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珠之谜 >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1.2

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1.2

  力宏安排着秋夜进了一个出来修补的小队。

  进入岐山的人不少,除了附近高校的学生之外,像是月家这种大家族,登录也会从国家那里要到一点名额。

  世家的队伍,并不少见。

  不是所有队伍都能在文史长廊里待很久,如果队伍之中出现了伤亡,他们会出来修整一二。

  秋夜到达的这个小队看起来经历了一番苦战,不过收获不小。

  对于秋夜这个中途插进来队员,队友们显得并没有多欢迎的样子。

  秋夜也没有自讨没趣,打算进去就和他们分开。

  他敢一个人进去,自然也不是无所倚仗。

  力宏收到的消息已经过时了。

  且不说这段时间他琢磨出最完整的历史人物,长期在精神之界里描绘聚灵出完整的人物,他的精神力也在突飞猛进。

  也不知道是不是穿越的原因,他精神力的叠加能非常的迅速,就好像喝水一般,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1.2水到渠成的到了三阶。

  只不过,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1.2像是月禾玖和半夏所谓的星纹之路,他还没有办法感受得到。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积累了。

  秋夜知道一切不能操之过急。

  而且,他没有想好,自己的星纹虚影选择谁。

  “我叫李逵,你叫我李队就好。”一个领队模样的男子走上前,语气严肃的说道:“我不管你是什么身份,进了我们小队,就要听从我的指挥。”

  “里边的一切都意味着危险,你不能私自行动……”

  话语虽然严厉,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1.2不过出发的是好的。

  秋夜点了点头。

  队伍很快就出发。

  队伍加上秋夜一共五人,四男一女。

  队伍的配置都是非常标准的力量输出,医疗辅助,速度斥候,指挥统帅,肉盾强控。

  这和联盟杯的团队战一般无二。

  这是最好的小队配置,幸运能应付绝大多数的情况。

  每个人描绘聚灵的对象都非常固定,不像秋夜一样五花八门。

  这种小队模式,若是每个人都强,各司其职,默契十足,甚至能以一队之力抗衡地相。

  而这个小队原本的指挥统帅重伤,眼看着秋夜手里也没有个像样的武器,李队皱了皱眉:“你擅长哪方面的?”

  秋夜想了想:“都行。”

  小队里的其他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们已经将秋夜当做门外汉了,说不定是哪个家族的富二代,官方被抬出来历练了。

  就算是高校生,也已经开始找好了自己的定位,为自己地相之路最好准备。

  “暂时跟在我们后边,做做辅助。”李队皱起了眉头,也不知道自己队伍里来了这么一个人是福是祸。

  大部分时间,队伍还是各打各的。

  可是如果遇到不可力敌的敌人,那小队作战就尤为重要了。

  前两天,他们小队在里边就是遇到了很多异常强大的文史虚影,最后落得一个队员重伤的代价,澳洲狼狈逃出。

  秋夜沉默着跟在几人后面。

  那浓稠的雾好像能吞噬一切。

  最前线,看着队伍之中的人一个个的跨进雾中,秋夜也迈开脚步。

  浓雾的身影将秋夜他们的身影慢慢吞噬,直到不见。

  ……

  文史长廊。

  月禾玖并没有带队进入,她一个人赶路,能不带那么多累赘。

  根据半夏从里边传来的消息,她是被困在了一处险地。

  透过浓雾,里边有四季日月。

  看起来好像是另外一个世界。

  她进来之时,已是半晚时分,里边看起来妖艳不已,那一个个文史虚影步行而出,不时有着穿戴铠甲的士兵出行,眼中冒着红光。

  看着这诡异的一幕,月禾玖忽然想起了家族的传闻。

  文史长廊之中,似乎有着什么邪物想从虚幻的历史中真正的走出来。

  古人与今人的对峙吗?

  月禾玖黛眉微皱,心里头不禁闪过担忧。

  幸好没带学弟进来。

  月禾玖只当他还是一个月前那个二阶的小精神念师,澳洲就算是她在这里边,要是遇到什么诡异的文史虚影也不讨好,更别说学弟了。

  把他留着那里是好事。

  这种妖邪的文史长廊太过于危险。

  看着这异象,月禾玖静静的等待在原地,直到一轮新月冉冉升起,她的身后出现一轮弯弯的月亮。

  月。

  无论哪个国家都有着恢宏的的历史巨著。

  在月禾玖手中,登录它是无处不在的月影。

  虚影一闪而逝,月禾玖化作一道影子,潜行而去。

  一把漆黑的匕首,伴随着她如风划去。

  岐山的文史长廊已经勘察过不短的时间,这里比想象中更大,连绵的巨大山峦,高低起伏,峥嵘嶙峋。

  先进的仪器没有办法在这里使用,月禾玖只知道半夏是去了一个被标记为天坑的地方。

  月禾玖拿出手中的看起来有些褶皱的地图,这都是逆行者们这么长时间以来以血肉之躯刻画出的。

  天坑两字在地图中用两个红字书写,在地相因为一些原因还未进入文史长廊的当下,那里是文史虚影聚集最多,也是最强大的。

  而半夏就是在那里。

  她是接了任务前往,澳洲幸运5官方登录 下载 V3.1.2找寻文史核心。

  捏碎的特殊物品只知道她要传输的大概消息是,需要增援。

  可究极是不是危在旦夕,还不确定。

  对于月禾玖来说,她不愿有一丝一毫的可能性,登录半夏会发生意外。

  她还欠着自己不少债款呢!……月禾玖双手叉腰,看着莽莽山岳,斗志昂然。

  不过很快,她就收敛了起来。

  太过于张扬可不好。

  其实,心里头,她是略微疑惑。

  按理说,地相不出,文史长廊里能对半夏造成威胁的应该不多,难道真的是因为有复苏的妖邪虚影?

  亦或者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月禾玖是知道半夏的性子,幸运如果真的发现什么好东西,绝对会想着占为己有的。

  可按照逆行者的规矩……

  “不对劲,幸运夏夏应该知道我会和学弟过来,发出信号一定能想到我会第一时间赶过去,这该不会真的发现什么宝物了吧.......”她自言自语着。

  对于半夏,她是最了解不过的,结合具体的情况分析,官方最大的可能性居然是这个?

  难不成夏夏这家伙真的把文史核心拿到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