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神话纪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9.8.6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9.8.6

  钱包挂完电话进来时,就看到这一个其乐融融的感人场景。

  他手握拳状放在嘴前咳了一声,才道:“时间不早了,黎少珠珠,黎少你们去吃个午饭吧!我也有一些事要忙!”

  “哦,好的,钱伯伯,那我们就不多叨扰了。”白珍珠说着,又“含情脉脉”地看了一眼钱柏豪,“柏豪哥哥,我改天再来看你,好吗?”

  “嗯。”钱柏豪点了点头。

  此时,他早已被护工扶着躺在床上,一双眼睛直愣愣地注视着白珍珠。

  哎呦!他这个傻儿子!

  钱包叹了一口气。

  白家和祁家有婚约这件事,在帝都的上流圈子内,可谓是传得不能再传开了。

  他儿子……

  与钱包和钱柏豪父子告别后,白珍珠就借口自己有场面试,与白爸分开了,她假装打车,见白爸离开后,又再度折返医院。

  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去做亲子鉴定。

  白爸用的是自动牙刷,下载她早上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把牙刷的刷头换了个新的,把旧的取了下来。

  现下,下载她要把旧的牙刷头和钱柏豪的头发一起,拿去鉴定。

  如果钱柏豪是白爸的儿子……

  白珍珠已经打定主意要搬出白家了,她跟白爸和白妈没有血缘关系,做不到心安理得地待在白家。

  做一个亲子鉴定报告要三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她可以去吃个饭,顺便去面试,面试回来再过来拿结果。

  打定主意,白珍珠很快就迈步离开医院,只是,在出电梯时,她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人。

  “祁……”

  白珍珠惊讶地出声,突然有点羞涩,免费阅读她张头探脑了几下,见眼前的身影就要消失在拐角,便连忙跟了上去。

  跟到了一间病房门外。

  白珍珠止住了脚步。

  是了,她上次遇见他的时候也是在医院,难道他有什么亲人或朋友生病住院了?是朋友吗?

  白珍珠的心砰砰砰地跳动着,隔着一扇门,她东张西望了一会儿周围,便按耐不住好奇心,将耳朵凑了上去。

  “小野啊!我人也老了,怕是没有多少时间喽!”一道苍老的声音响起。

  “爷爷,您会长命百岁的。”

  “唉,你这孩子,总是说些漂亮话安慰我……咳咳,人总有生老病死的一天,我到这个岁数了,也不想贪图什么,只要……”

  “爷爷,我昨天拖人从菲洲带回来一件首饰,款式有些旧了,您看看是不是当年的那件?”

  祁野礼貌打断老爷子的碎碎念。

  果然,一听到首饰,老爷子就不念叨了,他人老了,情绪不能大起大落,“找了这么久,咳咳……怕是找不到了……算了,拿过来给我看看吧!”

  说置,便有助理拿了一个昂贵的礼盒过来,随着礼盒的打开,里面的东西也随之应现。

  那是一条祖母绿的宝石项链,在自然光和灯光的交相辉映下发着莹莹的光,确实是让人一眼就惊艳。

  只是,不是他要找的那条。

  老爷子叹了一口气。

  祁家不是一路荣耀登场繁华过来的,祁家顶上军政的功勋,是祁家人一代代拼下来的,这才有了如今的一天。

  祁建辉也只是托祖上的庇护,加上自己独到的目光,才有了这么一天。

  老爷子年少时,祁家被打压,心尖确实是有一段低谷时期,而他那时结识的财阀千金,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9.8.6也就是祁野的奶奶,她当时不顾家中人反对,硬是要和他在一起。

  在他低谷期时,还变卖了家中代代相传的首饰来为他解困,后来,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9.8.6他也的确是不负所望,成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被奶奶家人认可。

  既便后来,生活步入正轨,可那代代相传的祖母绿宝石项链早已不知所踪,听说是辗转了好多人之手,再后来经一位收藏家珍藏在家中,却有一日被盗走,心尖最终连踪迹也全无了。

  活到这个年纪,直到奶奶去世后,这还是老爷子心中的一个结。

  祁野抿着嘴,示意助理将东西拿下去,然后看着目光呆滞的老爷子说道:“这条不是,那就再找找。”

  “是啊!祁家家大业大,心尖怎么会找不到一条项链?只是,我老爷子年纪大了,怕是看不到那一天了!”

  老爷子叹气。

  祁野沉默了片刻,说道:“爷爷,我改天再来看你。”

  闻言,老爷子身子一晃,痛心疾首道:“乖孙子哎,你才来一会儿就要走了?”

  “不走,难道留下来听你念叨吗?”祁野只觉得脑门疼。

  老爷子孜孜不倦地劝他找个媳妇儿,美其名曰,要在世的时候看到自己儿孙满堂。

  “这位小姐,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9.8.6可以让开一下吗?”

  护士推着小推车上来,上面有医疗用的器械和药瓶什么的。

  白珍珠被吓了一跳,她猛地回头,说了声抱歉,然后让开了。

  护士诧异地看了她一眼。

  门口的动静虽然不大,但是护士说话没有刻意压低声音,免费阅读在病房里的人多少还是听到了一些。

  助理就说自己出去看看。

  祁野当然不能放过这个好机会,他叮嘱了老爷子几句话,然后走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助理问。

  护士扭头,发现刚才还站在原地的白珍珠已经走了,讶异地出声:“不知道啊!我刚刚见有个女人站在门口,免费阅读可能是来看望病人的,却又不敢进去。”

  “祁爷?”助理看向祁野。

  老爷子住院的消息,只透露给了祁建辉。

  祁野身子欣长,身着黑色休闲毛衣,手拿着西服,举止优雅。

  闻言,他垂下眸子,沉思了一下,方才道:“在病房安排几个保镖,至于那个女人,不用理。”

  或许,是王金英来了!

  只是,她来干嘛?

  之前祁建辉养小三——王金英的事情暴露后,老爷子便出面约谈过王金英一次,只是她心比天高,不肯接受老爷子的条件,放弃祁建辉。

  如此,两人有了间隙。

  特别是在祁廷远的妈妈死后,王金英堂而皇之地找上门来,祁建辉跟她领了结婚证,她这个后妈便风风火火地上位,这让老爷子更看不惯她。

  当然,心尖王金英的本性也不是很坏,她虽讨厌老爷子,但也没讨厌到要做出下药杀害老爷子的事情,见了老爷子,顶多就跟他说几句不中听的话罢了。

  然而,依老爷子现在的身体情况,怕是听不得一些什么话。

  祁野想了想,顿时觉得脑袋更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