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缝 >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2.2.8

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2.2.8

  “有福泉这个重要的人证,我就不信墨寒还能颠倒黑白,为了我,为了父兄,这次我一定要揭露墨寒的罪行,让她得到应有的惩罚,只有他的血才能告慰父兄的冤屈。”

  楚云娴十分笃定,紧紧的握着拳头,腰间信件,就是她身上的巫蛊咒术,波色只要有这些信件在,她就一定会死死的盯着墨寒,不见血不松口。

  嘴上的怨恨,玄机心里的诅咒,生肖都在她的嘟囔中一带而过。

  墨凌霄听的一清二楚,可脸上却波澜不惊,楚云娴担忧的看了一眼他,见他面无表情,心里暗自窃喜的松了一口气。

  皱着眉头思来想去,波色墨凌霄还是觉得设计扳倒墨寒兹事体大,一不小心,就会把整个太子府跟将军府都牵连,万一被墨寒抓到痛处,先下手为强,到时候不止太子府会陷入危机,就连将军府都会幸免于难。

  他身死一人无足轻重,可绝对不能连累楚云娴再次陷入危机。

  楚云娴报仇心切,脑海中已经脑补了无数次墨寒被明正典刑的下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墨寒绳之於法。

  半天,墨凌霄沉默不语,楚云娴还以为他认可了她的做法。

  她捏着腰间的信件冲上去,却被墨凌霄一把拽回来,紧紧的搂在怀里,楚云娴像一只被吓炸毛的猫,不停的挣扎,锋利的爪子伤害着周围的束缚,墨凌霄的身上被楚云娴手肘怼了好几次。

  “放开我,你干什么?再不放开我喊了。”

  楚云娴情急之下威胁墨凌霄。

  他倒是有恃无恐的冷笑一声,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2.2.8“你喊,宫里的侍卫马上过来。”

  看着墨凌霄,她愣了一下,“放开。”

  “本宫命令你安静!要想查清楚你父兄当年的事,就听本宫安排,否则你再莽撞下去,就只有到地下去给你父兄申诉这一条路。”

  墨凌霄用力的捏着楚云娴的肩膀,几乎是吼着嗓子,用命令的口吻呵斥楚云娴,她好像被吓傻的孩子,眨巴着发楞的眼睛看着墨凌霄,眼神里的期待跟询问,让墨凌霄的心里一软,万般心疼。

  他不忍的长叹一口气,把楚云娴带到假山后面,语重心长的轻笑一下。

  “不管是你父兄,还是朝中各大臣之间的往来信件也好,墨寒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太子之位,所以他的目标只有本宫,能让他露出马脚的人,也只有本宫。”

  轻声细语的墨凌霄为了楚云娴,决定亲自做诱饵,哪怕楚云娴不提,他也对当年的事情耿耿于怀,这么多年一直迫切的想要知道真相。

  墨凌霄以自己为饵,主动献身让楚云娴很是感动,可下一秒她便冷静下来,保持着清醒的思维,自己的仇恨没必要假手他人,尤其是墨凌霄。

  “不行!父兄的事情,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查到真相,不劳殿下费心。”楚云娴冷着脸拒绝。

  他知道很难说服楚云娴,微风拂过,感到一阵凉意。

  “这件事之后再说,先回去吧。”

  墨凌霄拉着楚云娴的手便走,她有些诧异,“去哪里?”

  “你想今晚在这里过夜吗?”

  他无奈的指着已经漆黑的深夜,生肖楚云娴环顾四周,才反应过来。

  两人忐忑的回到宫里。

  原来看到楚云娴夜行衣出行,墨凌霄就预料到事情不简单,跟净事房的人打招呼留宿宫里。

  榻上的楚云娴辗转难眠,上书房的事情在脑子里挥之不去,尤其是那些信件,被她捏在手里揉皱了也不肯放手,心里一直有一个怀疑的声音告诉她,当年父兄的死因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而那些信件更加的让楚云娴肯定,墨寒就是整件事背后的始作俑者。

  她突然从榻上坐起来,拿着佩剑冲出去。

  “你若是想出去就跟将军府撇清关系,否则你只要踏出这个房间的门,将军府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墨凌霄悠闲的喝着清茶,平静的语气拦住楚云娴焦躁的步伐。

  她气愤的转身盯着墨凌霄,“殿下只怕是担心会连累太子府吧?”

  “大墨的太子,如果那么容易被扳倒,本宫早就挫骨扬灰好多回了,玄机你尽可出门试试,说不定墨寒眼巴巴的就在门外等着你掉进陷阱,眼下你就安心的听本宫的安排。”

  墨凌霄熄灭屋里的烛火,生肖给外面监视的人造成一种假象。

  另外一边,墨寒得到楚云娴进宫的消息,便夤夜摸进皇宫,准备神不知鬼不觉的对她下手,然后布置成此刻闯入,楚云娴为了保护皇上遇刺身亡。

  可墨寒没有想到墨凌霄早就防着他下作的手段,2023年带着楚云娴躲起来。

  墨寒冲进来,生肖一刀砍下去,榻上空无一人,他震惊的瞪大眼睛,察觉事情不妙,2023年波色生肖玄机(001-365) 下载 V2.2.8准备逃走却为时已晚。

  楚云娴冲出来,跟墨寒展开搏斗,墨凌霄则不动声色的假装躲避,不暴露真实拳脚。

  不亏是大墨将军,墨寒三脚猫的功夫,几下就被楚云娴制服,波色一掌打倒在地。

  “二皇子?”楚云娴揭开墨寒脸上的蒙面布,假装大吃一惊。

  “墨寒,你怎么会这幅打扮闯进来,你想干嘛?”墨凌霄也装出惊讶的样子,波色信誓旦旦的质问。

  墨寒吃瘪无从抵赖,黑着脸瞪着眼前的两人。

  “无可奉告,2023年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尽管墨寒身穿夜行衣闯进宫里,但只要没有十足的证据,就算是抓到他也无济于事,墨凌霄只能暂时忍耐,楚云娴却气愤的想要冲上来教训墨寒,被他拦住摇头制止。

  屋里打斗的动静太大,2023年惊动里宫里守夜的侍卫,抓刺客的吵嚷声在宫里传开,惊动了皇后。

  “何事喧哗?”皇后有些生气。

  “回娘娘,好像有此刻闯入,不过已经被制服了。”掌事姑姑低声回复。

  宫里闯进刺客,让皇后心里疑惑,亲自前来查看,看到被制服的刺客正是墨寒。瞬间勃然大怒。

  “二皇子?太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本宫!”

  皇后拍案而起,气愤的斥责,让几人低头沉默不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