响到慕文清和整个慕家,顾老太太道:“若是袁氏不闹,你就同意少卿在我这念书对吧?”

  袁氏那般刁钻的性子,又怎么可能不闹。

  顾婉晴点了点头:“若是弟妹不反对,那我也同意。”

  顾老太太笑道:“这是你自己说的,天天不可反悔。”要袁巧娘同意还不简单,给她点好处就足够了。

  顾婉晴心底咯噔一下:“娘,要是让少卿在顾家念书,我婆婆要知道又该责怪我的不是了。”

  慕少卿道:“娘,天天说好了说话算话的!”

  顾婉晴的脸色一僵。

  顾老太太也道:“说出去的话,怎能收回,若你婆婆要怪罪于你,便说是我让的。”

  若要将这件事怪罪于娘,那她企不是个不孝女,顾婉晴叹了一口气道:“好吧,但是娘你绝对不能迁就那丫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