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日之下 >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5.8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5.8

  方沁仪见此,又很快拦住她,挡在她身前,十步急说:“莞莞,别这样!别这样对待妈妈!”

  骆清莞却还是微微退却一步,不让她距离自己太近,又语带一丝厌烦强调说:“我不认识你!”

  方沁仪又穷追不舍,朝她逼近一步,语气悲凉说:“莞莞,别这样。我知道你还记得妈妈,还认识妈妈……最近半年,妈妈也一直在找你,很辛苦的派人找你……”

  这一回骆清莞没有再退,而是再视方沁仪,面带讪笑说:“墨太太,我想你认错人了。我真不是你的女儿,我叫骆清莞。我父亲是骆敬新,母亲是周桂莲。”说完之后她又提步,往舞台的方向走。

  这一回方沁仪也没有再拦她,而是连忙追随着她,一边仓惶的走一边焦急的说,“莞莞,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5.8我知道你在怪妈妈,怪妈妈当年抛弃了你,把你一个人送到骆家。而且这十四年里,妈妈也几乎没有去看过你。可是你也要相信,无论如何妈妈都是爱你的。当初妈妈那么做,也是身不由己、情非得已……”

  听着方沁仪这番话,骆清莞却更加想笑,冷笑的笑。现在时间已经接近凌晨,她得跳舞去了,便愈发不愿再理会方沁仪。又稍稍停下脚步,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7.5.8正视方沁仪,尽力好声好气说:“墨太太,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如果你是过来酒吧玩的,那有请你自己去找地方坐。如果不是过来玩的,那么还请你速速离开。反正我无法奉陪,我得上班,得跳舞了。”

  正好这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舞台后方,骆清莞正准备去迈台阶。结果,方沁仪又火速拖住她一根胳膊,太快很是焦急且语重心长说:“莞莞,出名妈妈特意过来找你,十步也是想要跟你说你工作的事!”

  倏然,骆清莞再次愣住,太快返身回头看她,眸中更多烦闷,出名说:“墨太太,请你不要自称是我妈,我高攀不起!而且我工作怎么了?你对我的工作,有什么指教么?”

  方沁仪又一脸无奈的摇了下头,语重心长说:“你不能在这里工作了,不能在这种地方工作了。这不是适合你待的地方,莞莞,你赶快辞职,给我离开!”

  这下子,骆清莞干脆冷笑不止。因为她真心觉得可笑,方沁仪管的有点宽。

  “呵,我待在这里跳舞怎么啦?您让我离开,也得给我一个正当的理由啊。”她说。她也完全不想告诉方沁仪,她已经准备辞职。

  方沁仪又赶紧松开她那根胳膊,然后匆忙低头从自己的手提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怎么办递给她说:“这张卡上有一百万,是这些年妈妈省吃俭用所存下来的积蓄。你拿着它,再回学校去念书吧!重新高考,然后上个好大学!不要在这种地方跳舞了!就当妈妈求你了!”

  顿时,骆清莞又浅吃一惊,先看了看那张c行的银行卡,再怔怔凝视着方沁仪,脸上戾气开始消散,眸光也渐渐变得清澈。

  见她不应声,也不接银行卡,十步只是盯着自己看,一时间方沁仪又觉心中没底了。

  “怎么啦?孩子,你听妈妈的吧!”她又心切的说,真为骆清莞好。

  其实,怎么办骆清莞的心中有一丝触动,但是外表却不愿意表现。片刻之后她又无声一叹,再以那种不耐烦的口吻说:“谢谢,不用了。”说完之后她又直接迈上了台阶,踏上了舞台。

  见此,方沁仪又是一脸焦急,凝望着她单薄的背影,再次虚声呼唤她一句,“莞莞!”

  然而,骆清莞已经在舞台上开始跳舞,不再回头望她……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骆清莞和沈嫣然都没有过来上班,所以酒吧内的人气和生意前所未有低迷。

  此时,骆清莞精灵般的身影再次在舞台上出现,也就惹得原本比较阴冷的气氛于一瞬间沸腾起来。

  今晚跳舞的时候,骆清莞没有放目去张望台下任何一个观众。因为她的心情比较复杂,十步心事沉重。

  虽然她不再跟大家进行眼神交流,只是忘我而专注的舞蹈着,可是大家依然为她的复出而尖叫或喝彩!

  甚至有的男人,他们亢奋的站起了身,用那带着暧妹且银靡的目光紧盯着骆清莞,嘴边还说着一些比较猥琐的夸赞她身材的话语……

  骆清莞的跳舞很是精彩,身材很是惹火,但是方沁仪看着,却越来越揪心、越来越难受。

  因为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儿是“利用身体”来赚钱。她希望女儿是一位知书达礼且学识丰富的才女。

  “唉,莞莞,你不能继续待在这里,你必须尽快离开……”看着看着,她还在心中想办法。

  也就在她蹙眉凝思且目带幽怨之际,刚才离开了一会的吴逸又过来找她了。

  “夫人,时间很晚了,该回去了。不然回去太晚,怎么办墨总知道了不好,下次我们再过来找莞莞小姐吧。”走到她的身后后,吴逸很轻声的说。

  吴逸的声音,又致使方沁仪很快回过神来。方沁仪转身回头,迟钝了好一会才轻轻点头,出名回答吴逸说:“好……好吧。”

  等到她提步了,吴逸也就跟着提步。

  现在方沁仪走开了,骆清莞并不知道。等到她跳完了这场舞,这才发现方沁仪已经离开了。而在谢幕之后,也因为没有再见到方沁仪,她的心底又涌上一阵淡淡的失落。

  不过,令她感到惊喜的是,出名当她刚刚换好衣服提包准备下班时,忽然接到了白羽城给她打的电话。

  白羽城说,现在他在她们酒吧正门对面的马路边,也刚刚下班从c大那边过来,这会儿顺便接她一起回去。

  挂断电话后很快骆清莞也出发了,跑到了马路对面跟白羽城会合。

  在回去的车上,原本白羽城没怎么说话。因为心事重重,所以骆清莞也没说。

  过了好一会,白羽城才终于启唇,询问着骆清莞,“今天上班感觉如何?”

  见白羽城关心自己,骆清莞又偏头注视着他的侧脸,太快无声一叹说:“还好。就是心境凌乱,静不下来,也找不到从前那种感觉了。或许是因为那些熟人都不在了吧。”

  白羽城也不再说让她辞职之类的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