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狂想曲 >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1.2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1.2

  木叶四十八年,十月十日,夜。

  天空一轮明月高高悬挂,而在一处可以俯视木叶村的山头之上,一个身穿黑色斗篷带着面具的身影突然出现。

  “今夜,将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夜晚啊。”

  此时在木叶村外一个隐秘的布置有结界的据点内,波风水门的妻子玖辛奈正在艰难地进行分娩。为玖辛奈进行协助和护理的是三代火影的妻子猿飞琵琶湖以及另一位女性医疗忍者。

  在一旁等待的波风水门则是显得有些无措,就算他是忍界最有权势和能力的忍者之一,但是女人生孩子这种事他也根本帮不上忙。只能轻轻握着玖辛奈的手,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1.2希望可以给妻子一些心灵上的力量。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三期波风水门那颗总是沉着冷静的心也越来越焦躁。就在这个时候,一阵中气十足的婴儿啼哭声响了起来,玖辛奈终于是成功诞下了忍界的气运之子、身为阿修罗转世的漩涡鸣人。

  “是个很有活力的男孩呢。”猿飞琵琶湖笑着说道。

  看着猿飞琵琶湖怀中还在嚎啕大哭的鸣人,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1.2玖辛奈目光温柔,一双大眼睛中含着喜悦的泪水,一旁的波风水门也是激动的用胳膊抹了抹眼睛。

  猿飞琵琶湖笑着将鸣人抱着给玖辛奈和波风水门看了看,便准备抱着鸣人到外面简单清洗一下。

  然而还没等临时产房内的波风水门和玖辛奈说几句话,突然门口传来了猿飞琵琶湖和另一名医疗忍者的惨叫。

  波风水门和玖辛奈循声望去,管家婆只见房间内已经多了一个脸上戴着面具身穿黑色斗篷的人。而这个黑袍人的怀中,正抱着刚刚出生的鸣人!

  此时出现在这里的黑袍人,自然就是宇智波带土。他早就得到了玖辛奈即将生产的情报,也和长门商量过趁着这个机会先把九尾搞到手。

  毕竟木叶的综合力量太过强大,不仅身为九尾人柱力的玖辛奈真实实力深不可测,还有身为丈夫的波风水门守护着,若是错过这个机会将来收取九尾恐怕也没那么容易。

  “四代目火影,从人柱力身边走开。否则的话,这个孩子的生命只有一分钟。”右手抱着鸣人,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1.2带土对波风水门威胁道。

  听到带土的话,波风水门一颗心顿时如落冰窖。此时身边的玖辛奈也因为刚刚分娩结束,体内控制九尾的封印松动,需要他的外力协助重新完成封印。

  九尾在玖辛奈体内不断的挣扎,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9.1.2而因为封印的松动,黑色的咒印已经从玖辛奈的腹部延伸到了脸上。

  “啊!”

  听到玖辛奈痛苦的叫声,波风水门立刻关切的望去,一期同时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见波风水门依然不从玖辛奈离开,必开带土当即掏出一把苦无抵在鸣人的脖子上,其威胁之意不言而喻。

  水门急忙开口道:“慢着,你先冷静一下。”

  带土冷笑一声说道:“现在的我,比任何时候都冷静。”

  话音尚未落下,他便将鸣人高高的抛到了空中。

  波风水门见状大惊失色,立刻一个瞬身术将鸣人抢到手中,不过还没有来得及高兴,突然发现包裹鸣人的襁褓之下,已经贴了几张点燃的引爆符。

  说时迟那时快,水门立刻发动飞雷神之术,瞬移到自己预先布置好的一个地点,同时撤掉鸣人身上的襁褓,必开终于赶在引爆符爆炸之前保护住了鸣人。

  不过也因为这样,此时毫无还手之力的玖辛奈身边便没有了人护卫,三期被带土通过空间转移的能力带到了木叶村附近的一处瀑布之下。

  用封印术将玖辛奈两手张开吊在两块间距大约七八米的岩壁之间,带土目光平静的注视着对方。

  虽然眼前这个女人是自己曾经的师母,对自己也非常不错,但此刻带土心中已经没有了犹豫。

  早在琳被卡卡西杀死的那一刻,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值得自己留恋的人了。

  写轮眼发动,带土依靠着被宇智波斑激发出的强大瞳力,穿透过封印直接控制了玖辛奈体内的九尾,而九尾原本一双狐狸的瞳孔也变为了三勾玉写轮眼的图案。

  现在的带土拥有两只写轮眼,瞳力比之原本世界中的自己更加强大了不少。

  而此时玖辛奈身体控制九尾的封印已经越来越弱,在带土的刻意操纵下,九尾强大的力量瞬间爆发,彻底冲破了限制它的金刚封印,从玖辛奈腹部冲了出来。

  这个时期的九尾是完全体的九尾,体型要比原世界中鸣人刚刚出场时体内的那条九尾要大得多。

  圆月之下,九尾仰头怒吼,管家婆九条数十米长的尾巴不断摇摆,映射出一幅妖异无比的恐怖画面。

  而被抽离九尾的人柱力玖辛奈,此时则变得更加的虚弱。带土解除了将玖辛奈吊在半空中的封印术,冷漠的看着这位曾经关爱自己的长辈重重摔落在身下的一块岩石之上。

  如果是一般的人柱力,必开可能这个时候就已经彻底死亡了。但玖辛奈是以生命力强大著称的漩涡族人,而且就她的身体资质来说,在漩涡一族中也是绝对的佼佼者,三期否则也不会被选中成为九尾人柱力。

  因此她此刻虽然非常虚弱,三期但是并没有出现要死亡的迹象。

  “不愧是漩涡一族的族人,生命力果然顽强。”带土淡淡说道。

  说话的同时,他用意志操控着九尾,一爪拍向已经无力移动的玖辛奈。

  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管家婆九尾强大的力量在地面上扬起一阵烟尘。而此时玖辛奈已经被及时用飞雷神之术赶到的波风水门抱在怀里。

  波风水门救下玖辛奈后,立刻带着她再次发动飞雷神之术回到安置鸣人的地方,必开将玖辛奈轻轻的放在鸣人身边。

  看着床上形容憔悴的妻子和已经熟睡的儿子,波风水门握紧的双拳青筋凸起。然后他便倏然转身,一期一把拿起一旁衣架上挂着的白色御神袍披在了身上。

  “水门,谢谢你,一路小心。”玖辛奈轻声说道。

  她知道自己的丈夫身为四代火影,此时必须要继续回村子去对付那个神秘的敌人。

  “不要担心,我马上就会回来!”

  背对着玖辛奈的波风水门缓缓说道,他并没有回头,因为不想要让玖辛奈看到自己那双充满凛冽杀意的眼睛。

  在玖辛奈所看不到的视角中,此时波风水门一张总是挂着温和笑容的脸冷得令人害怕。墨绿色的咒纹缓缓在他的面容上浮现而出,这正是代表着妙木山一系的仙人模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