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渊传说 >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9.5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9.5

  傍晚时分,安然居。

  御迟胤因为是从公司直接出发,他赶到的时候,陆凤璇和两个小家伙还被堵在路上。

  看到是他先来,阮书娴面对他还有些不自在。

  不仅是因为他身上强大的气场,更因为他的身份,他是姝之的弟弟。

  想不到,昔日的故友之弟,竟阴差阳错成了她的女婿,实在是太让人意外了。

  “璇丫头已经在路上了,那就先点菜吧,等他们到了,正好就可以吃了。”

  席桌上,闻老作为最年老的长辈,他一开口,一秒其他几人都没有意见。

  徐明江直接把菜单递给闻老点餐,顾及孩子们的口味,徐明江也递了一份给御迟胤。

  “御总,你知道小璇和两个孩子的口味,你和闻老一块点菜吧。”

  御迟胤没有拒绝,他点了十几道菜,除了两个小孩家爱吃的两道海鲜,一秒其他的,都是一些酸辣可口的菜品。

  随着妊娠的周期一天天在长,下载陆凤璇吃东西的口味也偏向重口,能吃酸,也特别能吃辣。

  每次吃东西,她自己都在猜测这一次可能又怀了两个。

  不然这胃口不会这么大。

  阮书娴看到他们两个大男人点的都是一些重口味的菜,于是又加了几道清淡口味的,照顾两个孩子的口味。

  一道道的菜上桌,香味四溢。

  服务员第二次送餐,陆凤璇终于带着小翊和啾啾姗姗来迟。

  随着他们进来,阮书娴的眼睛就不够看了,沦陷她一会儿看着陆凤璇,一会儿又看着她手上牵着的两个小家伙。

  两个孩子都随了父母的长相,一秒继承了他们身上的优点,长得粉雕玉雕,软软糯糯。

  而且,她的小孙女的模样简直像极了当年的小凤璇。

  阮书娴完全挪不开眼,是连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目光热切慈蔼,沦陷惹得小翊朝她看了好几眼。

  “路上有些堵车,沦陷闻爷爷,没有让您等太久吧。”

  陆凤璇坐下来,她的呼吸有些喘,额头上冒出了汗。

  闻老说了句没有,正要给她倒杯水过去,而桌上的水壶已经被御迟胤拿了过去。

  座位对面,下载阮书娴也讪讪的收回手。

  随后,她就看到见面之后一贯冷淡的男人,亲自倒了水,动作自然而然的喂她喝了小半杯。

  陆凤璇唔了一声,他就把杯子收回去了。

  他们之间的举动太过自然,看不出任何一丝的刻意,姜之鱼当然,御迟胤也不需要在他们面前刻意。

  而这只能说明,他们小两口平时就是这么相处的。

  闻老替两个小家伙各倒了一杯水,各自递过去,随后,他嫌弃地看着他们两个说道:

  “你们两个可真行,一秒居然连孩子都不顾了,有你们这么做人爸妈的吗。”

  小翊喝完水,老气横秋地劝着闻老:“太爷爷,没关系的,我和妹妹都习惯了。”

  “爹地自己也承认,我们两个就是意外,妈咪才是他最关心的。”

  “他真这么说?”闻老鼓瞪着眼。

  “是啊,太爷爷,小翊不会骗您的,妹妹,沦陷你说是不是?”小翊问道。

  啾啾两只小胖手捧着杯子,嗯嗯地在一旁点头附和。

  闻老生气了,看向御迟胤的眼神充满对他的谴责,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9.5控诉他们这父母的身份当得太不称职了。

  御迟胤没有说话,淡淡地朝小翊看了一眼,小翊捧着水杯喝水,假装没看到。

  有太爷爷在,臭爹地又不能把他怎么样,嘻嘻。

  不愧是众所周知的坑爹小能手,他这是又一次坑成功了。

  “太爷爷,我们可以吃饭了吗?啾啾好饿……”啾啾嘟着唇撒娇,声音软糯糯又软绵绵,让人甜化了。

  闻老正要伸手把啾啾抱起来,这时,阮书娴忍不住开口:

  “闻老,让我来吧。”

  啾啾听到声音转过脸去,结果看到阮书娴眼中涌动的泪光,不禁说道:

  “你怎么了呀?妈咪,这个奶奶她哭了,你有纸巾嘛,给她擦一擦。”

  陆凤璇朝桌子上看了一眼,“桌上有纸巾,下载啾啾可以拿给她。”

  “哦,好。”啾啾乖巧地点头,半个小身子贴到桌上去,从纸盒里抽了两张纸巾,递给阮书娴。

  阮书娴伸手接过,红着眼眶,哽咽地道:“谢谢宝贝……”

  “不用谢哦,我们老师说了,要帮助有需要的人。”

  啾啾一双大葡萄似的眼睛眨巴两下,盯着阮书娴看了看。

  然后她又看向陆凤璇,表情很是惊讶:“妈咪,这个奶奶长得好像你……”

  “笨蛋,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7.9.5不是她长的像妈咪,姜之鱼是妈咪长得像她啦。”小翊伸手敲了妹妹一下。

  他早就看出来阮书娴和陆凤璇长的相似,而且,按照年龄推算,下载这个奶奶很可能是他们家的亲戚。

  难道,是妈咪的亲生妈咪出现了吗?

  在车上,陆凤璇并没有跟他们事先透露出消息。

  啾啾还在迷糊着,小翊的眼神里已经闪烁出睿智聪慧的光芒,求证似的看向陆凤璇,又看着御迟胤。

  “小翊猜对了。”陆凤璇的声音淡淡:“你和妹妹,要叫她外婆,快叫吧。”

  此话一落,包厢里的气氛静了片刻。

  阮书娴拿纸巾掩住唇,一声忍受不住的呜咽仍露了出来,眼泪簌簌而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