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道 >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1.7

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1.7

  沈棠一进来,看到元忱当即怒火中烧,一巴掌就狠狠拍在了元忱的肩膀上,“我打死你这个兔崽子,邪王你说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枝枝是好姑娘,她肚子里怀的是你的孩子,你怎么忍心,当初你是怎么和我保证的。看来这些年,我和你爸真的宠坏你了,才让你这么无法无天,无视一条可怜的小生命。”

  “该,在下打他,狠狠地打。”元丰在另一边给自己的老婆加油打气,虽然被打的也是他的儿子,但是臭小子该打,得狠狠打,最好让他改了性子,毒妃长了记性。

  元忱完全被打懵了,更没想到爸妈会来,一来还说些他听不懂的话。

  “妈,你干嘛打我啊,我做错了什么吗?哎呦,好疼啊。”

  沈棠下手是真的没有留情,她是真的被气到了。

  原本躺着的杨枝枝看到元忱被打,也急得连忙要起身阻止,“阿姨,您干嘛要打他,你,你别打他,要不你打我吧。”

  “哎呦枝枝你别起来,你还怀着孩子呢,慢点,慢点。你看看,枝枝对你这么好,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1.7你居然还这么对她!”

  元忱边躲着来自母亲大人的魔掌,边无奈道:“我到底做了什么呀,妈,你就算要打死我,在下也得让我死个明白啊。”

  沈棠停了下来,毒妃深呼吸了一口气,在上“你敢说你不是想打掉枝枝肚子里的孩子吗?”

  元忱还没从爸妈怎么知道枝枝怀孕中反应过来,猛地就听到这句质问,顿时瞪大了眼睛,“妈,你在说什么胡话,我怎么可能打掉枝枝肚子里的孩子,在上那是我和枝枝的小宝贝,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打掉的。”

  “你不会,你不会那你张伯伯怎么说你要打掉枝枝肚子里的孩子。”

  元忱觉得自己要被冤枉死了,“我哪里有这么说过,不信你问枝枝。”

  沈棠看向了杨枝枝,杨枝枝忙点头。

  沈棠微微有些懵,在下“那是怎么回事。”

  就在这时,张院长刚好就进来了,见到元丰和沈棠顿时就是一喜。“哎呦,老弟,弟妹,你们这么快就来了。”

  张院长一来,沈棠的疑惑自然就有了答案。

  张院长听完后也懵了,茫然问元忱,“你真的没打算将小姑娘肚子里的孩子打掉。”

  元忱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坚决表示没有,他爱枝枝,枝枝有了他们的孩子,他高兴还来不及呢,毒妃怎么会想着去打掉孩子呢。

  张院长细细回想了下,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1.7猛地一拍额头,“哎呦,那可能真是我想错了,对不住,毒妃对不住了……”

  沈棠和元丰听了张院长的解释,这才明白,在他不知道元忱明确表示要孩子的情况下,以他的固有印象再加上对小姑娘的怜惜,觉得元忱会打掉孩子,所以才匆匆忙忙将元丰夫妻俩找来,没想到是一场误会。

  “大侄子啊,邪王对不住了。”张院长对元忱满怀歉意。

  沈棠一颗心放了下来,随即道:“道什么歉啊,要不是他以前行事太荒唐,在上也不会怎样,别说你会这么想,邪王就是我这个当妈的,不也信了,臭小子,毒妃在上邪王在下免费阅读 下载 V2.1.7记住了,在上以后可不能再像以前了,知道了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