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暴行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

  海圆历1518年,东海罗格镇。

  自斯摩格担任本地的海军上校以来,诸多海贼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小镇逐渐恢复了以往的繁荣与和平……

  也正因如此,有了盼头的小镇居民开始每日忙碌,为以后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当然,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也并非人人如此。

  至少有一名十七八岁的清秀小伙,在喧闹的街市之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此刻,他正左瞅瞅、右看看的,仿佛一切都充满新奇。

  他,不是别人,正是刚刚穿越而来的罗仁。

  罗仁在得知自己穿越到海贼世界的第一时间,显得格外亢奋。

  虽说自己所占据的这具身体仅仅只是一名普通的水手,但架不住他绑定了系统啊!

  没错,作为一名穿越人士,系统自然是标配。

  而他所绑定的这个系统,不太智能,并且仅有一个功能,那就是通过献祭万物从而获得一定的系统奖励。

  当然,富贵太过普通的物品系统一律拒收……

  想着自己如今孱弱的实力,药女罗仁也不敢太过高调行事。

  要知道海贼世界可是格外危险的,否则前身也不会因两伙黑帮火拼波及而死。

  说起来,农家前身也是够惨的,不仅是孤儿出身,而且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可谓是孤僻至极。

  至于前身所留下的钱财,不过区区六万贝利。

  而这,还是前身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富贵否则此刻罗仁还得为生存努力打工赚钱。

  考虑到自己如今的身体还很虚弱,罗仁先是花费两千贝利好好犒劳自己一顿,而后又用二百贝利买了一副白色手套。

  不得不说,海贼世界里的烤肉虽然外表平平无奇,但味道却是绝佳。

  饱餐一顿后,罗仁那原本有些泛白的脸色也已恢复红润,当即寻找起原著中的那个武器店……

  由于前身本就是罗格镇人,所以罗仁很快便来到卖一刀的武器店门前。

  “但愿三代鬼彻已被该店收藏,否则自己的变强之旅就会变得格外艰难!”

  怀着些许忐忑,罗仁缓缓步入店内……

  一见有客人临门,身为老板的卖一刀自然急忙上前,药女热情招呼道:“欢迎光临,请随便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本店可是创业两百年的老字号,有古刀、新刀,快刀……”

  也就是因罗格镇受海军上校斯摩格的管理,让卖一刀的生意变得一落千丈,否则面对衣着普通水手服的罗仁,他又岂会如此殷勤?

  尽管不知道对方为何如此热情,但罗仁却没有暴露身家的打算,当即一把刀、一把刀地查看起来……

  起初,卖一刀还在一旁喋喋不休地介绍,奈何罗仁始终没有购买的打算,令其颇为怀疑。

  直到罗仁开始查看桶内的钝刀时,卖一刀才暗骂一声“穷鬼”,然后悻悻然地回到柜台,不再理会这个购买力低下的客人。

  而没有了老板的打扰,罗仁查找的速度陡然加快……直到某一刻,一道系统提示音悄然响起:

  【发现“妖刀——三代鬼彻”,是否献祭?】

  “不献祭!”罗仁心底暗道。

  哪怕是隔着手套,罗仁依然能感受到一股寒气逼人。

  “老板,这把刀多少钱?”

  “五万贝利!”

  原本不怎么在意的卖一刀,报价脱口而出,待见到客人所挑选的“钝刀”后,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9他先是一阵沉默,随即冒出阵阵虚汗……

  深知此刀价值的罗仁,当即爽快付钱,省得夜长梦多。

  就在罗仁即将离开武器店的时候,临门卖一刀可能是良心未泯,急忙喊道:“客人,请等一下!”

  闻言,原本满脸笑容的罗仁,神色一僵,不仅不回头,反而脚步还加快了许多,企图尽快离开此地。

  “客人,那是一把妖刀啊!您换一把,大不了我给您半价优惠!”

  得,富贵这下子径直离开是行不通了。

  要知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他拥有一把妖刀的事情可不能暴露,否则以他如今的小身板,没准哪天就被人给暗杀了。

  所以,富贵必须先搞得这位武器店老板!

  想明白这一点后,罗仁先是叹了口气,随即转身返回店内。

  “老板,我对这把刀很满意,就不必再换一把了!”

  一听这话,卖一刀还以为罗仁不知道妖刀的来历,临门当即一脸慎重地说道:“以【初代鬼彻】为首的鬼彻一派虽然都是宝刀,但他们却都是妖刀。

  自古以来,那些拥有【鬼彻】的有名剑客,全都死于非命。

  就算是那些不明原委而使用【鬼彻】的人,现在也都死光了。

  虽说我也因害怕诅咒想尽快处理掉它,但你还年轻,还是换一把刀吧!”

  尽管知道老板是为自己好,但罗仁可不会放弃三代鬼彻,农家因为它决定着自己能否快速变强。

  于是,罗仁眼珠一转,当即满脸振奋地问道:“妖刀的诅咒真有这么强?”

  似是没有想到客人会这么问,卖一刀先是一愣,随即郑重点头。

  “太好了!”

  罗仁神情激动,当即向卖一刀感谢道:“我有一仇敌海贼,如今悬赏都超过百万贝利了,将此妖刀送给他,定能将其诅咒致死!”

  “呃……”

  听到这话后,卖一刀顿时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眼见罗仁越走越远,卖一刀张了张嘴,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最终归为一声长叹:

  敢情妖刀还能这么用,真是长见识了!

  成功将卖一刀摆脱,罗仁也是缓缓松了口气。

  看着手中的三代鬼彻,罗仁的嘴角微微上扬,神情亦是极为亢奋。

  紧接着,罗仁悄悄来至一处偏僻的角落……

  见左右无人,罗仁当即小声说道:“献祭三代鬼彻!”

  【献祭妖刀——三代鬼彻,获得初级剑术】

  下一瞬,一股庞大的记忆涌入罗仁的脑海之中……

  记忆中,全都是罗仁刻苦练剑的画面,他自基础剑术开始,一步一步,历时十年,终于将初级剑术炼至大成。

  唯一可惜的是,他所练习的剑术大多为普通招式,绝招仅有一式。

  而除此之外,系统面板也适时开启:

  宿主:罗仁

  体魄:10【普通成年人平均值为10】

  生存技能:初级厨艺(8/10)

  战斗技能:初级剑术(9/10)

  综合评价:E【宿主,你弱爆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