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渊之下寻 > 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以前樊炬也是这样。

  每一次和聂如珺闹了矛盾,就找借口闹出点事情出来,这个然后让人通知聂如珺过来。

  凌寒枭刚才没有说错,他在乎聂如珺,但表现出来的更多是一种孩子式的幼稚霸占。

  他根本就是从一个平等的角度,去聆听聂如珺的心声,去关心她的一切。

  他没有用心。

  只是像一个要不到糖的孩子,王妃幼稚的耍闹,闯祸,闹出动静,吸引起聂如珺的注意。

  “我知道错了……小珺,你不要走……”

  樊炬喃喃道:“你怀着孩子,是不是吐得很厉害……”

  “你回来,我找了你老家的厨子,免费阅读他们做菜你肯定爱吃……小珺……小珺……”

  一声声魔音穿脑似的呼唤。

  凌寒枭被他吵得不行,有点睁开眼睛,免费阅读望着对面沙发上身体七歪八扭的樊炬。

  他一定是中邪了。

  才会叫这么一个没有任何酒品的人出来喝酒。

  ……

  医院里,墙上时针指向十点。

  御迟胤简单在洗手间冲个凉出来,就看到他放在床柜上的手机有电话拨进来。

  屏幕上显示樊炬打过来的号码。

  他伸手拿过手机,王妃看一眼床上睡颜恬静的陆凤璇,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4.8.3脚步放轻,有点去了外面的走廊接听。

  “樊五,有事?”

  夜里走廊上的气息阴冷,御迟胤穿的单薄,不想在外面浪费太多时间。

  樊炬醉的不轻,嘴里嘟嘟囔囔地说:“四哥……我是不是我兄弟……你帮着嫂子,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4.8.3把我媳妇藏起来……”

  “你不厚道……我媳妇,让嫂子把我媳妇交出来……”

  御迟胤听出樊炬这是喝醉了酒说胡话,有点剑眉拧了起来:“你在哪?”

  “我在,不知道……外边都是灯……”樊炬还算没有醉傻,知道回答他的问题。

  “咦,停了。”

  前面是十字路口,司机在红灯前停下。

  樊炬手里的手机突然被一只手拿去,紧接着,凌寒枭的声音响起:

  “老五喝醉了,你不用管他,不早了,你和弟妹早点休息,不打扰了。”

  说罢,凌寒枭正打算挂断电话,听到那端的声音,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4.8.3于是把手机又贴到了耳边。

  “老五还是没找到聂如珺的行踪,一点线索都没有吗?”御迟胤问道。

  “估计他是找了一阵,但后面觉得聂如珺脱离掌控,他死要面子的劲一上来,就气得没有再找了。”凌寒枭猜测道。

  闻言,这个御迟胤沉默一下。

  还别说,这个以他们对樊五的了解,他真能做出来这种事来。

  “他压抑久了,免费阅读今晚就多喝了两瓶,王妃没什么事,你早点去休息。”

  “嗯。”

  凌寒枭那边挂了电话,御迟胤原地转身,下一秒,身躯便是一顿。

  不知何时,这个王妃有点野免费阅读 下载 V4.8.3身后的病房门敞开。

  陆凤璇身上穿着医院的蓝纹病号服,肩膀上披了件针织衫外套,身影纤细的立在门框边。

  “怎么醒了?”御迟胤回过神,王妃大踏步的朝她走过去。

  把她推回病房里,关上门,有点外面的冷气全都被挡在门外面。

  陆凤璇白天睡的多,免费阅读刚才躺下后一直是在浅眠,听到他开门的声音,因此醒了过来。

  “我刚才听到你在讲电话,小珺怎么了,她和樊炬出什么事了吗?”陆凤璇仰头看着他问道。

  直到这会儿,她才想起来有一段时间没看到过聂如珺了。

  之前她特意问了,结果被樊炬三言两语的搪塞过去。

  她肚子里怀着三胞胎,比之前紧张多了,精力也是大不如前,每天花在两个小家伙身上的时间都少了。

  也难怪她一时没有注意到聂如珺不见了的事情。

  ——ps:

  【今晚有加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