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夜圣光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4.4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4.4

  顾绣简直想要放声大笑,难道一个个都觉得她好欺负是吗?

  都是做了强盗还想立着君子名头的家伙。

  “桂道友,你是不是觉得和于道友他们相比,我实在太弱,因此你们在看到我的那一瞬间,才改弦易辙。”

  顾绣说着,一双眼睛却轻蔑的看着面前的十来名鬼修,她虽然没有明说,可是那眼神已经明明白白的显露了她的心思。

  你们这么多鬼修,竟然拿三名力神界的修士无可奈何,只能对我这个弱的下手。

  就在方才逃遁之时,顾绣在脑中快速的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她再次感受了一下那支被她收进储物袋的琉璃钗,琉璃钗被收进储物袋后,玩法钗头又变成了普通的树叶形状,幸运只是树叶上的纹理似乎比初见时要明显许多。

  顾绣敢肯定自己在进入这里之前,这支琉璃钗的钗头变成了一册竹简,她虽然并未曾看清里面的内容,可是除了契约她想不到这册竹简还能是什么东西。

  但是她现在关注的并不是这竹简是不是契约的问题,而是这支树叶状琉璃钗内所含的气息问题,在将将一拿到琉璃钗之时,她就发现这支琉璃钗气息驳杂。

  其实这么说也不太准确,只她所能感受到的,琉璃钗的树叶状钗头就含有四种气息,神、力、鬼、魔这四种气息是她能分辨出的,但是顾绣觉得琉璃钗内并不止她所知的这四种气息,它应该还有第五种气息。

  而且这第五种气息似乎在特意隐匿行藏,只不过……这第五种气息虽然感觉起来,比前面四种都要薄弱,技巧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顾绣隐隐有个感觉,这第五种气息应该比她所能分辨出的四种气息都要强大浩瀚,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技巧这种气息让她有种摸不到边境的亘古久远的感觉,这让顾绣心中对这第五种气息隐隐有个猜测。

  不过顾绣现在最关注的也并不是这第五种气息,幸运而是她所能分辨出的神、力、鬼、魔四种气息的强弱程度,澳洲她明显的感到在这四种相同等阶的气息中,鬼息明显要比其它三种气息更为浓郁深重,而魔息却是这四种气息中最弱的那个。

  顾绣在心中假设这支树叶状的琉璃钗就是书写契约的竹简,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4.4那么为何鬼息要比其它三种气息强呢。

  且不说魔息了,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4.4在顾绣原本的想法中,这契约中应当是不包含魔息的,毕竟在进入此界之前,她连魔祖都不知晓,魔祖被三界之祖封印已久,魔修们更是被压缩到角落生存,玩法契约中没有魔息才是正常的,现在有了,不过它比其它三种气息要薄弱许多,这倒也可接受,毕竟它也是三界内和神息、力息、鬼息并存的一种气息。

  这一点顾绣暂且不论,只论在神息、力息和鬼息三种平等的气息之间,澳洲在这支暗藏了契约竹简的琉璃钗上,澳洲鬼息为何会比神息、力息更加的浓郁深重,如此,应天道祖、穷极力祖又如何会答应,还有那个见证或者说主导着这一场契约执行的混沌,它又如何会放任这种情况的发生。

  让三界竞争更高等阶世界的名额,就算大家私下里做些小动作,但是若是契约本身都不能保证公平公正,那么这竞争又有何意义。

  只有一点可以解释这种情况,玩法就是这契约并不止一份,顾绣猜测起码有三份,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2.4.4三位老祖手中各持一份。

  至于三位老祖将契约放在何处,那便是各凭心意了,顾绣猜想三位太祖定然是将自己所持的那份契约放在自己的地盘,而他们三人所持的契约内容相同,但是其内所含的气息应该是不同的。

  所以顾绣猜测自己手中所持的这支琉璃钗应该是属于流幽冥祖的。

  这个猜测刚刚在顾绣脑中成形,就听桂成满含歉意的道:“顾道友,技巧实在抱歉,我本意是想夺于道友手中的契约的,毕竟我们既然来了一场,自然不想空手而归,况且三界之尊,不仅仅是冥祖个人之事,与你我这等小修士也息息相关,只是自我见到顾道友开始,便知道顾道友手中的契约更是适合我们鬼修,所以在下并不是欺顾道友身单势弱,乃是不得以而为之,幸运还请顾道友见谅!”

  虽然桂成此番话说的糊里糊涂的,就算桂成自己也认为顾绣是听不懂的,他之所以和顾绣说这些,也只是求个问心无愧罢了,毕竟他能来到这里,是得力于徐若光的阵法,虽然他当时也出了力,但是不能否认若是没有徐若光,他是来不了这里的。

  不过桂成没有想到的是,他认为顾绣并不明白他这番话的意思,实则顾绣却已明白个七七八八了。

  顾绣嗤笑一声,正想说些什么来拖延时间,忽的就见远处忽然扬起一阵金色的沙浪,如同金色的海浪在空中翻腾狂飞,技巧这一现象吸引了在场诸多修士的注意力,就连遁至前方离顾绣已然有一定距离的于明海三人,也被这动静吸引的停了下来。

  当然,顾绣认为他们之所以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停下来,乃是因为前方实在太热太刺眼了,他们也受不住了,正好趁着这个机会停下来休整一下。

  那金色沙浪翻腾了好一会儿才平息下来,直到这时,众人方才发现那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批修士,略略一看,竟有数十名之多,而这些修士的出现,之所以会引起沙浪翻腾,乃是因为这些人即便在空间转移的这瞬间,也未停止斗法。

  让顾绣精神一震的是,在新出现的数十名修士中,她一眼便瞄到了其中一名身着朱红色法袍、身材颀长的男子,那人不是徐若光还是谁,还有和他并肩与跟他们一起出现的魔修斗法的姬宇、靳归、薛山、涂敏和郁琉璃等人,不过明显的,魔修无论是修为还是数量上,都要高于徐若光等人。

  即便如此,看到徐若光他们出现,顾绣还是大大松了口气,总算她也不是一人在这里死撑了,现在徐若光他们来了,即使他们无法为尊神界为应天道祖争取三界至尊的地位,起码有了一拼之力,而她也不要想着怎么样才能将遗言送出去了。

  顾绣可不认为之前桂成所说的只要交出契约,便放自己一条生路这个承诺会如实兑现,就算桂成手下留情,他身后的那些鬼修呢,况且还有柳靖和柳沐儿在旁虎视眈。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