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音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6.8.1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6.8.1

  没一会儿。

  上官雾跟莲雾回来了。

  之后几个人又寒暄了几句之后。便各自都离开了。

  回去之后。上官雾在意的问道:“大王子同你说了什么?”

  “想让我做大王妃,让我做未来北夷的王后。”萧兮儿如今说起这个事情依然觉得很有意思。“也不知道大王子是哪里来的自信,认为皇位最终都是他的。”

  “为何没有。”上官雾眸色幽深。“他可是太子,太子自然是可以顺理成章的继承那个位置。”

  “但是太子也可以被废掉不是吗?”萧兮儿这会儿已经有了主意。“如果这个太子德不配位,免费资料朝中的大臣不支持他的话,岂不是也无用?”

  “你的意思是……”

  “大王子已经答应三日之内休掉大王妃了。”萧兮儿坐在那边露出了胜利者的笑意。“毕竟在大王子的眼里,我可是比那个大王妃有价值的多。我可是大玥国的郡主,下载对于北夷的人来说身份无比的尊贵。大王子自然是不会放弃我这么好的女子了。”

  “你答应了?”上官雾眸色一紧。“是吗?”

  “你想什么呢?”萧兮儿照着上官雾的脑袋敲打一下。“我是想要做北夷的王后。但是你不要忘记了,前提是你坐在那个位置才可以。”

  “兮儿。我只是太在乎你了。”上官雾握着萧兮儿的手,眼神里充满了抱歉。“我一想到现在你成为了大家想要掠夺的对象,我就觉得心惊肉跳。”

  “谁能抢走我?我可是你的人。”萧兮儿双手捧着上官雾的脸庞。认认真真的看着他。“当初难道我们不就是说好了来北夷争夺那个位置吗?”

  “但如果争取不到呢?”上官雾向来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提前考虑好。“你又该如何?”#@$

  “若是你抢到了那个位置,那我就是北夷未来的王后。”萧兮儿说道这里挽起嘴角。“如果你没抢到,那我们两个人就直接仗剑天涯,隐姓埋名。过那种平常百姓过的日子,如何?”

  上官雾听完萧兮儿的话以后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

  他的心里面满满的都是说不出的感动跟感激。

  感动萧兮儿早就为自己打算的这么周详。

  感激萧兮儿愿意信任自己,对自己不离不弃。%(

  “好了好了,我平时是对你多坏啊,V6.8.1只是说这两句话你就这样的反应。”萧兮儿无奈的叹了口气,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6.8.1哭笑不得。“我们现在就看看三日后大王子会不会兑现承诺吧。只要大王子能休掉自己的王妃,那他距离离开那个位置已经不远了。”

  “只是……大王这边如今已经要断气了。”

  “有我在,大王能随便断气?”萧兮儿发现上官雾真的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医术了。“放心好了,我不会让大王死掉的,至少现在不会。”

  上官雾缓缓地抬头,下载在意的看着她。“但是你连大王都见不到,下载如何能让他做到暂时不死?”

  “我的确是见不到大王,V6.8.1但是你不是可以见到吗?”萧兮儿说着从怀里面掏出一个瓷瓶子来。“听我的,只要你明日去见大王的时候将这个药丸放进大王的口中,大王便会起死回生。至少还能多有一段日子的活头。”

  “这是……”

  “但是只能维持一阵子。”萧兮儿特意的嘱咐道:“所以我们这边要加快脚步才可以。”

  上官雾重重点头,看着萧兮儿的眼神带着郑重。“明日我便进宫探望大王,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6.8.1一切按照你所说的去做。”

  ——

  次日清晨。

  上官雾早早的便进宫探望大王。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并不放行。

  但是在大王允许之后。他还是进去了。

  上官雾走入屋子后很快便看见躺在那边奄奄一息的大王。

  这是他的父皇。

  可也是害死了母妃的凶手。

  当初若是他肯相信母妃的话,母妃也不会惨死。

  “你来了……”大王看着上官雾的眼神略带浑浊。“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父王。”上官雾来到大王身边,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6.8.1半跪在那边。“听说父王重病,所有才求着小郡主带儿臣回来的。小郡主在大玥国向来有医圣的称号,想着说若是有小郡主愿意给父王看病的话,父王的病一定会好起来的。”

  “好不起来了。”大王对于自己的病情还是很清楚的。“那么多大夫来之后都看不好我的病,下载难不成小郡主能看的好?”

  “能不能看的好总是要试试看的。”上官雾说着掏出了那个瓷瓶子。“若是父皇信任儿臣,便吞下这粒药丸。这粒药丸可以让父皇的病情好起来。”

  “哦?”大王虽然不相信上官雾,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6.8.1甚至对这个孩子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但是都到这会儿了,身子已经变成这样了,自然也是死马当活马医了。

  上官雾见大王没有拒绝,于是将药丸送到了大王的嘴里。

  大王咳嗽了几下,V6.8.1勉强咽下。

  而咽下后,又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咳嗽的上气不接下气。仿佛要随时随地断气一般。

  门外的太监听见了里面的动静,王中王立刻跑了进来。在看见大王这边状态不太好的时候,立刻将这边的上官雾直接给捉拿了起来。

  “来人,把五皇子捉拿起来!五皇子要害大王!”

  门外守护着的御前军立刻跑进来将上官雾给制服在那边。

  然而上官雾全程都没有挣扎,而是在意的看着那边的大王。“父皇,王中王难道您不相信儿臣吗?儿臣一切都是为了父王。求父王相信儿臣!”

  大王眼神游离的看着这边的上官雾,没有理会他。

  上官雾就这样被他们给带了下去。

  这边大太监也开始传大夫,免费资料想让大夫看看大王这边到底如何了。

  ——

  就这样。

  上官雾被抓的消息已经在北夷传开了。

  甚至大家都还没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都已经给上官雾扣了一个想要谋害大王的帽子。

  萧兮儿‘急急忙忙’的来到了大王子的府,V6.8.1一双通红的眼神看着他。“如今上官雾怕是不成了,王中王不知大王子什么时候兑现承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