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者之夜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5.4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5.4

  白清雨敲了敲沈清姝车的车门。

  沈清姝把车窗摇下后,把胳膊搭在了车门处:“没想到这么巧,竟然会在这里遇见白小姐。”

  “是啊,确实很巧。只是我过段时间就要和厉霆熠举行婚礼了,所以和阿姨要过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准备的。”

  沈清姝粲然一笑:“原来是这样啊,那还真是要恭喜白小姐了呢。不知道白小姐结婚那日,会不会邀请我到现场去讨杯喜酒喝。”

  “那是,自然你和厉霆熠的交情这么深,我当然会邀请你了,我相信厉霆熠也绝对不会把你落下的。”

  白清雨站在一边,仿佛在和沈清姝秀自己的优越感。

  “白小姐能够得偿所愿,澳洲真是恭喜你呀。只是千万不要再发生上一次的事情才好。”

  上一次的事情大概指的就是上一次厉霆熠和白清雨举办的婚礼,幸运只因为沈逸辰的出现,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5.4厉霆熠就可以抛弃白清雨。

  可见这个白清雨在厉霆熠的心中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位置。

  白清雨面色微冷,忍不住提醒沈清姝:“我和厉霆熠为什么结婚我相信你心里很清楚,既然已经选择放手了,就不要再来打扰我和厉霆熠的生活。”

  “这个白小姐请放心,我当然不会打扰你的生活。只是我和厉霆熠之间的帐还没有算清楚……”沈清姝的话说到一半便停住了,然后抬头看了一眼白清雨,“说起来,下载我和白小姐的账也还没有算清楚呢。”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我相信你心里清楚,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5.4当年你害我入狱,买通了监狱里面的熟人联合起来压制我,幸运让我在监狱里面受尽苦楚。难道这些你都忘了吗?”

  当年的事情沈清姝一直刻在自己的脑海里,一刻也不敢忘记。

  更是要滴水之恩,大小涌泉相报,来报答当日白清雨对她是何等的百般折磨。

  听到这话之后,白清雨有些慌张,她当初的确是买通了监狱里面的人去折磨沈清姝,但是她都是借着厉霆熠的名义去做的。

  沈清姝嘴角微微上扬:“白小姐不要紧张,我现在只想照顾好这两个孩子,照顾好我的家族生意,暂时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对付你。反正你现在已经要和厉霆熠结婚了,好好做你的厉太太吧。”

  沈清姝看了一眼时间,澳洲还打算送孩子去游乐园玩儿呢,不过看样子还是改天再去吧。

  这是在商场里面挑选东西的,李常荷也走了过来,原本还在想着白清雨为什么会在一辆车跟前和别人说话,走近一看没想到竟然是沈清姝。

  “这不是沈大小姐吗?知道我儿子要和白清雨结婚了,所以后悔了是吗?不过也难怪,像你这种只会耍龌龊手段的女人,得不到幸福也很正常。”在李常荷的眼中,澳洲她的儿子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所有人都配不上。

  尽管沈清姝家世比较好,大小人也长得比较漂亮,但是李常荷依旧看不上。

  “看来你们家又要办喜事了,下载只是希望你们家千万不要像上次一样,又要成为云城的笑柄了。”

  “那是自然,大小只要不要有人来捣乱,我儿子当然能好好的和我儿媳妇举办婚礼,不过我相信沈小姐也是个懂事的人,到时候一定要过来参加婚礼,喝杯喜酒,也看看我们家儿子和儿媳妇是如何恩爱的。”

  李常荷故意炫耀,毕竟之前沈清姝和厉霆熠举办婚礼的时候,连个宾客都没有来两个人,下载只是草草地领了证就对外宣布两个人已经结婚了。

  所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厉霆熠的心中还是白清雨比较重要。

  只可惜面对李常荷的炫耀,沈清姝一点都不生气:“那就提前祝你们家的婚礼办的漂亮,到时候我一定会亲自选一份贵重的贺礼,给你们家儿子和儿媳妇儿祝贺。”

  沈清姝说完以后直接开车离开了。

  李常荷早就知道沈清姝目中无人,她这么没礼貌,李常荷已经见怪不怪了。

  李常荷看着白清雨说道:“沈清姝这个女人一直想对你们不利,以后见了她千万要小心。”

  毕竟之前沈清姝在他的面前亲口说过要毁了厉霆熠,毁了厉氏集团,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但是不论是真的还是假的,李常荷都必须要做到居安思。

  白清雨什么都没有说,毕竟这里面好多事情李常荷都不知道,所以,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表现的太过明显。

  回到家之后,李常荷把自己买的东西让人全部送到了老宅,下载而且欢欢喜喜地让白清雨过来看一下,到底合不合心意。

  只是白清雨最近都觉得自己有些心神不宁,大小这场婚礼到底能不能顺利的举行呢?所以也没有了看东西的经历。

  李常荷发现了白清雨的异常,忍不住问道:“怎么脸色这么难看?是不是之前沈清姝和你说了什么?我就知道这个贱人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不是的,不是的,和沈清姝没有关系,我只是觉得我和厉霆熠的婚礼好像不会那么顺利的进行。这几日我一直心慌,总感觉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白清雨以前只觉得只要自己得到手的东西都不会轻易的飞了,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5.4但是自从经历了上一次婚礼的事情之后,白清雨却有了女人的第六直觉。

  “按照你们年轻人的想法,这就叫做婚前恐惧症。这段时间你都在家里好好休息。婚礼的事情由我来准备就好。”李常荷这段时间简直太兴奋了,而且还把这件事情分享给了厉仲谋。

  李常荷虽然知道厉仲谋心中最重要的人并不是她,但是不管怎么说,厉霆熠也是厉仲谋的亲生儿子,就算结婚的话,他这个做父亲的也一定要到现场来。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厉仲谋这一次竟然拒绝了,幸运难道说他不想看到自己的儿子幸福吗?

  不过李常荷没时间去想,历仲谋心中是在想什么,幸运这一次是他看好的婚姻,所以无论如何也一定要好好筹备,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7.5.4不管是谁,都不能阻挡这次婚礼的进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